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在你身边我还是个孩子

2016-10-04 15:48 332/3
  • 出发时间/2016-10-03

关于交通

早上七点从学校出发,打车到了皇岗口岸,过了关买了去迪士尼的专线巴士票,单程80元,往返150元,我很智障地只买了单程。坐上巴士几分钟进了香港境内要下车再过一次关,再上车就一直坐到迪士尼啦~~
同样,回程也是坐的巴士,买票要在乐园外面巴士停靠处,100港币一张(所以说我不买往返很智障)

关于乐园

早上九点半我们就到了乐园,因为是先在同程上买的包园特惠票,所以就只需要拿打印好的二维码排队换票。

换票的时候会给一份地图,里面有所有游玩项目的介绍,很实用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游玩啦!
首先是明日世界

在明日世界里玩了人最多最刺激让我最难受的飞越太空山。是一种室内的过山车,场景是太空星球繁星之类的,超级美!但是真的很晕啊......很多的急转弯和速降,这么好的景色,我全程都没敢睁几次眼睛拍照就不用说了,下来之后我这种没吃早饭加晕车体质已经是条咸鱼了
拖着难受的身体,来到了小熊维尼冒险之旅,还好这个很慢,内部的布景真是一级棒,小熊维尼跳跳虎也是萌化我~就是喜欢这种体验感好的项目!

这两个是人最多最火爆的项目了,一定要早来先玩!要不下午排队人会多死的!
本来很难受想赶紧去吃饭的,可是餐厅都还没开门我们就瞎逛地去看了米奇幻想曲,一种4D电影,特效很真实,冷风吹水什么的也是逼真的嘞。(啊这个太好看了就忘记拍照)
想着这下可以去吃饭了吧,但是并没有hhhh.我们去了森林河流之旅,还international地选了英语解说有树有水有动物,也是公园即视感呐。

游完船出来后,终于可以去吃饭了!去了很近的一家叫碧林餐厅,拿提前买好的餐券直接兑换很方便。饭菜看着很有食欲,吃起来也一般啦,毕竟景区里的饭hhh

吃完饭我们就继续游玩啦~本少女又满血复活了!在往灰熊山谷那边走的路上,看到了诡梦实验室,是两点开放,所以我们就在周围逛了一会儿。
啊啊啊终于可以进诡梦实验室了!说白了就是鬼屋的升级版哈哈,有人扮鬼吓唬游客什么的,可惜他们都说的粤语全程没懂他们在说什么。。。突然有一只手伸出来也是蛮吓人的呢。到最后竟然还把一个游客拉进一个小屋子里,那游客也是一脸懵逼,要是我肯定吓死哈哈哈。以前从来没进过鬼屋的我这次也是一下就玩个大的!
实验室出来后,我们去了灰熊山谷,排了半个多小时的过山车,这个是室外的!也有很多的急转弯速降,不过这次就没有飞越太空山害怕啦,说明我有进步!
接下来就是迷离庄园了,坐着特有的电磁厢车,参观迷离大宅~

四点半有狮子王庆典,我们就赶去排队啦。原野剧场很大,四面都可以坐人,灯光音效都很棒,演员也超敬业~

快五点吧,狮子王庆典结束之后,我们就赶去了小镇大街想看米奇Halloween大街骚,可惜去晚了已经结束了,也算个遗憾吧
还好有可爱的雪糕弥补一下受伤的心灵~奶油巧克力都好还吃!(米奇就是比史迪仔好看不接受反驳--)

小小世界——这可是本次我心中top前几的项目了!伴随着活泼可爱的bgm,坐船欣赏各个大洲的小小世界~每一个场景都可爱哭,然而我身边的某位同学就全程生无可恋脸了

回到小镇大街,睡公主城堡~

在找餐厅的路上,飞越太空山的旁边玩了巴斯光年。坐在车上可以玩射击什么的游戏很有趣~
然后就去旁边的火箭餐厅吃晚餐了。麦当劳快餐即时感,牛排薯条略硬。。。。
接着迪士尼恶人大巡游就快开始了。主街上已经排满了人,我们就找个好地方看巡游啦~
好吧 人实在是太多我什么都拍不到(除了人头
巡游走出我们站的这边之后,本来想去玩旋转木马的,可是没走几步就被人山人海困住了,只好原地呆着继续看恶人表演。。。
表演结束之后时间也不早了,就赶紧去购物了!
购物出来之后刚好八点,最好看的烟花表演开始啦!

伴随着Halloween的投影表演,真的很炫酷呢!这波不亏!
这次的迪士尼乐园之行差不多就结束了!很开心!又找回了孩童般的天真!

关于你

终于到这部分了。写你。
虽然是让你好好查攻略然而最后大部分攻略还是我做的,电话卡八达通门票也是我买好,但是在迪士尼乐园里面确实是男友力max啊!
从异常默契地都穿了白色短袖T恤长袖牛仔衬衫开始,仿佛已经不是情侣却胜似情侣了。
诡梦实验室排队中,你说里面会有点害怕,要我跟紧你,所以还没到门口你就拽着我胳膊,进去以后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手就滑到了一起??每到一个害怕的场景或者一个怪物出现你就更紧地拉着我(其实是你很害怕对不对),然后.....一直到从实验室出来到过山车排队都没松开......拉手会上瘾是不是
然后啊,过山车我害怕你说有你在;烟花表演人很多你就拉着我穿越人群找合适的观看地点,还一路让我小心脚下;巴士上我困了你就主动把肩膀移过来让我靠着......你问我要是在实验室里你被抓进去了怎么办,傻瓜,我当然吓死了啊,你是我最大的依靠。
谢谢你那么照顾我,那么宠我,本来还天真地以为好不容易地一次两人旅行会不会趁机表白,哈哈看来并没有,没事啊,不是情侣却做了情侣的事情,希望你一直喜欢我。我等你啊~么么哒

本篇游记共含2009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04 22:12

2016-10-06 07:07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