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带你游山玩水,体验霓虹的花花世界

Jackie LV.10
2016-10-04 14:58 419/3
  • 出发时间/2016-09-02

日本简介

日本,日出国。
日本,礼仪之邦。
日本,优秀民族精神。
日本,我更喜欢叫它:霓虹。

背景介绍

如果你喜欢漫画,喜欢手办,喜欢二次元,喜欢电子产品,喜欢吃,喜欢看樱花,是一个会疼妹子的男孩子?
Yes, I am.
Welcome to Japan. There is everything that make you meeting your dream.

---------------------------------------Peace

旅游行程

签证30天,我个人观点划分霓虹为🚶:头+身+腿。
头(北海道札幌小樽
身(关东:京都横滨富士山关西京都大阪神户名古屋
腿(冲绳那霸

这次的安排专注于“身”
(一)关西
02/09/2016  🇨🇳长沙✈️🇯🇵大阪(5夜)
07/09/2016  🇯🇵大阪🚄🇯🇵神户(3夜)
10/09/2016  🇯🇵神户🚄🇯🇵奈良(1夜)
11/09/2016  🇯🇵奈良🚄🇯🇵宇治🚄🇯🇵京都(6夜)
----------------------
(二)关东
17/09/2016  🇯🇵京都✈️🚄🇯🇵横滨 (3夜)
20/07/2016  🇯🇵横滨🚄🇯🇵镰仓🚄🇯🇵横滨(2夜)
23/08/2016  🇯🇵横滨🚄🇯🇵东京(5夜)
27/08/2016  🇯🇵东京✈️🇨🇳长沙

此次旅行:起始地➕交通方式➕停留时间。
拍照设备:IPhone 6 --照片水平有限😔👋

关于霓虹的交通🚄

霓虹是一个交通和基础设施都非常非常完善的国家,因此“一卡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完全不虚,从网上找到了详细说明卡的类型资料💾。
🔗http://bbs.16fan.com/thread-248105-1-1.html🔗
官方微博:十六番-日本

💔经费问题💔和📒小窍门📒

之前那篇【欧洲漫记】里面有详细说明
🔗 http://www.mafengwo.cn/i/5621708.html

Here we gooooooo!

很早之前就观察过票价走势,所以买的机票是从大阪入境3小时直飞。东京离境4小时直飞。
So⚠️大家旅游之前⚠️,一定要提前📒制定计划💻️。可以省💰

大阪!Osaka

抵达大阪,在此之前我想告诉你。
Osaka is nice city, I never image how awesome there is before I coming!!!🎉🎉🎉

Tips:关西空港是位于大阪的一个国际机场,设备非常棒,有日式洗澡间(500日元5分钟,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还有按摩放松场所,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机场这么简单了。👍
Tips:值得一提的日本有很多行李储存柜子(根据箱子大小收费:300/500/600日元每天,商场,机场,地铁都配备储存柜,完全不用提箱出行)

Let's go to happy!

美食天地,同时也是大阪的地标中心。
特色就是招牌大,招牌大,招牌大。这条街上有很多有名的店,根据排队的长短一目了然。

位于道顿掘的对面,是一条相对比较长的商业街,各种药店,服装店都位于街道的两侧。

位于大阪城公园的一座相当气派的一座天守阁🏯周边的护城河也是同样美轮美奂。

❤️爱情的升温棒❤️

以下两个地方,如果你是一个人,还是放弃吧。
离市中心都相当的遥远, 幸福+甜蜜+浪漫的代名词,因此注定是属于夜晚的。
可以从高空中俯瞰大海、远山以及整个大阪市。
个人推荐:👫情侣👫,❤️求婚❤️,💓求偶💓

街边小巷的趣味

在霓虹的地铁里面很常见的一个标志:Women Only(专门为上班期间的女性开设,具体原因应该是防止“电车之狼”,跟普通的车厢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7:20-8:30这个时间段,这个标志对应的车厢就变成了“🚺女性专车”。⚠️千万要注意。不要上错车厢,BTW:我上错过一次😅)

霓虹是一个拥有很多电玩和扭蛋机的地方。
因为都是使用硬币,所以就有了这个机器:兑换机。
任何面值的纸币都能兑换成100/500的硬币,💰万恶的资本主义💰。

霓虹的另一个特色的地方🏮“居酒屋”🏮
专门喝酒和聊天的场所,不过里面基本都是霓虹人,如果日语不错的你,可以去试试。

环球影城USJ

另外开一篇独家专题,专题,专题。
🔗http://www.mafengwo.cn/i/6166799.html

神户牛肉享誉世界

一个🐂牛肉和风景🎡很出名的地方。但是因为懒,我只选择了牛肉。
关于-六甲山“千万美元金不换的夜景”的故事和美景期待您说给我听。

神户牛。Wagyu Beef。Best Beef。
世界顶级牛肉的原厂地就在:日本兵库神户市👍

享用完神户牛肉之后,再去神户港看看夜景。
这就是神户style,去感受和享受一切为了快乐和舒适。🍻cheer!

奈良-乔巴的世界

一切都跟鹿有关,这个城市的吉祥物。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各种姿态的鹿。
“鹿饼”🍪 公园到处都可以买到,尽情享受与乔巴的美好时光吧。
但一定要记住公园入口的⚠️“注意牌”⚠️,“乔巴”可不是好欺负的,它们会做到的。
Tips:奈良一天完全足够,逛完公园可以去春日大社,法隆寺看看,东大寺稍微有点距离。

宇治,🍵抹茶之乡

在火车站对面的巷子里,一家很有名的抹茶店。如果你也是抹茶粉,那一定要来试试。🍵

京都,一座文明古城

霓虹两大特色最集中的地方:艺伎,⛩️神社。
Po照片,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一句Welcome to Kyoto。

祗园是京都的艺伎区。

南北横贯祇园地区的神秘小径-花见小路。
Tip:里面有一家比较有名的剧院。

身穿👘体验霓虹的艺伎文化,美哉。
Tip:🚺的穿戴过程相对比🚹漫长,enjoy it。

艺伎经常出没的一条街。
BTW:照片里面有艺伎,原生态霓虹艺伎!

清水寺名字由来于音羽瀑布,其瀑布有三个源流。每个源流都有各自的特长,长寿,学业有成,爱情顺利。

伏见稻荷大社,这里供奉的是保佑生意兴隆,五谷丰登的神明。

二条城一向以樱花种类丰富见称,是京都首屈一指的赏樱胜地。在城内的樱之园,可观赏到有“樱花王者”称誉的八重樱华贵庄严的身姿。

平安神宫,1895年为了纪念桓武天皇迁都到京都1100周年而创建。

镜湖池旁的金阁寺在阳光的映照下金碧辉煌,显得特别耀眼。

另外,京都有一个观赏红叶的风景名胜---岚山。
我去的时候不是观赏期,因此没有红叶,如果你是风景流派,⚠️务必留意霓虹的赏花期。

横滨,只因篮球🏀和夜景🌃

首先,不要对这个地方抱有额外的期待。
就跟横滨的名字一样:Yohokama。(游个啥嘛)
因为白天的横滨就是一座典型的工业化城市。(没有任何亮点)

🌃夜晚,给你不一样的横滨

“唐人街”,但是味道已经不是那么地道了。

镰仓的🏀篮球--Slam Dunk

说起镰仓,很多人应该是不了解。
但是说到灌篮高手, 应该是无人不晓。
没错,镰仓就是那个终究无法释怀的《灌篮高手》取景地。

镰仓高等学校,即是《灌篮高手》里陵南高中的原型。
车站不远处的路口,是樱木花道与赤木晴子打招呼这一经典画面的取景地。站在路口,在叮咚的铃声中,看着电车从波光潋滟的大海前驶过,即使没有关于灌篮高手的热血青春记忆,如此美景也足以令人回味感动。

站在路口,一种穿越时空的错乱感,仿佛我进入到了樱木花道的世界,又或者是樱木花道进入了我的世界。

致敬---青春

东京,谜一样的城市

Tokyo hot? of course!!!
东京可玩的地方分为:台场.港区+涉谷.新宿+秋叶原.银座+迪士尼。

台场与港区

台场最著名的可谓是:那架1:1的🤖️高达和位于彩虹大桥的🗽自由女神,以及霓虹著名的“富士电视台”。

那座有个巨型的圆球所含的建筑物就是:富士电视台。

台场跟位于港区的东京塔特别近,因此安排在一起游玩。
Tip:如果你想看东京塔的夜景,最好去附近的六本木hills天台

BIG NEW!东京塔有海贼王的主题乐园

另外开一篇独家专题,专题,专题。
🔗http://www.mafengwo.cn/i/6208529.html
(从没看过海贼,没有海贼手办,可这趟之旅,让我喜欢上了海贼,友谊的羁绊。AWESOME)

布鲁克和乌普索on the way

涉谷.新宿

涩谷的车站口放着一座著名的雕塑-Hachi。相信大家都看过《忠犬八公的故事》。
同时涩谷站前的十字路口也是非常有名的,因为四个方向的车流都会停下来,然后紧接着就是四个方向的人流过马路的盛况,人行道还有对角斑马线,人流量相当壮观。
同时涩谷还有著名的百货店、时装专卖店、饮食店、咖啡店、休闲设施、特种行业等密集如云,是与新宿同样并列为“24小时不眠之街”的地区。
Tip:喜欢逛街的girls,相对原宿来说,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东京有三个逛街的地方:原宿潮流。涩谷休闲。银座奢华。

涩谷站前的这个“星爸爸”是欣赏人潮涌动的最佳位置,因此靠窗台的位置基本有人坐这。

歌舞伎町

歌舞伎町,红灯区成为新宿的代名词。
白天🌞的新宿和夜晚🌃的新宿可谓是天壤之别。
Tip:夜晚🌃的新宿街头有很多“皮条客”和“無料案所”,🚫消费需谨慎,祝你有一个happy night。

秋叶原.银座

大部分人以为是动漫之家。
其实它原先是与时代尖端产业同步的电器大街,动漫业在这里算是后起之秀。但同样很强大!!

但是相当耗费时间,东西太多,太多,take your time and enjoy it.
电子产品店、模型玩具店、动漫产品店和主题咖啡馆在这里并肩共存的地方。
 Tip:女仆餐厅,体验过后觉得挺不错,尤其是这家。

迪士尼-梦幻王国

🔗

Hope to see you🌟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0-04 22:12

楼主是宅男

2016-10-04 23:51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