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溪峡谷半日游

萧颖蓝雨 (温州) LV.3
2016-10-04 14:55 121/3

这是去苍南吕溪大峡谷途中风景,我也是路过拍得风景,具体名字我也没注意。吕溪大峡谷在苍南县吕溪镇,玉苍山附近,经过碗窑村一直往里面开,中间会到吕溪镇,导航会提示已经到达目的地,但是不对的,还要往里面走,中间不认识可以问下当地居民,我想到的就这么多了

我们是自驾游,这是去往吕溪峡谷途中风景,这地方我也不知道叫什么,这里有座类似泰顺的廊桥,我朋友都以为我去了泰顺

吕溪大峡谷最上游了,上游水是最干净的,一直绕着山路往里开。

到达这里没有固定的景点,周围都是青山环绕,中间形成的峡谷,主要看山看水,我们是夏天7月份去的,这里的溪水超清,从上往下看像不像仙境玉池,夏天在里面游泳是极好的!很多人过来也都是游泳避暑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4 15:14

引用 yifei 发表于 2016-10-04 15:14:03 的回复:

回复yifei:好的

2016-10-04 15:3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