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卧龙谷自驾游

2016-10-04 15:59 581/3
  • 出发时间/2016-10-03
  • 人物/其它

卧龙谷位于四川盆地西北边缘的彭州境内;距成都98公里。总面积301.5平方公里。地埋位置为东经103º41′-103º57′,北纬31º10′-31º29′,属森林及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海拔高度在2000米左右,气温比成都低4℃左右,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4℃,晚间更觉体凉心静,是距成都最近而海拔相对最高的避暑休闲、清心养身的天然胜地。

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次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年10月3日,早上6:30分从成都新都区太平桥新城新科技公司出发,经绕城至成彭高速到彭州龙门山镇,导航显示106公里,到了景区,也是8:40左右,由于是国庆节,路上车多有点小堵车,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景区在开发中,暂时收取每人10元钱的卫生费和10元停车费,听说明年10月就要收取门票了。

这是发现手机没网络,电信、移动均无网络,打110都打不通的,不要相信遇事能报警。

小编很赖,看图说话吧,以下一张是吊桥。

最陡地方,99步梯。

美不美,你说了算,每人的欣赏不同,我觉得风景如画。

我用的是手机拍的,像素不太好,是电信交话费送的手机,vivo牌Y51A的。

还在开发建设中,很多景点没有名字的。

经过5过多小时的上山和下山,终于结束,山上没有任何零食售卖,请自备干粮,至于喝水,可以带一个空矿泉水瓶,在山沟接溪水喝就行,绝对无污染。这么样,萌萌哒,想去的朋友搞快哦。

你说你喜欢阳光,但是阳光最好的时候你却躲在阴影里。你说你喜欢雨,但是雨点飘下来的时候你却寻伞躲避。你说你喜欢旅游,你从来都只是看着你羡慕的人到处玩,默默看着他们拍的照片,可是连一个点赞你都不愿意,你不是真正喜欢,所以我害怕你说喜欢,说白了,旅游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去到另一个别人呆腻了的地方而也,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5 00:5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09:52

引用 tebiedecz 发表于 2016-10-10 09:52:13 的回复:

回复tebiedecz:开发建设中,好多都没有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