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小姐看世界#邂逅上海迪士尼,豆小姐寻觅爱莎之旅

一直心心念念带豆小姐去迪士尼,恰巧9月8日在上海参加一个会议,会议结束后周五返程,即尚余一个工作日自由安排。于是立即在迪士尼官方APP订了门票,安排豆爸带豆小姐在8号下午飞抵上海与豆妈汇合。

订票之前略微纠结了下要订一日票还是两日票。浏览了一些攻略,再加上之前刷东京迪士尼、香港迪士尼的经验,豆妈认为一天时间还是可以搞定的。因为体力有限,带着小朋友必然要有的放矢,所以不打算刷遍每一个项目,玩重点即可。

【小贴士】
1⃣️迪士尼工作日1日票:成人370元,儿童280元。
2⃣️入园准备:未开封食物(排队充饥使用)、水杯(园区供应直饮水)、小盆友换的衣服(雷鸣山漂流会湿身)。

住在浦东的酒店,预约了早晨7:30的专车出发。本以为出发的挺早不会堵车,但是低估了工作日上海早高峰的路况,张杨路有点堵,上高架也有点堵,于是抵达迪士尼已接近8:30。专车司机师傅说很多游客早晨五六点就出发,我表示佩服,但觉得没必要,特别是带着娃儿,开心游玩就好,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第一道大门安检,会打开包包检查。
第二道大门验票,刷二代身份证,同时会发放纸质票(领取FP卡时必须使用纸质票)。
验票入园后左手边即是租儿童手推车处,50元一天。

1⃣️ 【雷鸣山漂流】
入园穿过米奇大街,直奔探险岛。豆爸排队领取了【翱翔·飞越地平线】FP卡(预约时间14:05-15:05),然后一起排队【雷鸣山漂流】(工作日不发放FP)。【雷鸣山漂流】是我们排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排队用时最久的项目,大约105分钟,好在队伍一直缓缓移动,跟豆小姐玩玩笑笑,也不觉得枯燥。排队中途有工作人员卖雨衣,10元一件。六个人乘坐一艘圆形的船,边旋转边攀爬、过山洞、冲下山。豆小姐全程不喊不叫,相当淡定。

2⃣️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对豆小姐来说,此行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寻觅爱莎女王。于是结束了【雷鸣山漂流】之后就前往【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途中顺便排队拿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预约时间14:30-15:30)。
冰雪奇缘演出有多场,入园时拿一份乐园时间表,根据自己的安排在演出开始前到达就ok 。当然,如果想要坐到前排离舞台近一些,就要早点到咯。
电影《冰雪奇缘》中的经典歌曲一一呈现,特别是雪宝唱《在夏天》的时候,剧场四周墙壁会根据歌曲内容变幻四季的景象,很有feel。最后《Let it go》响起的时候,全场大合唱,大人小孩都很嗨。建议不要错过【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很值得一看。

3⃣️ 【小飞侠天空奇遇】
【小飞侠天空奇遇】在冰雪奇缘剧场旁边,排队的人不是很多,工作人员说排队时间约半小时,没有必要拿FP卡,于是就顺便把这个项目刷了。搭乘奇妙飞船,跟随小飞侠彼得潘翱翔在空中,掠过屋顶,飞向梦幻岛。
从迪士尼回来后,豆小姐看了很多遍《小飞侠》,一定是【小飞侠天空奇遇】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4⃣️ 【翱翔•飞越地平线】
午餐在“皮诺丘乡村厨房”搞定。米饭面条披萨各种食物,品种丰富,至于价格,各大乐园的食物价格都是如此,并不离谱。
午餐后就到了【翱翔•飞越地平线】的预约时间。我觉得【翱翔•飞越地平线】是最最最值得游览的项目,没有之一!!球幕飞行电影院,5D效果非常赞,带领大家进行一次特别的环球飞行,穿过阿尔卑斯山、越过非洲大草原、来到泰姬陵、路过埃菲尔铁塔,最后回到上海的陆家嘴。真心推荐,一定不能错过!

5⃣️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结束飞越地平线以后,正好到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预约时间。这是一个过山车项目,小火车行驶在起伏的钻石矿山中,矿山里面有五颜六色blingbling的钻石💎,可以看到七个小矮人在辛勤劳作。
6⃣️ 【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每天二场,我们看15:30这场。小盆友最期待爱莎的再次出场,看到狐尼克和朱迪兔的时候也非常嗨森。欢快的音乐响起,欢乐的气氛渲染起来,禁不住想跟着可爱的卡通人物们一起舞动呢

7⃣️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这个项目是小盆友觉得最有意思的,可能因为比较适合她的年龄,而且平时就喜欢玩枪啊剑啊神马的,这个项目很有一种代入感,所以特别喜欢。乘客们搭乘飞船,发射彩色激光射击敌人,协力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
8⃣️ 【漫游童话时光】
傍晚时分来到城堡,排队等候【漫游童话时光】。沿着城堡旋梯蜿蜒而上,可以在扶梯两边的墙壁上看到迪士尼童话故事里的十二位公主。整个白雪公主的故事,通过3D立体效果呈现,人物惟妙惟俏,很是逼真。走出城堡回首张望,夜幕中灯光下的城堡美轮美奂,仿若置身于真正的童话世界。👸

9⃣️ 【烟花秀】
在米奇大街吃晚餐,然后在湖畔选好位置等待烟花秀。【烟花秀】20:30开始,持续时间半个小时。非常精彩,单这一场表演就值回票价!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和美丽的烟花,各位迪士尼主角一一登场,城堡上投影精彩的剧情,可以专注的从头看到尾。除了“好美”,已经词穷。

【End】
不论年龄几何,迪士尼适合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人。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迪士尼。

本篇游记共含2036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0-04 17:38

✌️✌️

2016-10-04 18:16

2016-10-06 07:07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