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随心的旅行 却遇上走心的你们

2016-10-04 11:38 217/6

出发时间:9.19 出行天数:8

中国那么大 想去的地方那么多 只要够渴望 终可到达💕

Z264 被称为中国最美的铁路之一  9.19把我从广州送到了大西北💋

9.20晚 抵达西宁 入住了飞行日记青年旅舍 从火车站过去青旅只要几个站 交通便利啊👏🏽晚上还在附近吃了一个没有什么牛肉的牛肉拉面🍜

9.21 早上去了东关清真大寺

接着去逛了莫家街 吃了一点东西 然后去了天堂时光旅行书店坐了一个下午 写写明信片 看看手机 就傍晚了🙈🙈🙈

实在是想吃饭啊 只好去了必胜客吃了一个饭 🌚吃完饭就傻逼了😩为了买一顶鸭嘴帽 走了好久好久都没看到有卖的🌝 后来在一个地下的商场里的精品店凑合着买了一顶

9.22 拼了车 师傅早早就过来接啦(马师傅微信 有需要的加😕13897472231)🙊想想车上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接下来四天要一起玩一起经历的感觉真的好神奇啊💓旅行要开始咯😆

第一站 塔尔寺 🐾6个糊糊涂涂的女生活蹦乱跳兴奋得不得了 偶尔在一旁拍拍照 偶尔蹭蹭别人的导游🙊 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又加深了哦💋(宝宝拍照技术欠佳啊 凑合着看吧😩)

在塔尔寺里面 深深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接下来 经过倒淌河 日月山 不过我们选择了不进 🙈 就在外面看了看 其实也足够了 因为最美的风景真的就在路上👣

第二站 青海湖啦 在这还是得先好好感谢一下我们的司机马师傅😏开这么久的车 辛苦啦👏🏽 青海湖的美 真的不是以我的技术就能拍出来😩 青海湖的天气好好☁️

接下来 我们要出发去 茶卡盐湖啦 🙋🏿💋传说中的天空之镜🌚 在去的路上 经过了橡皮山 我们运气也蛮好的 遇上了下雪❄️ 好美 对于我这种南方姑娘来说 看到雪终究还是有点兴奋的🙊

下雪也得下车拍照🌚📷

继续出发啦👣过了一座山又是另一种天气了 一天经历过春夏秋冬 感觉好棒💕希望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牢固🙊

第三站 茶卡盐湖 💓

走完茶卡盐湖 傍晚了 住宿在黑马河 开了几个小时才到的 辛苦了马师傅啦💋黑马河的住宿环境一般般 不过我们住的还行呢🌚忘记叫啥名字了🌝

22号就这样过去啦 今天一路上看到的风景 遇到的牦牛 以及在车上各种聊 真的很棒💕

9.23 早上在黑马河看了日出 可惜云层太厚了😩

今天也是一直在路上啊 遇到漂亮的景色就停🐾

到了大冬树垭口啦 打卡🙈 感觉天气不是很好 😳

继续在路上👣

👏🏽👏🏽👏🏽晚上住祁连 找了一家店吃了一顿比较好的 哈哈哈 开心🙊

晚上兴奋得不得了 打起了斗地主 五个人👏🏽👏🏽(这里缺图啊)

9.24 还是在路上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这句话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大群女生一起呀 就老是想要拍照啊🙌🏾

在车上吃柚子!!?👏🏽👏🏽👏🏽

半路摘西瓜🍉 这经历🌚

下午到了张掖啦 看七彩丹霞 💋(这两张图是一个同乡拍的发给我的哈哈哈)好开心 在这么远的地方 还能遇到东莞的 真的是需要缘分啊💋

晚上继续斗地主啊哈哈哈哈哈哈 👏🏽👏🏽👏🏽

9.24 唱着歌 继续出发

唯一的男的就是我们帅帅的司机师傅兼导游兼帮我们拍照📷

第一次骑马 害怕得不得了 虽然害怕 还是没有忘记拍照📷

漂亮的黑泉水库☁️

四天的行程要结束了😩 很不舍得😔 我要有多幸运 才能遇见你们 😎 杭州的蛋蛋 四川的小周潘 新疆但在深圳住的黄曦姐姐 安徽的巧克力 😘 感谢在青海这个漂亮的地方遇到疯狂的你们♥️
说好的 下次约💋

9.26 离开了西宁 坐上了开往北京的火车 不要惊讶 对的 我就是绕了一大圈去了北京 因为就是想 😆

青海👋 等我再次来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04 12:02

引用 tangzhongcan 发表于 2016-10-04 12:02:13 的回复:

回复tangzhongcan:有的哦

2016-10-04 12:49

哈哈哈

2016-10-04 16:39

比我写得好多了

2016-10-04 16:4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0 21:52

引用 tianxin 发表于 2016-10-10 21:52: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