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狮子兔 LV.4
2016-10-04 13:51 37/2

出发游玩高地。昨晚到达住地折腾一番,凌晨入睡,不知道是不是还受时差影响,早上六点多就醒了。
前往高地的自然风景真的不用多说,加上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没有说来就来的雨,但一路还是有点冷。
中午到达LUSS,Loch Lomond旁的一个小镇,很美,很悠闲。午餐由司导推荐在小镇里的The Village  Rest解决,Haggis没有想象中那种怪味,Steak是烤的,太柴,不是那么合适我的喜好。朋友觉得一种叫手抓卷的好吃,我也尝了,一般吧,是我们国人能接受的味道。
下午赶往Fort William 。本打算加入去Oban的行程,就是为了去吃新鲜的sea food,司导另推荐了一家,Crannog,让我们吃上了心怡的Oysters和mussel ,也算心满意足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4 16:1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