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的旅行之长沙的走走停停

第一天总是在路上

其实在站台没等几分钟,矫情的拍了几张照片。

帅哥总是用来养眼的。

车厢里碰到一群中年人,他们操着一口南京口音开心的打着牌,他们的目的地是贵阳。我在车上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打牌的人已经换了一波。

龙游出发。。晃荡了三小时二十分钟到达了长沙

长沙站很大。一出站就看到房地产广告,6380-6980元一平米,不禁感叹和我们小小县城的房价差不多,转念一想,广告始终是广告。这个长沙火车站不知是不是九门中来了死亡列车的那个。。😄

从火车站出来已经快下午四点,打滴直接去往酒店。网上预订的一家商务酒店,在天心区。因为网评不太好,来的时候没报什么信心。到了酒店以后发现挺不错,房间在31层,最顶楼了。看外面的风景也不错。因为是旺季,酒店近三百一间。一行六人在酒店才汇合。

稍作休息后,五点三十分大家就上街觅食了。从酒店出门左拐就是老长沙龙虾馆,人气爆棚。我们又往前走了几步,到一家小店开吃大肉串。价格很商业,10元一串,像我牙口不好的人,这肉串是咬不动的。

跟着人流一直往前走十分钟不到就到了黄兴广场。悄悄的拍了张合影。这里每一家店只要挂着湖南小吃,长沙特产几个字的,门口一定排着长龙。

带着两个大肚婆出来玩也是很有勇气的。这照片以后一定得给他们的宝宝看。。

简单的吃了晚饭,逛完广场,就回酒店了。第一天总是在路上。这酒吧一条街倒是意外,看去挺不错,人有点疲乏,没走进去。

已经快八点,老长沙龙虾馆门口还是那么多人。

第二天总是在吃

10.4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就开始找吃的。酒店对面有一家盐之味,果然是如其名,盐是特色。咸。但是价格实惠,五个菜一个主食165元。

小炒肉。

餐馆出来后左转,沿着路边走,到了一条还在改造的老街---高正街。

我喜欢的绿植。

一条正在兴起的老街。百年后等待换新装。

在往前走就是天心阁,门票要32元每人。大家商量了一下,都认为没有必要花这个钱,在下面转了一圈也就打道回府了。

在老城墙上,到此一游。

回程路上,老酸奶来一瓶12元。每个城市都是的老酸奶,一个味儿。记得在北京还是5元一瓶,当时已经觉得不便宜,现在价格更高了。

到了酒店楼下,兵分两路,一路去了橘子洲头,像我就留在了楼下逛衣服店了。给老妈和婆婆各买了一套,就当是土特产了。平时也没什么时间陪她们逛街。据说,橘子洲头那很挤,路上倒没什么人。

买完衣服就回酒店休息了。睡到晚饭时间,我们这个小分队就打车去五一广场去和另外一对集合。结果,司机把我们丢在了太平老街的路口,还跟我们说穿过这条街就到五一广场了。

因为有个大肚婆,我们是最怕人多了,结果,这条街让我们深深体会了一把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结果孕妇还各种兴奋

买了一家排队人少一点的臭豆腐,因为很挤,不好拍照。把这条老街匆匆走完,又打打的🚖去7up了。

7up里看去每一家店都很好吃。我们去了鱼莲山,吃湘菜的,不得不说这是我们这两天在长沙吃的最好吃的一顿。美团上买单能便宜很多哦,8菜2饮料,364元6人。

大家心心念念的剁椒鱼头。

洗了头,就回酒店休息了。明天要去世界之窗,在美团上订了票,需要提前一天订票,第二天9:00到10:30得取票,所以要早早睡觉了。。

第三天在世界之窗浪起来

拍了好多张合影,只要那么一张大家是一起看镜头的,太阳刺眼。门票130一张,也是赶时间赶来的。

进去找了一辆电动车20元一人次,绕着园区转了一圈,十分钟。

这货早上被强行拖下床的,一路都在闷逼状态。他的脑海里一定飘过“我在梦游的在梦游我在梦游”

买了两张插队票,200元一张,才敢开始玩。

第一个项目,太空自行车。看错队伍了,才来的这个项目。这货深刻演绎了“我还在睡觉”的状态。

第二个项目,激流勇进。哈哈,没想到这货胆子那么小。

游乐场必玩项目,旋转木马。双层的。。。好无聊

转头租了一辆双人电瓶车,园区里转起来。其它项目也不敢玩,出园之前去所谓的鬼屋看了一圈,真的是不吓人。没玩几个项目就打道回府啦。

回酒店睡了两小时,爬起来找湘菜馆。找到网推的一家。炊烟食代。在酒店附近,打车4分钟,一个起步价。

糖油粑粑。门口都有外卖。10元5个。

跳水鲈鱼

跳跳蛙

总体来说,湘菜咸、辣。。相当咸

回家的路上。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4 16:18

引用 伊小米L我是仙人掌 的文字:

明天要去世界之窗,在美团上订了票,需要提前一天订票

那就是未完待续哦

2016-10-05 16:59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