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九日游 跟团旅游有这匆忙,不能睡懒觉,但是会遇到许多可爱的人。

小小肥 (河西) LV.2
2016-10-04 17:32 69/3

法兰克福上车,我们竟然报了个“老年团”,百分之八十的游客都是老人,身体倍儿棒!天宫不作美,前三天一直下雨,玩的就受到局限。坐在我们旁边的二号家庭是一对老夫妻,阿姨很可爱,在车上一直照啊照啊的,而且人很好。身体倍儿棒,七十多岁走路不输年轻人!那个叔叔下雨的时候主动多次要把伞借给我们用!路上还结实了两个女孩子,聊了很多我们接触不到的国外的事儿。世界真大真精彩!这一路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赶路,但是沿途也照了很多美丽的风景,个人认为建筑方面欧洲各国基本大同小异,有点儿不太想看了。教堂也是,每个地方必参观的就是教堂!布莱德湖让我印象深刻,那天也是下午,导游给了我们一个小时时间,整个湖两平方公里左右,中间有个小岛,岛上是个教堂,围着湖走一圈,也是不同角度看到的景色不一样,可是大家注意,一个小时真的走不完,我们走了半圈不到,为了不迟到,剩下大半圈基本都是跑的,最后还是迟到了几分钟,导游差点儿就不要我们了!😂,还是谢谢导游啦!慢慢悠悠两个小时差不多。转天的十六湖也是相当美的,可惜一直下雨,门口卖雨衣的真是赚了,57库纳一件比一次性雨衣稍好点儿雨衣!还是提前自己准备好吧!真心贵。这里号称堪比国内的九寨沟,水很清很美,110库纳提前预约的话,如果不预约那么就必须180库纳了。天终于晴了,很温暖,把我们潮湿的衣服都晒干了,我们来到了景点海风琴,很美!如果让我在这躺一下午真是太好了!未完待续…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