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318

无忧 LV.3
2016-10-04 16:45 143/2

说走就走,所有人都说我太冲动,所有的劝说我只好一笑而过,抱歉留在心里,我还是想跟着心走,因为自驾西藏就是我的梦想,在我还走得动的时候,我想任性一次!

11天的行程,听说亚丁有个还没开发的地狱谷也很美,有个队友的朋友去了介绍的,由于原来订的行程里没有,所以只能留下次罗。

司机大哥带我们走的村道线路,多一种惊险的体验。景色也是美美滴!

雅江临山而居的藏民房子

红石河公园里愉快的装B

惊现公路党

愉快的玩耍吧!

装装装

路上的美景

天路18弯,终于体验一把什么叫傍山险峻[

亚丁有三座神山,分别叫央迈勇,仙奶日及夏诺多吉。第一天,为了看揭开仙乃日的神秘面纱,足足等了4小时,看了两场雪崩,看不到峰顶也足矣!

亚丁,海拔3700左右,雪山,黄松叶,绿绿的小海子,从冲古寺徒步上到绒洛牛奶场6.5公里,看到了几座神山仙奶日6032,夏洛多吉5958,央迈勇5958,终年积雪,稻城亚丁存在于画卷中的梦幻,相机无法代替“她”的美
海拔4100+徒步爬到4700+就为了看一眼这一池湖水。

横渡金沙江
伴随着金沙江奔腾的江水 ,大雨导致的塌方和惊险的一路,终于的终于 ,进入西藏界了

如此不顾形象爬到车顶,为的就是这美丽的彩虹

麦田的守望者

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