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散的华盛顿和纽约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9-15

生平第一次写游记,记录一下自己的旅游经历。到美国后,发现整个人是浮肿状态,但是这个不影响在美国吃喝玩乐,游记中的照片有些为相机照,有些为手机照。相机照做了些调整,个人比较偏好于胶片感,所以很多的照片被胶片化,手机的没有调整色调,保持着原有的色彩。
 跟着就进入正题:繁忙的工作之中,很难得有这样的时间出次远门,在6月已订好机票请好年假,终于盼来了休假的时间,内心充满了一种1949年的感觉,捏着机票和护照,踏上这次等待许久的行程…………

9月15日 DAY1

美国时间 2016年9月15日,下午2点40,拎着箱子,走出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印入眼中的就是美国国旗和建筑施工队,感觉这个和成都机场附近没有什么区别,真心以为是不是到错地方。
 大概10分钟后,发小来机场接到我,一路谈笑的开去他家,在高速路上,我问他想不想成都,他说想,然后我告诉他,他并没有离开过,因为路上的布局,很想天府大道,右边就是天府五街…………
  一路买水,一路抽烟,一路的嘻嘻哈哈…………

到家后,稍作休息,就开始倒时差的接风。大概10点左右,睡意朦胧,整个人已经瘫软了,又强行被拉去韩国餐厅,继续胡吃海喝,直至凌晨1点,身上充满了各种啤酒、烧酒、等五味杂陈的味道,已经不省人事了…………

9月16日 DAY2

第二天一大早,感觉时差已经倒好,便出门开始行程,吃过美国经典早餐以后,就准备开始华盛顿周边游……

朋友的管辖的酒庄,整个风光还是不错,一大波图片袭来…………

巴马的酒桶~~

9月17日 DAY3

在酒庄安静的呆了一天之后,晚上又开始了酒池肉林……
纸醉金迷的不省人事直至第三天清晨,华盛顿的地标建筑之旅~~~

进入时,需要领取门票,每人发一部耳机,回按数字编排好队伍,跟随一个导游进入参观

国会山庄的构造很奇特,人与人之间距离越远,越能听清楚在说什么,但是面对面的话,很难听到两人谈话

胖导游非常敬业,很详细的介绍每一幅画的历史,涉及人物,举行时间,包括含义。

接着,又去参看了华盛顿的植物园…………

从植物园出来,到航天博物馆,这个是我一直想去看的地方,里面各种航天航空构造,讲述了飞机制造原理,还有一部3D电影,电影讲述了宇航历史,英语不太好~~只能听懂个大概,但是还是很有意思的

走出航天博物馆,便朝着方尖碑的方向继续前行

传说中的方尖碑

打卡般的进入下一个站点,林肯纪念堂,中途还要经过白宫和二战纪念碑

白宫,无法进入拍照…………只有在护栏外把相机伸进去照了一张

二战纪念碑,听说是小布什修的,为了纪念二战英雄,每个柱子代表一个州,其中包含美国附属国

林肯纪念堂前有个长方形水池,到达时,正好接近傍晚,景色十分撩人

林肯纪念堂背后,广阔的视野加上天气格外喜人,用相机记录了美丽的天空

地标游就基本告一段落~~

9月18日 DAY4

睡醒后,去华盛顿中国城买了去纽约的车票,从华盛顿做大巴,大致需要5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纽约,买的中午12点30分的车票,本以为5点过就可以到,结果到纽约时,已经晚上7点了。胡乱吃了点东西,就开始了纽约一人行~~从老中国城穿过几条街后,闲逛时,突然发现了911遗址,由于是晚上,就拍了两张继续赶路,一会儿就到了华尔街,索性就把铜牛照了,听说要去摸牛蛋,摸了才能有财气,这个时候我也抛下道德伦理,忍不住的上去摸了一把……之后喊了电召车,来到新的中国城,皇后区的法拉盛……

9月19日 DAY5

一大早,从法拉盛叫了个电召车,直奔自由女神而去,这一天,则是用脚丈量曼哈顿的一天,在曼哈顿寻找各种电影和美剧里出现的画面,这一天的心情只能用累……并快乐着来形容,在街上就跟被诅咒一样的被黑人围堵,有卖CD的,有卖大麻的,有要找我闲聊的……估计是不是身上带着一股街头的风气,那么吸引他们……

下船后,便开始了徒步…………

无意中发现了,这个,但是还是激动不已。

微信记载,当天的步数在38000多步~~已经疲惫不堪,在洛克菲勒中心叫了电召车,回到法拉盛进行休息,在酒店下遇见一位四川的朋友准备到美国开一家“香天下“,抽烟闲聊后,送我两包软云,盛世感激。

9月20日 DAY6

早上吃个粤式早餐,去体验了一下纽约的地铁,心情格外爽朗,下午5点从MIDTOW买票回华盛顿

克强总理正好在纽约进行联合国会议,一大道和二大道全部被封死

华盛顿的路上,沿途夕阳,格外漂亮

9月21日 DAY7

懒撒的睡了个懒觉,在发小家玩了一天游戏,等他下班带我去吃了水门旁一个餐馆的蟹饼,环境不错,而且味道也很好,今天没有带相机出门,只能用手机记录当时的天空……回到他家后,继续喝酒知道凌晨5点,出门买了个热狗吃,才满意的睡去

9月22日 DAY8

睡醒后,接近中午,于是我们决定开车去马里兰吃的螃蟹,顺便逛逛那里的小镇,那里还有一所美国著名的海军学校,名字忘了(嘿嘿),晚上去参观了摩门教的圣殿,拜访了传教士,还送了本摩门教的圣经给我,瞬间觉得,回国的飞机上不会无聊了……晚饭——火锅!

9月23日 DAY9

在朋友家炒料~~然后下载了一个POKEMON,不停在外面抓小精灵

9月24日 DAY10

无事可做,就出门逛逛宠物店

9月25日 DAY11

今天没有拍照,主要出门去购物,衣服,鞋子,裤子等,在奥特莱斯,感触自己生为国人,确在国外购物中会发现大量的MADE IN CHINA的东西,而且比国内便宜很多…………实属不解。

9月26日 DAY12

这个是在旅游的最后一天,今天也是体力运动最大的一天,攀岩、飞盘高尔夫、射击,最后以吃小龙虾结束在美国的这一段行程。

2016-10-05 08:28

2016-10-05 08:29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05 10:25

引用 xiaofeiniu2008 发表于 2016-10-05 08:28:54 的回复:

回复xiaofeiniu2008:谢谢鼓励~~朋友

2016-10-05 11:25

引用 cimelia 发表于 2016-10-05 10:25:49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cimelia:谢谢鼓励,朋友

2016-10-05 11:2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10 11:51

引用 genghao 发表于 2016-10-10 11:51: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