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人的迪拜游---感受富国人的生活

Wendy (武汉) LV.3
2016-10-04 12:34 408/4

惊险的出发

很久没有写游记,这次的旅游的确有些不同,首先是阵容强大,其次是第一次去阿拉伯国家,对于爱旅游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一个地方会很激动的心情了,年龄的增长让我淡定,但本次旅行还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时刻!
我们这次是半自由半跟团的性质,几乎都是上午跟团下午晚上自由行,迪拜最好玩的一定是自费的项目,跟团不过是去一些不太有意思的景点,但机票和酒店和交通跟团可以节省很大一笔!自费项目是之前在淘宝上就已经买了,有划算的也有亏的,经验之谈觉得没必要先买,在迪拜买也不迟,但wifi要在国内先买好,246两个人共用一个wifi很不错,偶尔有问题但基本都还好!
出发篇:8月11日12:30去机场,要提前三个小时到达,但由于我们的车载导航出了问题差不多花了2个半小时才到机场,差点就赶不上飞机,而且我们的不能改签,真是惊险,还好赶上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多预留时间,以防万一!

坐了7个半小时的飞机终于在快凌晨的时候到了机场,然后排队安检,到达酒店已经很晚,由于迪拜时间早4个小时,所以虽然北京时间已经凌晨3点但迪拜才23:00,看看我们住的五星级连锁酒店,迪拜很多家,Namac,离迪拜塔很近,步行半小时,我们走过,说起来都是泪!

One

早上7点左右起床,最喜欢的就是酒店的早餐,虽然还没我在三亚的时候丰盛但就是很喜欢早上慢慢享受早餐的感觉,每天吃得不少,可也没长胖。

迪拜的团每天9:00才出发很悠闲,首先我们去参观了有名的建筑和海湾,名字实在不好记!

接下来去了清真寺,买了围巾,学生说这个围巾很贵妇,哈哈,其实很便宜,25还是30很划算,有的地方同样的卖到了80.

午餐大家非常满意,觉得很好吃,手抓海鲜饭,是一家菲律宾餐馆,在最后一天还又去吃了一回,感觉没有第一次好吃,看来有些东西还是留住最初的感觉就好!

下午去了Dubai Mall,世界闻名的偌大的一个商场,里面各种品牌都有,但价格真的不低,如果要买便宜的东西这里绝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回到酒店等待下午的车接我们去游船,游船400多,虽然也很舒服,还有自助餐,但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高!

第一天的迪拜旅程结束了,晚上觉得有些累!期待着后面的行程!

Two

第一天的行程不温不火的结束了,第二天迎来了比较刺激的自费项目!早餐过后我们乘坐RTA游艇欣赏阿拉伯湾的风景!

接下来我们乘坐无人轻轨欣赏了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外观,耗资15亿美元打造,坐落阿联酋迪拜的棕榈人工岛上,占地113亩,有1539个房间,非常壮观,里面还有一个水上世界,去的时候一定要带泳衣泳裤,里面的泳裤一件都上百美金,亏啊!

酒店真的很美,里面有个水上世界很好玩。

在外观了Atalantis后我们又要去外观有名的帆船酒店了,号称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之一,一顿自助餐就要1400,我实在不舍得去吃,觉得不值得,后来去了亚特兰蒂斯吃了万花筒自助餐,也是个坑,会面会介绍哦!

午餐过后就结束了上午的行程,等待着下午4:00的冲沙,也是我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
在酒店休息一会,大概3点多钟悍马车来接我们去往冲沙地点,可以见到沙漠了内心是期待和激动的,司机是一个阿拉伯人,车上放着阿拉伯音乐,很有特色很好听,我们一辆车五个人,最前面坐着一个上海男人,由于车辆先去接的他所以他全程拍下个冲沙的过程,非常清楚!迪拜的车辆在路上经常都是120码的速度,而且道路有6-7股道,开起来非常爽,纠正大家一个观点,迪拜的的士不是奔驰宝马是丰田,迪拜日系车特别多!

红色和白色在沙漠拍照时最美的,大家看,我穿的很失败,完全不行。

幸福的一家人。

冲沙的确很刺激,也是我觉得最大亮点,大家一定要尝试!
大家意犹未尽的情况下我们又去了旁边的较矮的沙丘骑摩托车,我们六个人三辆车,150迪拉姆一辆车(270人民币),还是很值得一玩的,但要注意安全,我当时坐的那辆车翻车了,主要是斜坡没有掌握好,一个阿拉伯人带着小孩看到后马上帮忙扶起我们的车,我们被压在车底,后来工作人员也来了,我们的朋友也来了,还好没事,我们两人的脸上都是沙,我们还不停的笑,这是没有事才会觉得很搞笑,后来我们还是继续开沙漠摩托,只是中途换了同伴,后面那辆车的同伴速度很快,让我一度很担心,但情况还好终于结束了20分钟的囧途!
这张照片请忽略我的粗腿,已经被照片中的嘲笑了,冲沙大家如果要玩这个不要穿裙子哦,很不方便!

冲沙完毕后前往烧烤自助和看表演,我们到的时候差不多舞蹈已经开始了一部分,欣赏了肚皮舞。
大家围成一圈,自己去拿食物,食物确实很一般,不要指望吃好,毕竟氛围更重要!发现自己竟然没拍什么照片在这!
吃完烧烤后结束了今天的活动,这个冲沙来迪拜一定要玩,年龄大的就可以让司机开慢点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自己开的摩托就要注意不要翻车,开慢开稳。

晚上回家路上的确可以看到一些豪车,白天其实看不到那么多的,因为当地人不怎么在街上闲逛!

Three

经历了冲沙,翻车,烧烤一些列的活动后,大家在回家路上一路都非常的欢笑,司机一定觉得我们很吵,而且我还闹出了很搞笑很尴尬的事情,这里就不便细说了。
今天是迪拜游的第三天,也是要去阿布扎比的日子,迪拜阿布扎比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一早出发拿着行李箱,然后去酒店大堂,暂别住了三晚的酒店,今天要住在阿布扎比的希尔顿酒店,阿布扎比是欲望都市的拍摄地,也是法拉第公园的所在,有两个很重要的参观地,沿途参观了一个博物馆,还没有完全建好,是展示一个人工岛的构造

沿路是海,风景不错,我们还远观了速度与激情的拍摄地皇宫大酒店,建议大家去皇宫吃自助餐,虽然我没去但觉得性价比比亚特兰蒂斯要高!

午餐之后我们就随着大巴去了法拉利公园,法拉利公园是一个很大的游乐场,不同的是它是以法拉利为主题的公园,很多项目都是与车有关,这里也是很值得游玩的场所,所以一定要去,而且要早点去,因为我们去晚了所以没有预约到卡丁车,有些遗憾。
这是法拉利公园的入口处:

进去后我们首先去预约卡丁车可惜没有了,后来我们去了号称全世界最快过山车,先是在外面看,觉得这里的过山车跟武汉的木翼双龙最大的区别是根本没有缓冲,全程都是240码,在你还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车早就冲出去了,开始看着我就抗拒,但后来觉得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来这里玩了所以一定要尝试一下,其实心理当时非常紧张,玩的过程中都不敢睁眼睛,由于坐姿不能保持所以玩完了肩膀很疼,下来的那一刻还是觉得自己挺勇敢的!

玩玩了过山车就像是完成了一个很大的任务,觉得就没白来,但最吓人的绝对不是这个,而是隐藏很深的flying aces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玩得人很少,我们去的时候刚好碰到我们的同伴,最年轻的田同学和李同学,从李同学的表情我也看出来了这个项目很吓人,在门口我们还遇到我们团里的两位年长的团员年龄在64和65岁,听他们的描述完全是误闯进了这个过山车,因为从里面看根本看不出来它是什么项目,只到最后3秒门打开才知道这个是过山车,没有一点点防备,两位老人说痛不欲生,不知者无畏,这件事情成了我们旅途中一直笑谈的趣事,幸亏当时7:00,这个项目不开放了,否则我真怕自己误闯,这里的过山车都没有缓冲,这个也是直接上坡下坡!但其实法拉利最好玩的我觉得是逼真的4D电影,相较之下觉得欢乐谷的太low了,法拉利的是坐在一个车里,然后车在行进过程中经历不同的场景,觉得特别逼真而且我还不时地尖叫,我后面的一个男士比我叫的好大声!特别好玩,后悔没晚第二次,而且不需要排队!
下面展示下我拍到的车:

还有其中的一些小店也很有特色:

还有一些项目如直升飞机我是吓了一手汗,因为又高又有特效也很不错,我发现我还是恐高的!
结束了法拉利公园的游玩已经很晚了,我们就去吃了自助晚餐,就会酒店休息了,我们住的是五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但觉得也没想象中好,比较老的原因吧!

晚上在酒店我们四个人谈起来了比较惊悚的事情,搞得我们自己不敢回房间,然后回到房间又发现自己房间的衣柜的灯和床头等不停的闪,搞得非常吓人!但大家都太累了,真正到头挨着枕头时也没时间想那么多了,立马睡着了!
第三天的游玩也就结束了!

Four

快接近尾声的旅游写起来都有点不舍了,今天会把最后两天的行程都写完。
阿布扎比还有一个著名的景点,就是世界上最大最华丽的清真寺,一早我们要结束在希尔顿酒店的住宿,打包行李离开,今天还是要在迪拜住宿,还是来时住得那家,熟悉的感觉。早上我们就得做好衣着上的准备,对女性要求尤其严格,头上一定要有头巾,颜色不限,裙子裤子都要遮住脚踝,裤子不能太紧,其实我的裤子还是蛮紧的,衣服女士只能是长袖,男士可以短袖,衣服不能透,,我带了件长袖衬衫,果果带了外套,而且由于长裙下面有些透所以导游借了件长裤给果果,都快捂出痱子了,所以大家去要准备好,我的衣服完全不适合拍照,很丑!
里面的灯饰地毯都让人非常震撼,价值80万美金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制做!

参观完清真寺后我们又坐车回迪拜,回到迪拜正好吃午饭,然后途中去纪念品店,主要买藏红花,迪拜最有名的,我觉得太贵就没买,60块一克,我们总觉得价格可能比外面要高!
逛完店后回酒店大堂,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准备去迪拜塔,全世界最高塔,还是蛮期待的,虽然我一直要坐直升飞机俯瞰整个迪拜但没人陪我我也只能作罢,去迪拜塔也可以,起码高!
我们下午4:00准备出发去欣赏黄金时段的迪拜塔,可发现那个时段的士非常难叫,等了很久都没有,磨蹭了半小时后决定走过去,酒店人员说20-30分钟可以走到,想象一下40度的高温8个人走在马路上真是辛苦啊!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约的士。

走了40多分钟我们终于到了dubai mall,去迪拜塔就直接去Dubai mall,因为入口在那边,我们到达时正好快18:00,最大的喷泉要开始了,我们索性等了10分钟,结果真的非常美,阿拉伯歌曲很动力,中文放的是张学友的《吻别》,每半小时放一次!

欣赏完音乐喷泉后,我们赶紧准备登塔,要先去兑票,因为我们是网上买的,在排队过程中碰到了两个美女,偷拍了下来I

特别是第一个太喜欢了,身材真好!
走到楼梯处要走一段路程,而且电梯很有未来感

在电梯中都感觉不到明显的上升,只有耳鸣让我感觉到我正快速到达目的地,下电梯后我们就开始欣赏拍照:

人很多,我们在上面逗留了一个小时左右就要赶往亚特兰蒂斯去吃自助餐了,万花筒餐厅,我们坐的士大概40分钟到了餐厅,还是挺远的,终于到达餐厅其实还是蛮期待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我们去的当天是阿拉伯风味的自助餐,这段时间我们本来就吃了很多,450元我觉得很不值得,建议大家不要去亚特兰蒂斯吃自助,去皇宫试试,因为我没去,价格600,贵不了多少!帆船1400,我觉得更不划算呢!

吃完后我们在门口问价格发现我们买的网上的还比当场贵,而且服装要求也不高,我觉得可能这边的人对这个餐挺满意吧,但我真心觉得亏,那些排队等候的食物,也让我不能理解!
吃完饭后我们就被酒店的海洋馆吸引了,各种鱼类,让我们的心情缓和了一些:

Five

今天是在迪拜待的最后一天了,其实也没什么景点可以看了,主要是买买买,首先去参观了一个博物馆,展示迪拜人以前的生活状况:

接下来是逛金市,最有名的黄金市场,我们要花一个小时,这边是个市场,只有在店内才有空调,我们觉得太热了,所以就穿梭在不同的店,因为一位阿姨想买戒子和手镯所以我们就逛了很多店,这边的黄金价格并不低,而且款式非常多却不是年轻人喜欢的,所以我觉得在迪拜买黄金便宜也是个错误观点。

因为是一个市场所以夏天特别热,我们尽量去每个店看看,但样式真的很老气,而且也不便宜。

下午在奥特莱斯去逛了4个小时,觉得非常爽,因为东西真的便宜,有很多品牌比国内便宜一半。
然后就是机场免税店,由于我们在过海关排队花了很多时间,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时间购物,几乎只有20分钟,我还买了一个施华洛世奇的有名的天鹅项链,比国内便宜480左右,很划算,而且便宜都说划算,化妆品就不用说了比Dubai Mall便宜多了,我匆忙的买了一些,那个钱当时就不是钱的感觉,像是贪了多大的便宜。

还很匆忙的买了lancome的水和乳,雅诗兰黛就买了瓶精华,其它都没时间看,后来让学生从美国带回来,发现美国价格和迪拜差不多,甚至迪拜还便宜些!
然后在非常匆忙的机场购物后准点赶上了飞机,我和果果是倒数第二对到达的,当时还走错了,所以非常担心,不过我们后面还有因为买手表而最后到达的,不过手表价格比国内便宜5000左右,划算!
我们坐的红眼航班,真的很不舒服,晚上23:00吃东西,早上5:00吃早餐,人一直都昏昏欲睡,到达武汉是11:00,我回家睡了一天多才恢复过来,毕竟有4小时时差又没睡好,以后真的要杜绝红眼航班,对身体不好!
总结本次旅行整体是愉快的,有很多回忆点,我们计划这个寒假也要出去旅行,暑假再计划就要去10天以上的时间,本来这次要是迪拜埃及一起玩就好了,但之前不知道,去埃及必经迪拜埃及迪拜只有3个小时的飞行时长,大家都在惋惜,下次还是要做足功课啊!
期待下次的旅行,同时也要更加努力得工作,毕竟只有认真的生活才能体会到那份旅途中的美好和放松!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05 10:25

谢谢!

2016-10-05 14:56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0-10 10:02

引用 duckpli 发表于 2016-10-10 10:02:48 的回复:

回复duckpli:确实如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