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武功山

猪猪 (武汉) LV.2
2016-10-04 12:52 177/4

此次十一之行完美落幕,这次自驾很幸运,全程无堵,武功山一路好天气,让我见到了它所有的美,草甸,云海,日出,星星,就是下山选错了路线,腿不知过多少天才能正常走路,虽然选错了路但是我们还是凭着自己的毅力,腿不知道怎么一步一个台阶走下去的,长沙吃的也很满足,辛苦了,我们

&总计——对于旅行无非是有一颗想走就走的心,当你行走路上,强悍的
世界,变化的植被,疏密的介质,高矮集阔的地貌,熟悉而无常的人和天气以及滞后的天气预报会让你从一个苦苦寻问自己想要什么的人转变成为一个快乐,乐于快乐的人,一个丰富,柔软的女人。
我的全程都是手机记录的,图片不算精致。只是一种分享,分享行进的角度。分享那些可以带在路上的,可以在路上遇见的,可以从路上带回的。&

江西武功山  ,离湖南武汉439公里,经京珠高速一段长浏高速一段,半5个半小时的行车路程。9月30号下午5点出发22点30到达萍乡绿茵广场入住如家快捷酒店晚上好好休息第二天早上出发武功山
湖南境内高速是120,江西是限速100km,听当地人说江西的修路技术不好,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限速100公里。单向两车道的高速都是限速100的,120公里的是单向三车道。所以一到江西,我刹车就踩得比油门多啊。
看路见山,绿色越多灰色渐少便知到山脚下了。

上山坐索道,轻松有美好。是我对武功山  索道的印象。这里的索道分两级,山底到山腹,山腹到山头。并没连接,从一级到二级中间还要爬上40分钟,从二级到山顶一个钟头。
武功山  的一级索道很长,27分钟时长应该看看绿兰青黛染群山,院锁层峦叠嶂间。只是这次来,山中起雾。索道上行过程中雾越浓,越糯,越稠。索道坐箱的铁护窗上都沁出水珠来,10米以外都是白,塑料袋的那种白。含着筋道,好像撕扯不断。

天暗得很快,云霞汇聚成激光被我掐在手里,一直掐着激光爬山,后来激光还在,手没入黑夜里看不见了。

到达金顶观景台当时到达观景台准备住店看着外面天气非常好就觉得应该住帐篷本来就
是奔着露营而来救租了一个帐篷运气超好晚上还看到了星空手机拍摄不出效果可惜了

想看日出,隔天5点半就起床了可能是运气好吧在6点中就看见日出的金光到6点18分就全部出来了看玩日出吃玩早餐就开始整装出发下山为了看到跟多美景就选择了全程徒步下山.

下山走的掉马庄白云客栈悲剧发生了选错了路线走到了一线天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4 16:18

恩没写完以后来补充

运气真好啊,能拍到云海

2016-10-04 21:4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