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走九遍

关于伦敦

伦敦已经熟悉得像自家的后院一般,偶尔来泰晤士河畔散散步、喝喝下午茶,还是十分惬意的。
1️⃣伦敦的地铁票太贵,所以能步行就不坐地铁了,四人一组的话还不如打的士。那个Oyster卡坐地铁倒是便宜一半,可是在地铁站的自动售票机上外国的信用卡、借记卡一概不接受;更可气的是还不接受纸币只接受硬币!这不坑爹吗?!最少十五块的硬币上哪找去?!最好去景点附近的游客中心咨询购买及退卡事项。
2️⃣伦敦吃饭也是贵!到了唐人街就不要吃炝炒土豆丝了,一盘10镑够你回国吃十盘了;如果已经很饿的话也不要去高大上的餐厅了,等待服务员慢悠悠地给你点餐时你已经饿昏了!这时应该果断地选择中餐自助,10镑左右的价格菜是随便吃了,但是要杯可乐得另付2镑。街边Nero咖啡馆倒是很多,一杯咖啡一个可颂4镑左右。也不能不吃水果、沙拉、酸奶啊!玛莎斯宾塞食品超市(M&S)那是最佳选择。别看它的价格贵,可是每样食品绝对是全英国超市里最好的,对得起那价格。
3️⃣伦敦景点门票价格基本与国内持平。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内不允许拍照;议会大厦内主要区域也不允许拍照;大本钟是除了英国人都不让上;碎片大厦登一次一人四十英镑左右的门票还不如去免费的现代泰特美术馆十层俯瞰伦敦顺便欣赏一下艺术;伦敦眼和大英博物馆还是值得一看的;离哈罗德百货不远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都是免费参观的。
4️⃣伦敦购物也是没啥意思了,那些一线大牌越来越不像是给人穿的,难怪现在都转向了“萝卜丁”等低总价的小玩意儿。目前汇率8.5好像比欧洲便宜些。希思罗机场T4航站楼的退税处在门口的玻璃房子里,需要登机牌(手机上的电子登机牌即可),退税时可选人民币或欧元等,就是不给退英镑。
英伦三岛气候多变,拥有一件遮风挡雨的外套十分必要。Barbour-英国低调奢华品牌,拥有三枚皇家御用徽章,200英镑左右的都挂着防盗报警线,可见人们喜爱程度。

顶楼角房,三个大窗户阳光明媚

卫生间也有温暖的阳光

自然历史博物馆

海德公园

皇朝中餐馆

一言不合就下雨…

关于英国著名外套品牌-Barbour

Barbour是得到三枚皇家御用状的风衣品牌,以结实耐久的品质为傲,被称作是欧洲上流社会的入场券之一。(摘自百度)

赞!首顶!

2016-10-04 19:0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4 19:28

3顶!美!

2016-10-04 20:2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