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外伶仃岛

2016-10-04 14:43 1833/10

10.1-10.2 珠海外伶仃岛

基本费用
船票 67元/一次船 一人来回134元 60分钟左右(可能天气好 ,座船比较快)
里面租单车(四人单车)只有一家50元/1时 本人不建议骑车
吃饭可以去海鲜市场买再去吃饭哪里加工 白灼10元 清蒸15元 爆炒25元 青菜28-35元左右(P:最好去海鲜市场买海鲜 渔船买的都好贵 )
住宿:平时可能180-350左右
            刚好去的时候国庆节 350-1000元
             我们一家子选择了露营30场地费+50帐篷 就OK了
下午我们先游泳 真得是海水 咸得!好咸哦!泡泡水不错哦
洗澡10元一次 我觉得 游泳的厕所和浴室好脏 不知道住宿的如何
大概5点到7点围绕着大山走了一圈
看到了晚霞 好美 因为坚持走完了一整座山(可惜没有爬到最高点 )下山都已经天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