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垦丁-高雄-嘉义#

垦丁最后一天,上午去船帆石,在民宿对面,直接步行过去。

台湾的住宿都是上午11点退房,看完船帆石后,打包行李,坐9188返高雄火车站,车程约两个小时。
    小贴士:我们买的垦丁快线可以坐9188,半小时一班,注意把握时间。垦丁拜拜啦

因为高雄嘉义只要一个半小时,所以还有时间在高雄逗留。行李可以寄存在火车站,50元三小时,不满三小时按三小时算,以此类推。我们两点寄存,按计划八点前返回即可。寄存后前往,正忠排骨饭,物美价廉,味道很棒。
      PS:台湾的垃圾分类做的很好。

高雄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城市很安静,身处街头,节奏都慢了下来。
      高雄巨蛋。文体中心性质,因为是“绿色建筑”代表,老公专业在此,膜拜一下。

高雄主要的景点都在西子湾区。
      根据导航步行至打狗英国领事馆,途经真爱码头。领事馆门票99,兴趣不大,果断留照走人。

继续步行,国立中山大学。与厦门大学隔着台湾海峡相望。

饭点到,步行返回真爱码头,坐248公交前往六合夜市。

这里是全台第二大夜市,步行街宽敞整齐,中间还有桌椅,银联和支付宝都可以用。
      个人感觉六合夜市没有垦丁夜市好,马英九点名的木瓜牛奶还不如垦丁夜市的阿爸蒜香鸡。针对观光客的六合夜市实在是缺少本土味道。附上图片,味道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六点半结束战斗,步行至爱河,台湾天黑天亮都很早,夜里的爱河一片宁静,偶尔可见情侣💏,吹吹夜间的河风,心都慢下来了。

高雄之旅结束,返回火车站,取行李买车票,正好赶上七点半到嘉义的车,顺利上车。

嘉义酒店,承亿轻旅,离火车站十分钟步行,充满小资气息,黑白绿三色装修风格,相当清爽。房间也很整洁干净。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4 16:30

引用 onsteroids 发表于 2016-10-04 16:30:13 的回复:

回复onsteroids:谢谢鼓励,会持续更新的

2016-10-04 21:39

2016-10-04 22:54

2016-10-05 09:1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