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四只的说走就走之梦游九寨沟

关于出发

关于出发:金秋八月...好吧在广州还是酷暑的8月,我们四只在途牛上预订了黄龙九寨沟六天之旅,来了一场说走就走,从决定到确定只用了两天的时间,难的的聚会就此拉开序幕...
8月8号我们坐上飞往成都的飞机~~照片是我朋友用相机拍的,我们没有开手机哈(安全知识普及:飞机在起飞到降落的过程中禁止开机,避免影响空中管制信号)
这次运气很好我们没有晚点,到了成都就有途牛的人在外面接应我们拉恩途牛真的很方便
带我们来到酒店后自行办理入住,我们上去休息(才上午11点多)休息途中,我一个人去酒店周围转了一下看看有什么特色的地方可以看的我就是坐不住的人,只要一出去就跟打了鸡血似得,一刻都停不下来

Day one 成都

嗯。来到成都当然要去宽窄巷子,虽然三年前我已经来过了,但是~~~跟着我的三个小伙伴还没有来过啊~
中午休息够的我们就滴滴(滴滴真的很方便啊有木有)去宽窄巷子,师傅还很好人,介绍成都的景点,告诉我们可以去哪里玩~~很愉快的聊天过后,我们到达宽窄巷。个人其实很不推荐宽窄巷子,人多没特色,东西都比较贵,不划算,出路口看到了墙上的3D雕刻,跟三年前来的时候一模一样,还是很兴奋的毕竟三年来我成长了不少,来到三年前来过的地方感触还是很多的~~~
剩下的就是觅食+觅食~~自拍+自拍(为了不辣各位的眼睛我就不把照片放上来了
结束了宽窄巷子的游玩,回到酒店,在酒店附近觅食
误打误撞进入了一个地下广场,服务员热情到爆....各家的都再用尽力气拉客人。。。小女子一生都没被这么多人叫过美女哈哈哈,很满足...不过一开始还是被吓到了啦~~~害羞脸

Day two 关于都江堰and国宝基地

关于都江堰和国宝基地
嗯,跟团好处就是形成都是安排好的,不过团餐就真的一般般了,关于为何跟团在后买在慢慢道来吧
都江堰适合对历史很感兴趣的人来
国宝基地,就不分男女老少啦~人人都适合都喜欢,上几张熊猫的照片,反正把我给萌化了~~你们呢

Day three 关于黄龙&薰衣草

从川主寺镇出发去黄龙的路上看到了很多牛~~忍不住按下快门,风景很好

途中偶遇的云海~~反正把我美哭了~~

黄龙的缆车上~

路上,远处的风景

黄龙景区上,她们帮我拍的照片,据说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照片,嗯....就这样吧

一上去顶区那里,我就摇身一变摄影师~~~我可是专业得咧!

美丽的五彩池

争艳池

纯属自恋照~~~但是我们四小只玩得很开始啊~因为能拍美美哒照片啊

关于黄龙的五彩池
一大早在川主寺出发,盘旋的山路,路上的风景也很美~遇见了耗牛,遇见了云海,遇见了在云中的山景观,导游说我们运气很好,在海拔4200米的地方竟然天气出奇的好,有云海看。
来到黄龙,人不算多~我们坐缆车到山中间,开始爬山(友情提示海拔原因山上气温很低)我们上山的时候气温只有7℃,还好我们都带了围巾跟外套,我只能用我的防晒衣来抗寒了~
黄龙采用自由游览的方式,活动时间有4个小时,上山的栈道只有一条,不会迷路,途中有很多氧吧,和小卖部,不过我们几个年轻力壮,一路跑跑跳跳也没有很严重的高原反应。
到达最高点看到了五彩池的真面目,嗯刚开始天气不是很好,看不出这么蓝的颜色,后来太阳出来了,我们在那边拍照~~也有可能是我技术问题,反正拍出来的照片没有亲眼看到的好看~~~
兜一圈,照片拍完了开始启程下山了~下山又是另外一条栈道完全不一样的风景,很多小池,途中我们还在小池边坐下来休息,总之风景五颗星~环境五颗星~人流较少~~~终于圆了小学四年级的梦了。
小学的时候学五彩池这篇课文的时候,就幻想以后我一定要去看看美丽的五彩池,嗯,不知道小学四年级的我对现在的我是否满意呢

关于薰衣草园
这个纯属旅游团附赠项目,其实时间很短,只有半个小时~~~我只想说可能我们那一车都是大妈或者家庭出游~~拍几张就走了,我们都觉得没拍照他们已经上车了,于是导游只能催我们...于是这几天我们都是最慢最慢的游客!!心中各种脏话,我忍!!!半小时都没有就走了,你们对得起这么一大片盛开的薰衣草吗?没办法,我们四只只能默默的收拾相机拍拍屁股走人....

Day four-five 关于九寨沟

花湖·~~

箭竹海瀑布

犀牛海

九寨沟唯一的五彩池~~很小却很漂亮

近距离,九寨沟五彩池~~~

宛如仙境一般的葫芦海,脑海中已经脑补各种武林大侠在这决战的画面了。

就真的很想留在这个地方生活,天天看着一片芦苇海,表示想想都开心

路上偶遇的小苹果

就像画上的五花海~

珍珠滩

珍珠滩瀑布(西游记片头拍摄点)

关于九寨沟
嗯,人多~景美~山里交通方便~厕所卫生很好~总体来说很舒服
虽然那天天气很热,人很多,景色就在那里,不为人们的情绪所动,静静的走在栈道上,四小只聊聊天,聊以前聊以后,真的觉得我们并没有出去玩,而是在儿时的乡间小道上聊天而已,那种感觉就像我们也没有长大也没有烦恼一样,多想就这么一直下去~

关于我们四小只

我们一个护士,一个老师,一个采购,一个自由职业者; 我们童年一起长大,长大后各自去到了不同的地方,她们三个还能过年能聚一下,我已经定居在广州了,基本不回家乡了~~
时候觉得出去旅游不是因为你去哪里了,而是你跟谁去才是重点,她们陪着我散心,陪着我聊天,儿时伙伴凑齐出去玩真的很不容易,毕竟大家已经不再一个城市了,大家都有自己需要忙的事情了,也许过多几年更难了,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了,所以相聚的时间会更少,很感谢这一次我们的冲动,让毫无准备的我们突然兴起的来了一场说走就走.
小时候盼着长大,长大后希望一觉睡醒还在童年,现在都市生活每天无限的压力无限的烦恼伴随着我们左右,也没有多少空闲时间去维持友谊,很感谢你们一直来的不离不弃...

关于本次行程确定

本次行程实在途牛订的,还是很方便的,基本等于半自助游,途牛的酒店也很舒服,就是团餐不太好吃,不过街边都有小吃,也不贵选择余地还是很大滴~~
一开始我们是选择自由行的,可是我们决定的太匆忙了没有买到折价机票,算了一下,报团比较划算我们就报了团。
虽然一路都有不顺心的事,团友的催促,导游的催促让我们觉得很不自由,不过总体来说自由活动时间还是很多的~
另提一句,我们去到刚好是李子的季节,我们天天都买,很甜,很爽口,上厕所都需要1块钱~~~~途中经过汶川,灾区重建的很好,看着总觉得收我一块钱我也愿意~愿那边的人民不在有灾难.
其实这次游记是写下来给自己留点的,所以会有很多废话,其实没有多少有用的推荐...
真心不推荐九寨沟的走进臧家,不太好玩.....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05 10:2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