香港浅水湾 半日游

Met菓 LV.5
2016-10-04 11:33 255/4

10.3  跟上班时间一样的生物钟准时起床  拿好证件  挂个背包  说走就走

本来想一日游了   但过关人实在多   到了第一个地点已经吃中饭了

在一个几十年老店看银饰   辗转两个分店   真心便宜诶   当然少不了战利品   当然两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然后赶着日落去了浅水湾    发呆  然后回深

本来想去太平山看夜景呢  从浅水湾出来已经8点   路程排队估计十点能上去就不错了   所以最后没去了

路程时间

①早上过关时间巨多人    大概差不多两个小时   早上九点十点基本高峰期   又恰逢国庆档
②在香港主要是交通时间太长   巴士站没那么好找  不过可以买一日或者几日卡   随时查方便些
③基本坐港铁  虽然贵  但基本不会迷路
④从中环坐双层巴士260   到浅水湾一路可以看海景   记得坐二层右边
当然还有巴士6x   6也可以到
⑤回来时候却没有想象中的高峰  20分钟通关   我的还是人工窗 早知道多逛一个小时咯

浅水湾真的挺不错哦  适合发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4 16:26

引用 萌象运气好 发表于 2016-10-04 16:26:07 的回复:

回复萌象运气好:😂😂  随意出走   谈不上攻略😂😂  不好意思哈

2016-10-04 16:29

引用 Met菓 的图片:

第2顶!

2016-10-04 18:1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