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友谊——看你。看海。看星星。

• 出发时间/2016-09-20

Day1:成都---南宁

出发:成都                                                  目的:南宁
           机票:人均:650RMB
           机场大巴:20RMB
           住宿:46RMB
                                                                                                    合计:716RMB

平时我们的最多对话就是“卧槽”。我们三就是随时要分分钟原谅你八百回才能处的下去的人。没时间。没金钱的我们这次说走就走了。

因为航班比较晚。到达的时候是晚上22点半左右。运气炒鸡好的。赶上了2号线。之前定好了酒店就直接去了酒店。晚上的南宁给我的感觉太过于安静。23点的南宁。没有城市该有的喧嚣。静静的。本来打算回酒店放下行李出来遛一圈,还可以来碗螺蛳粉。但是。夜不是太平静啊。我们还是洗洗就睡了。。第二天要去北海。机场大巴到达站:维也纳大酒店。

Day2:南宁---北海

出发:南宁                                          目的:北海
         高铁:61RMB
         公交:2RMB            从高铁站去国际客运港乘坐3路车。到达罗马广场。就会有很多住的
                                                  地方。 别墅区。没错。就是别墅区。
         北海老街
         公交:2RMB            海巢到老街,依旧选择3路车。不过步行路线比较偏远。
         下午茶:18RMB       走路走不动了。有家铺子等你来哦。黑白电视机。
         住宿:50RMB           今夜我们包场了。
         侨港风情街:
         公交:2RMB            海巢坐3路车可以直接到侨港。
         :这个就看你们自己发挥了。我们人均50RMB左右。
                                                                                                                               合计:185RMB

南宁的早晨是忙碌的。最多的交通工具就是电马儿。还有在我们这里没有的双层的公交车。高大上有没有!可惜我们还是没有去坐这个高大上的车子。路边吃了一碗芝麻糊。很是细腻的。甜不腻。和卖的南方黑芝麻糊是不一样的。价格:4元。还有冰冻的。冰冻芝麻糊:5元。ps:我们坐在路边吃芝麻糊。遇见读书大军。粑粑带儿子来吃芝麻糊。然后发现儿子牙齿特别黄。然后用手一抹牙齿。说了 一句。你怎么刷牙的啊。怎么全是屎啊。屎!屎!屎!。没吃完芝麻糊。走了。

北海的动车上。忘记提前买票。等买票的时候发现只有无座。义无反顾的走了。坐在地上。聊东聊西到北海。只有坐上火车才能感觉出发。

北海站下车。开始纠结朝哪边走。因为第二天要去涠洲岛。所以要选择一个离国际客运港近的地方住下。因为懒。这一次我们三都没有定好房间。决定去了客运港附近看看。当公交车到达客运港的时候我们果断没有下车。因为荒凉。拿出手机。比对后,选择海巢。红色的房子就是他们家的。心心念念的大海啊。我们要来了。偶遇了一个有后续胖(xiao)哥(di)。海巢路线:公交:3路。罗马广场。到达一个全是酒店的别墅区。没错。就是别墅区。进军老街。依旧3路公交。不过比较远。我们走了好远。

一路闲逛。北海老街有点罗马风。要回去了。我们要去看海了。激动。

原谅没有见过大海的我们。心情啊。激动啊。想分分钟下海狂嗨的我们发现一件事。没有办法换泳衣。而大多数都是穿着泳衣的。一问。原来都是换了衣服出门的。尴尬了。

原谅我们的渣像素。只能这样了。开心到飞。嗨到天黑。准备侨港嗨起来。

哈哈。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片。侨港。吃货的好选择。五星好评值得推荐。爱上百香果的味道。

晕车。晕船。晕北海。

出发:北海                                        目的:涠洲岛
        北海16:150RMB/人
       上岛费:120RMB/人
        住宿:75RMB/人
        海鲜大餐:106RMB/人
        午餐:22.5RMB/人
        电瓶车:25RMB/人
                                                                                                                        合计:498.5RMB

北海16。整点发船。记得提前买票。一觉醒来直接到达。没大浪的感觉就是爽啊。

醉美涠岛---愿意醉生梦死中活的轰烈

不喜欢吃肉的吃货不是好吃货

骑着海潮家的电马儿。赶在下午5点前去了南湾街。这样才可以自己挑到新鲜的海鲜。刚到市场。管理叔叔直接告诉我们说有公平秤。让我们买了就不放心的话就直接拿过去秤。锁住咱家的电马儿。管理叔叔嘲笑的说不用锁。根本不会丢。话说“不会丢”这句话今天已经听了太多次。好吧。那就不锁吧。

Day3:小情趣-涠洲

重点!重点!重点!
五彩滩(芝麻滩)整顿。未开。未开。未开。
看日出的地方只能在贝壳沙滩。所以住在滴水这边的朋友一定要早起。才能赶上看日出。

我们一心想要去五彩滩。住在了滴水村。上午月亮青旅的小伙伴一起出发。五点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下雨了。看不见的日出就回归床妈妈的怀抱吧。醒来就去鳄鱼山公园吧。
鳄鱼山公园是需要门票的。就是之前上岛的时候买的门票。所以各位朋友记得带上门票出门哦!
岛上香蕉、木瓜特别便宜。大概3RMB就可以买到一把香蕉。5RMB一个木瓜。放心吃吧

电瓶车:30RMB/人
         海鲜炒饭:22RMB/人
         住宿:45RMB/人

合计:97RMB/人

鳄鱼山公园-遍山仙人掌

做一只七秒记忆的鱼

下午我们打算去潜水。天气不是很好。我们还是打算去看看。让青旅老板帮忙联系了潜水的工作人员。包接送。坐等就可以了。
          潜水:260RMB/人
          咬嘴:20RMB/人              (这个是等你要潜水了,工作人员告诉你。需要买的一个东西。当然
                                                     你也可以选择用公用的。哈哈。自己的就20RMB哈)
         ps:可以水下拍照的。大概是160RMB--320RMB。由于当天天气不好。我们没有拍照。还有就
              是觉得太贵的。哈哈。照片是隔天下海潜水小伙伴的。就是那个有后续的小弟。教练一对一。
              我还蛮喜欢我的那个教练的,从一开始就一直和我说话,让我放松心情。怕我不适应。很幸
              运。我自己下海自己捡了两个大贝壳。但是太臭了。没带回家。还是让它们呆大海吧

合计:280RMB/人

Day4:忽见明霞吐海东,天鸡初唱五更中

为了看日出我常常早起。那时天还没有大亮,周围很静,只听见船里机器的声音。 天还是一片浅蓝,很浅很浅的。转眼间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越来越亮。……

-------《海上日出》

最后还是没有看到日出。心疼我们。说的有遗憾,才会有下一次。♡

该来的还是来了。
     迟早要回的。
     既然都是死。
     何不轰轰烈烈死。
     吃过再说。
     进军传说的国内十大美食街之一    -----南宁中山

番茄和西红柿 土豆和马铃薯我喜欢的人和你

出发:涠洲岛                                          目的:南宁
         游轮:120RMB/人
         公交:2RMB/人
         高铁:61RMB/人

合计:183RMB/人

在海巢遇见了要一起回南宁的一个大哥。我们一起搭伙回了南宁。大哥第二天的班机。一起出门吃饭。我们愣是当了一盘“马仔”。

回家快乐。
出发:南宁                                                 目的:成都
         飞机:人均500RMB/人

妞们: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说熬个通宵就通宵。
不再像以前那样说去哪里大家附和后隔天说走就走。
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花光一个月的生活费然后蹭吃蹭喝半个月。
现在的我们只能努力的赖活着。
靠着彼此给的正能量。
努力的活着。
以后。
你们还会一直在。
                                                                                                                                 ---致贱/男人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0-05 11:25

引用 爱洋的孩子 发表于 2016-10-05 11:25:38 的回复:

回复爱洋的孩子:只要你想去。随时都可以啊。人生就是谁是都能走走。看看啊

2016-10-07 22:29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0-10 11:51

引用 condacly 发表于 2016-10-10 11:51:22 的回复:

回复condacly:去吧。我们遇到的好多朋友现在都还在怀念当时在北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