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出发时间:9.19 出行天数:8

中国那么大 æƒ³åŽ»çš„地方那么多 åªè¦å¤Ÿæ¸´æœ› ç»ˆå¯åˆ°è¾¾ðŸ’•

Z264 è¢«ç§°ä¸ºä¸­å›½æœ€ç¾Žçš„铁路之一  9.19把我从广州送到了大西北💋

9.20晚 æŠµè¾¾è¥¿å® å…¥ä½äº†é£žè¡Œæ—¥è®°é’年旅舍 ä»Žç«è½¦ç«™è¿‡åŽ»é’旅只要几个站 äº¤é€šä¾¿åˆ©å•ŠðŸ‘ðŸ½æ™šä¸Šè¿˜åœ¨é™„近吃了一个没有什么牛肉的牛肉拉面🍜

9.21 æ—©ä¸ŠåŽ»äº†ä¸œå…³æ¸…真大寺

接着去逛了莫家街 åƒäº†ä¸€ç‚¹ä¸œè¥¿ ç„¶åŽåŽ»äº†å¤©å ‚时光旅行书店坐了一个下午 å†™å†™æ˜Žä¿¡ç‰‡ çœ‹çœ‹æ‰‹æœº å°±å‚æ™šäº†ðŸ™ˆðŸ™ˆðŸ™ˆ

实在是想吃饭啊 åªå¥½åŽ»äº†å¿…胜客吃了一个饭 ðŸŒšåƒå®Œé¥­å°±å‚»é€¼äº†ðŸ˜©ä¸ºäº†ä¹°ä¸€é¡¶é¸­å˜´å¸½ èµ°äº†å¥½ä¹…好久都没看到有卖的🌝 åŽæ¥åœ¨ä¸€ä¸ªåœ°ä¸‹çš„商场里的精品店凑合着买了一顶

9.22 æ‹¼äº†è½¦ å¸ˆå‚…早早就过来接啦(马师傅微信 æœ‰éœ€è¦çš„加😕13897472231)🙊想想车上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æŽ¥ä¸‹æ¥å››å¤©è¦ä¸€èµ·çŽ©ä¸€èµ·ç»åŽ†çš„感觉真的好神奇啊💓旅行要开始咯😆

第一站 å¡”尔寺 ðŸ¾6个糊糊涂涂的女生活蹦乱跳兴奋得不得了 å¶å°”在一旁拍拍照 å¶å°”蹭蹭别人的导游🙊 å¯¹å½¼æ­¤çš„认识与了解又加深了哦💋(宝宝拍照技术欠佳啊 å‡‘合着看吧😩)

在塔尔寺里面 æ·±æ·±æ„Ÿå—到了信仰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接下来 ç»è¿‡å€’淌河 æ—¥æœˆå±± ä¸è¿‡æˆ‘们选择了不进 ðŸ™ˆ å°±åœ¨å¤–面看了看 å…¶å®žä¹Ÿè¶³å¤Ÿäº† å› ä¸ºæœ€ç¾Žçš„风景真的就在路上👣

第二站 é’海湖啦 åœ¨è¿™è¿˜æ˜¯å¾—先好好感谢一下我们的司机马师傅😏开这么久的车 è¾›è‹¦å•¦ðŸ‘ðŸ½ é’海湖的美 çœŸçš„不是以我的技术就能拍出来😩 é’海湖的天气好好☁️

接下来 æˆ‘们要出发去 èŒ¶å¡ç›æ¹–啦 ðŸ™‹ðŸ¿ðŸ’‹ä¼ è¯´ä¸­çš„天空之镜🌚 åœ¨åŽ»çš„路上 ç»è¿‡äº†æ©¡çš®å±± æˆ‘们运气也蛮好的 é‡ä¸Šäº†ä¸‹é›ªâ„️ å¥½ç¾Ž å¯¹äºŽæˆ‘这种南方姑娘来说 çœ‹åˆ°é›ªç»ˆç©¶è¿˜æ˜¯æœ‰ç‚¹å…´å¥‹çš„🙊

下雪也得下车拍照🌚📷

继续出发啦👣过了一座山又是另一种天气了 ä¸€å¤©ç»åŽ†è¿‡æ˜¥å¤ç§‹å†¬ æ„Ÿè§‰å¥½æ£’💕希望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牢固🙊

第三站 èŒ¶å¡ç›æ¹– ðŸ’“

走完茶卡盐湖 å‚æ™šäº† ä½å®¿åœ¨é»‘马河 å¼€äº†å‡ ä¸ªå°æ—¶æ‰åˆ°çš„ è¾›è‹¦äº†é©¬å¸ˆå‚…啦💋黑马河的住宿环境一般般 ä¸è¿‡æˆ‘们住的还行呢🌚忘记叫啥名字了🌝

22号就这样过去啦 ä»Šå¤©ä¸€è·¯ä¸Šçœ‹åˆ°çš„风景 é‡åˆ°çš„牦牛 ä»¥åŠåœ¨è½¦ä¸Šå„种聊 çœŸçš„很棒💕

9.23 æ—©ä¸Šåœ¨é»‘马河看了日出 å¯æƒœäº‘层太厚了😩

今天也是一直在路上啊 é‡åˆ°æ¼‚亮的景色就停🐾

到了大冬树垭口啦 æ‰“卡🙈 æ„Ÿè§‰å¤©æ°”不是很好 ðŸ˜³

继续在路上👣

👏🏽👏🏽👏🏽晚上住祁连 æ‰¾äº†ä¸€å®¶åº—吃了一顿比较好的 å“ˆå“ˆå“ˆ å¼€å¿ƒðŸ™Š

晚上兴奋得不得了 æ‰“起了斗地主 äº”个人👏🏽👏🏽(这里缺图啊)

9.24 è¿˜æ˜¯åœ¨è·¯ä¸Š  æœ€ç¾Žçš„风景在路上这句话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大群女生一起呀 å°±è€æ˜¯æƒ³è¦æ‹ç…§å•ŠðŸ™ŒðŸ¾

在车上吃柚子!!?👏🏽👏🏽👏🏽

半路摘西瓜🍉 è¿™ç»åŽ†ðŸŒš

下午到了张掖啦 çœ‹ä¸ƒå½©ä¸¹éœž ðŸ’‹ï¼ˆè¿™ä¸¤å¼ å›¾æ˜¯ä¸€ä¸ªåŒä¹¡æ‹çš„发给我的哈哈哈)好开心 åœ¨è¿™ä¹ˆè¿œçš„地方 è¿˜èƒ½é‡åˆ°ä¸œèŽžçš„ çœŸçš„是需要缘分啊💋

晚上继续斗地主啊哈哈哈哈哈哈 ðŸ‘ðŸ½ðŸ‘ðŸ½ðŸ‘ðŸ½

9.24 å”±ç€æ­Œ ç»§ç»­å‡ºå‘

唯一的男的就是我们帅帅的司机师傅兼导游兼帮我们拍照📷

第一次骑马 å®³æ€•å¾—不得了 è™½ç„¶å®³æ€• è¿˜æ˜¯æ²¡æœ‰å¿˜è®°æ‹ç…§ðŸ“·

漂亮的黑泉水库☁️

四天的行程要结束了😩 å¾ˆä¸èˆå¾—😔 æˆ‘要有多幸运 æ‰èƒ½é‡è§ä½ ä»¬ ðŸ˜Ž æ­å·žçš„蛋蛋 å››å·çš„小周潘 æ–°ç–†ä½†åœ¨æ·±åœ³ä½çš„黄曦姐姐 å®‰å¾½çš„巧克力 ðŸ˜˜ æ„Ÿè°¢åœ¨é’海这个漂亮的地方遇到疯狂的你们♥️
说好的 ä¸‹æ¬¡çº¦ðŸ’‹

9.26 ç¦»å¼€äº†è¥¿å® åä¸Šäº†å¼€å¾€åŒ—京的火车 ä¸è¦æƒŠè®¶ å¯¹çš„ æˆ‘就是绕了一大圈去了北京 å› ä¸ºå°±æ˜¯æƒ³ ðŸ˜†

青海👋 ç­‰æˆ‘再次来

本篇游记共含1403个文字,70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