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国之行——荳缘馒头

荳缘 LV.7
2016-10-04 12:08 204/3

过了大半年,终于有点时间来把这次旅程谢谢。这也是第一次和馒头oba一起的出境游——源于他公司的福利。想想还是蛮好的。曾打算去其他地方,但知道有这样一次机会,就还是满满的期待ing...因为跟团游,也就没有做任何的攻略,跟着走就好,不过对于吃货的天性,自由行那天还是很对的起自己的。

行程计划

D1:杭州-仁川机场-首尔广场-明洞
D2:景福宫-青瓦台-北村韩屋-乐天世界
D3:免税店-南山公园(首尔塔)-明洞
D4:梨花女子大学-吃货一日游

D1:杭州-仁川机场-首尔广场-明洞

飞机上的第一餐,看着还是不错的

下飞机后21:00才吃晚餐,真心有点饿了。韩国的第一餐

才发现吃的都是Chinese 都是团餐,陆续都是人。这个点还是满客哦

终于抵达酒店了,看着还是不错的呢。途中,

刚好火爆一时的电视剧,超爱,可惜全韩文就有点伤脑筋了。都是听不懂但是,oba还是超爱吵死的,国民大老公

D2:景福宫-青瓦台-北村韩屋-乐天世界

香蕉牛奶,据说很好喝,又带不走,那就先试试咯

青瓦台(Chong Wa Dae)是韩国总统府,坐落在首尔西北部,面向景福宫,背靠北狱山和仁旺山,是韩国政治中心。青瓦台是在古代建筑景武台的基础上修建的,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它的靑瓦。青瓦台共有15万块靑瓦,每块都能使用100年以上。青瓦台由位于中央的主楼、迎宾馆、绿地园、无穷花花园、七宫等组成。所有建筑都是按照韩国传统建筑模式建造。主楼右侧是春秋馆,房顶是是用传统的陶瓦做成的,用作总统招见记者。主楼左侧是迎宾馆,用来接待外宾。

有一个不会拍照的oba这是多么伤感的一件事情,他的结论是(主人公的问题,所以照片效果就如此

午餐人参鸡,味道真心不错哦,里面还是满满的糯米,对于刚断奶的我忍不住吃好多,又要胖起来了

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斯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玩的真的是很开心,室内游乐设施非常好,游乐项目很多,还是蛮好玩的。就是跟团时间有点紧,都没有全部玩好就要走了。
少女心泛滥,萌萌哒。也许不说,我还是个梦妹子呢

韩国晚上的夜市感觉繁华,街边路上特别干净。

来到这里咋能不要炸鸡和啤酒呢。这可是标配哦。

D3:免税店-南山公园(首尔塔)-明洞

这个点,首尔的早晨出来还是有点微凉。

一心想去的广臧市场,美食的天地,都没有进去,可惜了。还依稀记得奔跑吧兄弟里那活章鱼呢。

免税店里的人,几乎感觉是不要钱的,满满都是排队的,而且还是断货。身负代购的重任,血拼

这里看出去的夜景特别美,还是在明洞旁边,走过去大概10分钟左右。貌似前面是个人民广场呢

啊哈哈,晚上的烤肉,吃到撑。

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的南山,前称首尔塔或汉城塔,高236.7米,建于1975年,是仅次于莫斯科塔的世界第二高塔。 N首尔塔的N既是南山(Namsan)的第一个字母,又有全新(new)的含义。
2016年3.26.这一天刚刚好是我们结婚两周年。值得纪念的一刻在此,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真的想想就幸福。永远爱你

梨大-弘大-明洞吃货一日游

最后一天,自由行。去了梨大,弘大。记录的全是吃的。这一天,谢谢陪我走过那么多地,寻找所有爱吃的东西,当然也有不爱吃的。太辣了。吃到撑,哈哈哈

来来回回走了好久,终于到了春川铁板鸡,满满芝士味儿

结束了韩国之行,要返回了,还真有些舍不得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5 10: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