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 出发时间/2016-10-28
  • 人均费用/2000RMB

大家好,这次我们的婚纱照是由朋友介绍去广州玛奇朵旅游摄影会馆拍的旅行婚纱照,一直想去马来西亚,所以这次一边去拍照一边去度假,挺有新意的,那么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吧。
   DAY1 我们去到的时候是下午的时候,玛奇朵摄影有安排BEN哥(也就是当地的旅行一个华人旅行哥)来接我们,BEN哥人很好,我跟他说我们需要换卡换钱,他就带我们去汇率比较高的地方换了钱,买了那边的卡,好方便我们联系大陆的工作,人真的好好,在车上还一直聊聊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推荐我们,聊着聊着我们就到了酒店,然后BEN哥怕我们沟通不方便就帮我们上次CHEK IN 了再走的,我们进到房间比我们想象会好一些,衣柜密码箱小冰箱都有,我们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就下楼去逛了逛去了当地的菜市场,他们那得山竹好便宜而且本地马来人都很热情,很淳朴。就这样,我们买了些水果进到宾馆休息了一下,玛奇朵的摄影师叫我们一起去吃海鲜,那家海鲜叫大茄来,他们介绍一定要吃蟹,招牌鱼豆腐,桔子冰。
   DAY2  今天我们早早的起床了,因为今天是拍片的时间,我们跟玛奇朵的摄影师化妆师们一起去他们推荐的早餐店里,我们点了叻沙和冬阴功,我点了冬阴功我比较喜欢酸辣的感觉,还喝了他们那里的拉茶,早上喝点暖暖的真好,冬阴功也好吃到爆炸,我甚至把汤都喝了不少,紧接着我们看到了对面面包店前面好多的鸽子,摄影师用手机帮我们拍了几张花絮,手机拍的都好看,大师啊,就这样我跟着化妆师回到酒店准备化妆,摄影师和我老公就去当地菜市场去逛了逛,化完妆我们一天的拍摄行程开始,第一套便服,我们拍了海边酒吧街和马来的街景,第一套开始还比较轻松,第二套我们换好妆发去了水上清真寺,红树林,和水上屋,第三套重头戏来了,我们来到了丹绒亚路海滩,我们到得时候比较早,所以我们先拍了礁石和大灰机,感觉是大片啊,哈哈哈,快到6点的时候,我们回到了沙滩上准备今天重头戏,夕阳,马来西亚真不愧是世界第三大美得夕阳啊,果然名不虚传啊,我们拍的很轻松,因为我们边玩边拍,摄影师帮我们抓拍,照片的感觉好自然的嗖,裙子都湿透了,玩疯了,就这样愉快的一天拍摄就结束了,回去卸了妆赶紧休息了下,晚上我们去了市区的大茄来这次遗憾太多人没吃到螃蟹,哭哭,吃了饭我们更给力的来了,我们徒步走去了大桥底下的榴莲摊,一条街得榴莲,他们都说要来这里吃吃榴莲,谈谈人生,哈哈哈。榴莲超好吃,我们吃了两种不一样品种的。炒鸡好吃的。回味无穷啊。、
   DAY3   因为昨天婚纱照会比较辛苦,所以我们约了BEN 哥今天下午去看长鼻猴和红树林看萤火虫,上午起来简单的吃了这边的泡面,小小盒刚刚够早餐的分量,喝了杯当地的咖啡,三合一的,咖啡味很浓,很好喝,下午2点开始了我们今天的旅行行程,2点BEN  哥准时在宾馆楼下等我们,我们坐上车准备出发咯,因为路程比较远,我们就先去吃了椰子布丁,甜甜的。冰冰的。好棒的。我和我老公两个人吃了一椰子的布丁,把椰肉也刮了吃了,哈哈哈。吃完继续出发,路边有个买榴莲的一同出行的一个小伙伴去买了个123品种的,我吃了一块,真的饿炒鸡好吃,我们没吃完,分给了旁边想买的韩国旅客,吃完臭臭的我们又继续出发咯,吃饱了我们就都在车上休息了一会,睡醒差不多到了,一抬头就有个猕猴从我们车前面走过,不过我只拍到了他屁屁,走的太快了,哈哈哈。我们到了那个地方坐着喝了会茶,咖啡,马来点心(都是free的),我们都擦上了防蚊的,因为确实有些蚊子(一定要准备个蚊怕水)差不多到5点我们就坐着船去红树林看长鼻猴,我们看到了很多猕猴,遗憾的是没看见长鼻猴,但是没关系啦,近距离的看猕猴真的很可爱,很爱打闹。我们回到岸上,ben哥准备带我们去丹绒亚路看夕阳了,今天的夕阳真的很美,火烧云哦,太壮观了。欣赏完我们就回去岸边吃当地的马来饭,有咖喱鸡,他们那里独特的海鱼,ben哥帮我们买了螃蟹,加了餐。休息了会我们就去看萤火虫了,坐在船上,船头有个引萤火虫的人,很快我们看见了树上全是萤火虫,像圣诞树一样,慢慢的,萤火虫来到了我们船上,整个船都是,真的好美,用手去还抓得住它,嘻嘻嘻,好多萤火虫。
DAY4   今天我们早早的就准备好出发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环滩岛,一早我们就吃了意大利面包去下面找ben哥了,我们到了个码头,很幸运的是,我们在码头上用肉眼看见了水母,还有好多小的石斑鱼,条纹鱼。准备上船,要开一个班小时船才能到环滩岛,幸好我们两都不晕船,颠簸颠簸着,我们到了,哇,美炸了好吗。水炒鸡清。炒鸡蓝的,就这样我们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BEN哥叫我们去换衣服准备去浮浅我们才去换衣服,换好衣服出发了,我不会游泳但是我竟然不怕,下去有教练带我去探索海洋的奥秘了,哈哈哈,真的好美,第一次浮浅看见了珊瑚,各种鱼,我们拿准备好的面包碎喂鱼儿,鱼儿真的都走过来了,真的太棒了,还会有人帮你在水下面拍照,留做纪念,下去了一次,我们又换到另一个地方去浮浅,第二次所以就直接下去了,这次的海底是白的,白的望下去一望无际的,美炸了,还看见了些大大的颜色炒鸡漂亮的鱼儿,浮浅完,我们回到的休息室,准备吃午饭,午饭的虾子好好吃哦,吃完我们就躺着吊床上休息了。到了下午3点多怕晚上浪大,我们就开船回去了。回宾馆休息了,我们晚上又去吃了肉骨茶,炒鸡好吃。
DAY5    第五天了,我们起床去吃了一家意大利餐厅吃了意粉,吃完我们就去那边的噶呀街逛了一下,顺便去了那边很大的卖化妆品啊什么的一个大超市,在马来买化妆品真的比国内的便宜,我们买了些给那边的榴莲干啊、槟城的白咖啡、泡面……买着买着装起来就满满的两大袋,然后提着满满的两大袋走去市场买了些山竹和当地的马来果。放好东西,我们就约了我们这次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吃饭,我们叫BEN哥来接我们,兜了一圈我们决定去印度餐厅,我们点了最有名的薄饼,那个薄饼起码有1米这么高吧,吃起来脆脆的,然后有点甜甜的,如果吃辣可以沾他们的印度辣酱,直接吃也很美味,吃的饱饱的ben哥又带我们去喝冰,我因为太饱了就没喝了,试了试我老公的,味道很爽快,不是甜的很腻,也不酸。吃完,我们回到了酒店休息,到下午5点我们就去散步了,走着走着去到了酒吧街准备看今天的夕阳,坐着等了会,太阳下山了,哇,今天是火烧云也,一片红红的,真的好美,瞬间在想每天这样看着夕阳烦恼都会少一些把。看完我就打算去吃大餐了,(因为明早就要回广州)我们点了6只蟹,一盘虾、一盘雪贝、一盘螺、2个生蚝,总共才200左右马币。晚饭吃完我们去了上次的夜市又吃了榴莲,这次跟一个香港的不认识的同胞平分买了一个猫三王,很好吃!
       就这样我们结束在马来西亚的5天,那边的摄影师的微信我有,如果有需要的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加他微信:taiwanlangahong   (玛奇朵宏哥)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0-04 21:24

引用 洋葱王子面 发表于 2016-10-04 21:24:07 的回复:

回复洋葱王子面:过奖过奖  (*^__^*) 嘻嘻……

2016-10-05 14:44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0-10 09:52

引用 lihaojiangyi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2:03 的回复:

回复lihaojiangying:你也可以去啊,人均才不超过3000块钱吧。哈哈

2016-10-11 11:22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lihaojiangying:你也可以去啦,人均也要不了多少钱,拍照旅游一起比抱团还便宜捏。

2016-10-11 11:25

引用 👄烂好人👄 的图片:

这个颜色的榴莲还真没有见过。

2016-10-12 22:4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2 22:48:08 的回复:

回复丸子:可以去马来西亚试试

2016-10-14 12:54

引用 👄烂好人👄 发表于 2016-10-14 12:54:29 的回复:

可以去马来西亚试试

回复👄烂好人👄:这是啥品种?

2016-10-14 14:5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4 14:59:17 的回复:

这是啥品种?

回复丸子:品种我就不清楚了,他那边榴莲有100多种品种

2016-10-14 16:31

引用 👄烂好人👄 发表于 2016-10-14 16:31:21 的回复:

品种我就不清楚了,他那边榴莲有100多种品种

回复👄烂好人👄:我滴个妈

2016-10-16 07:4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6 07:4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