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行之三十二------游览好莱坞环球影城,观看水世界,4D电影,魔法世界,变形金刚,激流勇进

• 出发时间/2016-07-25

好莱坞,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的电影人制作的大片中,不乏震撼人心的宏大场面,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就可走入电影,亲身感受这一切,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这里。

大门口有好莱坞环球影城标志,导游到售票厅旁的服务中心,为我们索取了中文版的游览指南与表演时间表。

两边是购物通道,回来再看吧。

导游办理门票后,我们鱼贯进入。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拍电影的雕塑像。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一个再现电影场景的主题游乐园,其内以多部大制作电影为主题的景点最受欢迎。

听导游介绍,这里最著名的项目有水世界,我们就径直奔去。

前面的破烂不堪的铁皮房子就是水世界,我们到时候,还没有开门,不少游客已经在这里排队等候。

水世界 (WaterWorld®)是好莱坞环球影城园区内最受欢迎的表演节目之一,是以电影《水世界》为主题的秀。故事讲述的是海盗之间的战争,内容包括精彩的水上大战、喷气船滑水表演,大门打开,游客蜂拥而入。一会儿就座无虚席。

进入水世界,观赏世界上制作最精美的现场水上特技表演和爆破表演之一,目睹玩命的弄潮特技以及令人瞠目的爆炸效果。而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我们坐在正面第6排,导游介绍在前面几排的,有演出互动,会弄得浑身湿淋淋的,我要拍照,怕影响照相机,只能坐在后面几排,演出开始,果然如此。前面3排,都被淋得浑身湿透。

现场分左,中,右,三面观众,每一面都有一位负责人带领,带领我们相互扇动,相互起哄,以泼水多大多远及呼喊一些口号,相互挤兑,挑起战斗。人们的胃口一下子就调动起来了。

这是我右边的观众席,你们看,人人都是高举双手,激情怒喊,随着主持人的不断挑衅,一次次高潮迭起。

这是我左边的观众席,也是群情激奋,要是哪个声音低了一些,马上就受到主持人的倾盆大雨,

图片上主持人正在泼水,引得前面几排座位的观众左右躲避。左面的游客还是被泼到水了。

我们中间的,看看那个架势,前面几排基本都是落汤鸡,不能拍照,赶快保护好照相机。

突然小快艇冲来,演出正式拉开序幕。

整个表演利用声、光、电等技术,借助焰火、道具、爆炸等手段,充分展现出电影制作的技巧和特技。熊熊火焰和冲天水柱的交响映衬下,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震撼。因为表演的互动性很强,当然位于前排的游客只能湿身了!

我进行了录像,只可惜时间太长,无法添加进来。

尤其最压轴好戏是当飞机冲出来的强烈冲击爆炸和烟火效果,让观众的情绪High到最高点!到此便是水世界演出结束,一场非常精彩非常刺激的真人表演。

这些破铜烂铁里,可以演绎出如此精彩的动人场景故事。不少游客在这里留影。

看完了水世界,我们又急急忙忙赶往第二个点,观看4D电影,

马上进入第二个项目,观看4D电影,

史瑞克4D动感影院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第一个遇到的游乐项目,在此可以真正的走入电影,体验全方位立体效果的震撼感。环球影城的经典项目侏罗纪河流探险,形态生动的恐龙,危险奇异的侏罗纪丛林、游船从高空俯冲入水的刺激,都让人兴奋不已。今天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由于观看人比较多,排队等候时间比较长,天气又十分炎热,为了防止人们身体伤害,管理人员在排队的这里按装了喷淋水管,一股股清凉的雾气,冲着我们头顶,感觉舒服许多。

这里的房屋顶上都是雪白色,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冬天,

随着人群往里面走,导游介绍在一个商店里进入可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终于找到了进入门口。我们在这里进入,果然相比主门进入方便了不少,影院内不能带任何东西,我们排队将所有东西寄存,第一次使用他们那种存包方法,多亏了旁边的小青年,他会中文,指导我们怎么使用,使我们顺利解决问题。

第三个项目电影就在这个城堡里放影,是动物世界中的弃恶扬善因果报应的经过。影片故事情节虚拟,场景恰十分真实,我们就像身临其境。

看完后,我们又匆匆赶往另外一个景点,这里分上城和下城,我们按地图指引找到了通往下城的电梯口,连续三层电梯,从山上到山下,继续寻找最刺激的过山车。

在等候的时候,来了这样一位表演者。应该是高脚兽扮演者。

一位女孩和野兽一起拍照,我也抢了几张,这不是《美女与野兽》么?野兽的目光是那么凶狠,而从美女身体姿态和面部表情上看,是那么温柔,还有一些羞涩呢。

人们就是喜欢对比,喜欢有反差,这样方显得特别,显得隆重,好像没有了假,恶,丑,就不存在真,善,美。你看,他们好像在交谈什么,多么友好,多么和善。

我们在下层首先游览了第四个项目---激流勇进,也是一个非常刺激的项目,几个人身体绑在一条船里,沿着水流冲浪想前,其中经过激流,掼湾,浅滩,水帘,恐龙,毒蛇,水怪,黑暗,及灯,光,电,声音的结合恐吓,使我们的神经处于高度紧张,特别在最后,从20多米的高度,在水帘中,基本是垂直飞速落下,我真的感觉有几秒眼睛发黑,脑子一片空白。好像就是结束生命的一瞬间。当然个个都是浑身湿透,幸好天气晴好,我们在太阳里晒了半个多小时,才慢慢恢复过来。

2012年推出的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Transformers:The Ride-3D。是一段模拟下一代惊险刺激的战车穿越,期间会受到霸天虎的袭击,更有擎天柱英勇的营救,穿越的骑乘带你在现实和虚幻中来回体验穿梭时空的魅力。我们在这里排队一个小时,以为没有什么可以看的,随着踏入战车的那一刻起,其惊险刺激无与伦比。太震撼了,不过有那么一小会儿,头有一些昏觉,有一小段时间意识模糊。比如当我们的战车从高空迅速隧落,左右乱闯,上下翻腾时候,等等,这是我们参加的第五个项目。

这是经过介绍金刚360度3D历险制作过程的第二个展览室,在观看金刚360度3D历险电影前,要经过十几个这样的展览室,有的介绍加工制作过程,有的展示设计方案,有的显示线路开关阀门布局,还有的仪器操作控制平台,等等,林林总总,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人们还是不厌其烦,排着队,一步一步,陆续不断,慢慢地往前捺步。

金刚360度3D历险是世界著名的影城之旅的亮点。高达十米的霸王恐龙和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金刚之间正在展开一场殊死搏斗!“金刚360度3D历险”是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历史上最壮观、最惊心动魄的3D体验之一。最新惊悚,不要错过由彼得·杰克逊创作的“金刚360度3D历险”。这是人们的评价,我们终于体验了一番。真是三生有幸。

这是在山下乘电梯回去上层时候向远处看的风光。洛杉矶城市的绿化蛮不错的。

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我们已经观看了五个项目,而且十分精彩,心满意足了。其他就次要的了,

这是儿童玩乐区,

儿童乐园城堡。

射击钓鱼。在国内没有看到过,新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大头娃娃中间的小朋友,很有趣呢。

赶快往回走。两旁边都是卖旅游纪念品小商店。

等了一会,就是没有转过来,就将就一下了。

回途中不时有一些艺人表演雕塑像。

回到入口处,电影人雕塑像旁,游客已经不多了。

大半天时间,完成五个项目游览,已经相当不容易。我们带的吃中午饭的东西,都来不及用,当然也不觉得肚子饿。

我们在这里等候集中上车返回,偌大的环球影视城,名不虚传,什么时候能够在这里住上几天,每个项目都体验一番呢?

我们在这里用晚餐,精神爽,胃口大开。

看来这里也是一个中国村。

这是吃饭旁边的小商店,最新一代NOS,一种一氧化碳---理想的血管清道夫,老婆最相信了,马上购买了几瓶。

回来已经两个月了,一开始效果不错,慢慢的,好像效果没有开始时候明显了。

哦!这里是洛杉矶长青文化广场。明天会去圣地亚哥游览,下次再介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0-04 23:36

拍电影。

2016-10-05 07:22

2016-10-05 07:55

8顶!举牌支持!

2016-10-05 11:42

2016-10-05 13:14

2016-10-05 13:15

2016-10-05 20:15

2016-10-05 20:30

反差太大了

2016-10-05 20:32

2016-10-06 16:53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10 09:51

引用 胖妞爱打呼 发表于 2016-10-04 23:36:11 的回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回复胖妞爱打呼:谢谢你的围观捧场!

2016-10-22 21:03

引用 @沐雨蝶舞 发表于 2016-10-05 07:22:02 的回复:

拍电影。

回复@沐雨蝶舞:是的,就像看电影一样。

2016-10-22 21:03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10-05 07:55:08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老朋友的赞小蜂!

2016-10-22 21:04

引用 信天游 发表于 2016-10-05 07:55:42 的回复:

回复信天游:谢谢指路人的赞小蜂!

2016-10-22 21:05

引用 大明锦衣卫 发表于 2016-10-05 11:42:19 的回复:

8顶!举牌支持!

回复大明锦衣卫:谢谢北京朋友举牌点赞!

2016-10-22 21:06

引用 开心 紫兔 发表于 2016-10-05 13:15:10 的回复:

回复开心 紫兔:谢谢老朋友连续跟踪捧场及大拇指!

2016-10-22 21:07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10-05 20:15:10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老兄微笑捧场!

引用 亚父 发表于 2016-10-05 20:32:37 的回复:

反差太大了

回复亚父:是的,反差比较大,很有趣。谢谢连续跟踪!

2016-10-22 21:09

引用 快乐 发表于 2016-10-06 16:53:24 的回复:

回复快乐:谢谢老朋友举牌!

引用 ilabrador 发表于 2016-10-10 09:51:54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ilabrador:朋友,你退休后,也能够到处走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