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Disney 之 夏日乐翻天

打从姐毕业之后,就答应过自己每一年都飞机旅行一次,前两年把新马泰日韩台都耍猴一次(跟团),今年其实犯愁想玩什么,然后年头看到微博热搜说,上海在6月开迪士尼,立马不说,约定在9月,就是我老公生日的时候去尝新尝新,而且在许久之前我去过上海,可那次走马观花,这次可以好好吃喝玩乐一遍。
  先来个自我介绍:
本人8X年滴天蝎妹子一个,爱恨分明,疯狂爱疯狂玩滴一个才华洋溢滴女子(我自己认为的,哈哈)
我老公:老余,一个懒得像条蛇没有洁癖滴处女麻烦男子(我没有黑处女座的意思)
附图:

其实,我觉得游记,是分享心得分享心情和各种奇妙的旅程,所以不必框框条条,规规矩矩的列举,所以我不想把每一个细节说的如斯清晰,因为每个人的经历和感受都不一样。

机票:我有在朋友圈问过,哪一个APP最正规价格最公道,得出来是:阿里,毕竟是国民老公马云的货,安全感十足。阿里常常有机票立减活动,虽然不多,10元也是钱啊,我订了算是漂亮的时间,广州上海虹桥9:30价格665含税/人,回来是15:30价格600含税/人,两个来回一共2530

酒店:以前我去旅游,都是住传统的酒店,一点儿新意都没有,我朋友推荐我用途家APP,里面全是公寓,经过两个月的寻寻觅觅,我终于选到完全符合我心意的,首先市中心,南京路步行街附近,机场坐地铁不转线,出站几分钟到公寓,完全适合吃货和血拼的朋友,而且里面装修得很小清新,还有落地玻璃窗,完全俯瞰上海景色,还可以看到东方明珠塔,470/晚,住了3晚一共1410,注册途家有现金券,可以抵用,上图.

忘了介绍一个好用的东西:地铁三日卡,45/张,机场往地方方向的客服窗有得卖,72小时任坐地铁,为啥选择地铁,因为很多景点和美食都是地铁上盖,附图

DAY 1: 下飞机,and入住,这时肚子已经打鼓了,打开大众点评网搜索"哈灵面馆",按着地图走,不一会儿就到了,人挺多的,并且不大地方,有团购,30元一碗牛蛙面,不得不说,我和老余的食量本来就惊人,现在给个牛蛙面吓着了,很大一碗,满满的牛蛙,满满的面条,建议两人一碗,汤很好喝,是酸酸甜甜辣辣的感觉,我都快喝个精光.再要了个炸猪排,很实在的猪排,外脆内酥,蘸酱实在一流.

也太撑了,必须走走,问了交通协管员,按他的方向走去外滩,不过烈日当空,我俩就像牛排一样,煎得快熟了,外滩游人挺多,不过对面高楼林立,背后怀旧的建筑繁多,那感觉像拍戏,好的,外滩打卡成功

太热了,所以决定回南京路步行街找大商场逛,谁知道犯二了,买了个德兴楼鲜肉月饼和阿姨奶茶的血糯米奶茶大杯,啧啧啧,肚子像怀胎5个月,哎

还有傻乎乎的去了城隍庙,那里人满为患,而且那个南翔小笼包排队快要超越200米,我俩打卡完毕就闪人好了

在归公寓的路上,在FAMILY买了很好吃的鸡腿和香肠,然后百度外卖了小杨生煎的生煎包和咖喱牛肉汤,决定在公寓开怀大吃 (胖子不是一天练成的)

DAY 2: 睡到自然醒,可是生物钟也是在8点就叫醒我了,很安静的清晨,看到楼下的早餐店忙忙碌碌,对面岸的高楼也是安安静静的待着,美好的一天开始了,顺便跟老公说一句:happy birthday.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妥妥的,首先带老公去金融环球中心登塔,因为生日免费,我蹭他就添100元就可以登97和100层,划算,没攻略可言,纯粹留个记忆

拍完照,趁着人流还不多的时候就闪人,我们走得时候,旅游团大军便来势冲冲,幸好幸好我醒目,然后出发LINE FRIEND CAFE,虽然我不是它的粉,不过一场来到,拍照就开心开心了

此刻发现肚子响起来了,走,吃饭去.云南南路很多出名食肆,一样人满为患,我决意吃小绍兴,那时人多的不得了,而且没有叫号这玩意,所以我厚起脸皮,站在人家苦等,大概半小时后,我就迫不及待去点菜,白斩鸡,大馄饨,葱油拌面,分量大得吓人,重点是,很好吃

毕竟老公生日,所以要去买些糕点庆祝庆祝,去了人气王红宝石买了栗子蛋糕,奶油小方(甜而不腻,价格公道),去了老大昌买了核桃冰糕(像雪糕),这些店不难找,地铁加地图就好,主要是手机必须足够电。

回公寓楼下发现有邮局,话不多说,写明信片啊,背面是迪士尼,好可爱,不过没有邮箱,好吧,顺理成章,我去找网红邮箱(鹿晗也跟它合照过),我也要和网红邮箱合照合照,傻逼

吃货又来了,懒惰不想走远,发现楼下有老盛兴,是连锁的,尝试尝试咯,要了排骨年糕,汤包,雪菜汤面,酸辣汤,蚝油牛肉炒面,小馄饨。

吃得太饱,又逛逛步行街,看看M & m馆,不买也进去看看,哈哈

好了,必须好好睡一早了,明天直奔迪士尼,开展痛并快乐着的旅程!

DAY 3:

今天当然是直奔主题的了,说真的,攻略,我木有(虽然出发前我看了很多如何快速如何跑之类)!让我好好分析我的心得:
①我在大众点评网买门票的,它上面写说:1/9-15/9为淡季,所以开门时间为10点!尼玛的,当我傻呀,我的第一直觉就是“鬼才信你”,所以我按照网友建议的时间8:00(到达时间)!可能是好运气,8点出站到迪士尼门口,其实已经有不少人慢慢的走进去检票,其实迪士尼8点多就开门了,所以APP有时也不要太尽信!我用了仅仅5分钟不到就检票进去了!
②其实我很建议早点儿去,不多人,中午人流就开始像大浪
③进去之后,我和高飞拍了照,然后才不慌不忙走去飞越地平线,拉仇恨,我排了仅仅几分钟,并且坐第一排,不剧透,的确很值得!(我怀疑大家都认为飞越地平线等得辛苦,所以走去排队其他热门的)
④当你玩玩最热门的,记得去拿快速Pass,两小时后再拿一次,是热门游戏的快速通行,记得手机调闹钟提醒,必须!
⑤我对歌舞剧不感冒,对花车巡游普通,所以趁大家欢呼的时候就去玩游戏,哈哈!可能大家放的重点不一样,所以巡游时候,你自己跑去玩游戏是可行的!
⑥我们在园区里吃了玉米香肠25元/条和汉堡套餐85元/套和百事可乐@15元/支,我可以说,很好吃,分量很大!而且厕所很多,直饮水很多,垃圾桶很多,地面干净,中国人素质很好,根本不是传说的烂,我极度怀疑有人抹黑!

⑦因为开学季,所以精品店买文具和杯子打8折,说真价钱挺实在
⑧烟花20:30绽放,所以大家玩累了,就去靠近城堡的地下席地而坐,放心,干净的!!

⑨不剧透太多,自己好好体会,毕竟回忆是自己的,经历也是,没有复制

DAY 4:
必须撤了,走之前我还是胡吃海塞,在楼下吃了地道上海早餐:豆花,豆浆,油条!(好吃)!忍不住在Family买了雪条x2!又因为下午才起飞,所以又坐地铁去觅食:虹口团糕!最后,我带着房东送我的手工冰皮月饼去坐地铁去机场,那天天气有点儿糟糕,并且航空管制,幸好,人品爆发,顺利回到我的大广州

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不出去走走,那跟井底之蛙或者纸上谈兵有什么区别,哈哈!!懒懒惰惰用了几天写完游记,准备收笔的那一刻,发现挺有成就感!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吧!

这样的行程可以有

2016-10-04 14:15

引用 Butterfly_CiCi 发表于 2016-10-04 14:15:01 的回复:

回复Butterfly_CiCi:😂😂简单粗暴

2016-10-04 14:18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04 23:36

引用 mldhz 发表于 2016-10-04 23:36:12 的回复:

回复mldhz:去吧骚年,趁年轻,别让自己虚度!时间能腾出来,金钱可以储起来

2016-10-04 23:52

2016-10-06 07:07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06 07:07:57 的回复:

回复K.K:😘😘😘✌🏻✌🏻

2016-10-06 08:51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10 20:51

引用 crusejin 发表于 2016-10-10 20:51:35 的回复:

回复crusejin:✌🏻✌🏻对啊,其实就算我快奔3,但童心未泯!就算体重快破表还是吃吃吃,哈哈,开心就好,去玩吧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