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巴厘岛游记二

今天差点没能完成第二天的游记,原因是在出海前花了五万印尼盾的高价买了个手机防水袋,划独木舟时竟然漏水,好在长得好的运气都不会差,经过半小时的暴晒,手机死而复生.
           言归正传,今天的目的地是三岛:蓝梦岛、金银岛、贝尼达岛出海一日游。也是我心目中此行最期待的旅程。驱车四十分钟到达港口,换乘快艇,航行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我深深的懊恼为什么要选择来巴厘岛,这和青岛坐轮渡去黄岛的感觉是一样一样的!闭眼睡去……当快艇停靠在岸,睁眼刹那,仿佛到达了另一个世界。同样的海,不一样的色彩。岸边是清澈中透映着翠绿,不含一丝的杂质。远处是深沉里包裹的湛蓝,粼粼波光的起伏。这才是巴厘岛应该有的样子,柔美里带有一浪又一浪的澎湃,斑斓中透着一丝又一丝的幽宁。热带潮湿的气候竟惊扰不到内心任何一点点的琏崎。
        蓝梦岛,梦幻般的名字。
 坐在有小货车改装的观光车环岛行驶。蜿蜒起伏的穿梭在小岛之上,每隔几户便是一座寺庙,刚好今日是“大日子”,岛上的居民纷纷头顶祀品纷纷涌向他们最朝圣的地方,人流不息,甚为虔诚。仿佛每一寸土地都可闻到焚香的气息,仿佛每一刻时光都能聆听悠扬的颂词。一路,一树一花,夹杂着车内浓郁的东南亚歌曲,美不胜收。
        金银岛,金光闪闪的名字。
蓝梦岛一桥之隔。桥的名字叫“爱情桥”,与名字的浪漫相比,就是一座狭窄还时不时的各种摩托车经过,金银岛也只是在桥的另一边观望,并无亮点。下一站,贝尼达岛。
        贝尼达岛,充满无限遐想的名字。
此站就是一处水上乐园。浮潜、香蕉船、独木舟不需过多介绍。岛上的午餐还算可以,期间有乐队演唱。午餐后可以躺在海边享受慵懒惬意的时光,生活嘛,简单一点就好。
       最后一站是金巴兰海滩,号称整个巴厘岛最适合看夕阳西下的浪漫海滩。无奈运气太差,一团又一团的云朵阻碍了我们应该欣赏的美景。其他呢?说实话,不如青岛石老人海滩。
       最后的最后,我们换宿在一个我现在都不知道名字的一个五星级酒店。好了,今天不多说了,刚吃菲力牛排筋太多,嚼的嘴疼。哈罐奥古特,睡觉。明天是自由行。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4 18:16

很不错

2016-10-06 04:5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