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云梦山游记

张森 (天津) LV.4
2016-10-04 11:57 147/3

邢台出发,一路向西走322乡道;车程约1个半小时;估计65公里后到达云梦山;需要注意的是该条线路大货车比较多,不仅有弯道而且上下起伏的,需要注意行车安全;中间会经过一些村落,道路两旁的柿子树上全是柿子,没有人摘;还有苹果树,全是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快到的时候,有一段路被洪水冲毁,但不影响行车;有1000米左右的碎石路段;到云梦上的门票是60一位;

进了景区后,各项感觉很一般;直到出现这一湖泊;稍微像是一个景区;

继续往前走;路边是一些花花草草,兴致无法高涨!

一条小溪流;

陡峭的悬崖上有栈道,特别陡;心脏病和胆小人士千万不要上:会吓尿的!

简单的一个牌子,告诉我们一线天景点就在前方;

一线天的瀑布

从一线天景点返回;开始攀登悬崖栈道;

上去后;路平坦了很多

一树红叶

一大波山水大片来袭

最后来到这一个大瀑布前;这画面太美;只能睁大眼睛让这一场景印在脑海里;相机在此处已经罢工了;飞散的水雾打湿镜头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4 16:30

引用 goofyie 发表于 2016-10-04 16:30:10 的回复:

回复goofyie:怎么写啊;不会啊;

2016-10-05 00:5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