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两只龙的国庆4日亲子济州行(内含有大量乐天hello Kitty房间介绍哦)

来自一名不去旅行就不行星人的心里话

好了,像我们这种总是不能按照自己心意活着的俗人,只能在每次黄金假期,买比平时贵上很多的机票+酒店,任性一下,说风是雨,说走就走。反正钱可以再赚,留着也不能下蛋,而这样的年纪这样的心情却一定不能重来。

老爸老爸 我们去哪儿呢

又是纠结了许久的一个目的地。本想说今年已经带小小龙去过香港&巴厘岛(因为每次出去我们嘀咕最多的一句就是“下次再也不带他出来了”),但是想想还是不忍心抛下他自己偷乐去,带着他又只能去近的不会很累的地方,所以济州岛不二之选啦,因为只要带上护照,免签免签免签啦,更何况咱大南通直飞济州岛80min落地,so easy啊

等待中…⌛️

瞅瞅我的行程

简单的把岛上景点分布罗列了一下。方便自己好安排行程啊。(当然我带着两只龙必须精挑一两个啦)so,拿走不谢!
👇👇👇👇👇👇👇👇👇👇👇👇👇👇👇

10.1  下午16:40直飞济州岛 19:30入住乐天

10.2  10点海豚训练师体验-宝健路逛吃-monsant coffee

10.3 牛岛-生态公园

10.4 新罗免税店 下午17:05飞机归

说说住宿不将就这回事

这次我们订在西归浦市的乐天酒店 话说黄金周的价格稍稍有些小贵哦。但素,从风景、安全以及服务上综合考虑的话,哈哈,那就I don't care啦!由于不想十一期间去kitty馆人挤人,也是自己少女心作祟,所以带着两只龙住在这样的主题房中。。。👇

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美惨美惨,I like it❤️

美美的走廊,心都要酥了

就是这间啦,没错

虽然不是我期待的黑色蕾丝那款房间,但还是很满足

大人小孩的洗漱台都分的很好。

茶具、洗漱用品、化妆镜,全身镜等等等等,全都做的很精细。不等同于有些打着hello Kitty的名号,但内里却很简单的酒店。

拖鞋这次我真的要带回家了

出门不忘带一次性泡澡专用袋,哦耶

还给准备了两件宝宝睡衣,真可惜我们没有妹妹,来来来,穿个遍

主题房的这一层还有儿童王国,早上9:00-下午18:00开放。

美好的第一天

今天天气非常好,提前半小时来到先前预定好的Marine Park。看到好多没有预定的被拦在门外,暗自窃喜。海豚训练员是分时间段的哦,一组十个,所以一定要提前预约。哈,盖好戳儿,我们准备下水训练小海豚啦🐬

从一开始的不愿接触到后来的亲密抚摸,真是一种进步,点个赞

============分界线===========

按原计划,我们来到宝健路商业街(很可惜,好多店都是晚上才营业),这家大众点评推荐最高的帝王蟹店,13:00才开门,所以我们挨饿了一会儿,哈哈

弄点小酒,就喜笑颜开

两个人2kg足足有余啦。老板打的标语是“用最少的钱吃最棒的帝王蟹”,反正我们两大一小一顿花了软妹币1900,我有点哭笑不得😂

============分界线===========

饭饱,逛到rich mango济州岛总店,事实证明,真的只有芒果味儿的最赞

你们老公的咖啡店☕️

好吧,我承认这不是亲子游应该来的地方。
😍😍😍😍😍😍😍😍😍😍😍😍😍😍😍

然后,我们点了好几种饮料,都比较失败。

总结就是,还是窗外的这片有火山岩石的海好玩一些。

倒数第二天

没来之前,有好多人跟我说牛岛你一定要去,真的很漂亮。讲真么,我坐了两个小时的车颠到那边,还好短短十五分钟的航程让我看到了海鸥追赶我们的美景,不然我一定觉得无聊透了。在那里,我坐大巴一站没停地逛了全岛之后回去了。。一张照也木有留

============分界线===========

下站出来走走,风景还不错。👍

所有行程的最后一站,我们去到了小小龙最爱的森林小火车,Ecoland。总共5站,可以下车走走玩玩,再坐下一部。
然后两天天气都非常给力,我们胶鞋雨披都没有用上😂

============分界线===========

赶了两个景点着实累了,回到酒店,我们享受了一顿亲手煎烤的美食,来瞧瞧两个忙碌的身影吧

情到深处,衣服都换上了,米其林大厨的范儿来了有没有

吃完好饱,再借口出去晃晃,乐天酒店的位置在中文观光区真的超好,各馆都在附近可惜我一个也不想去。隔壁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下面有星巴克很方便。就是里面有个戴帽子微胖的男服务生对待中国人的态度很不友好,是我这几天以来遇到的印象最差的人,下次你们有机会来见识下,就是这家👇

回家啦

一早我让小小龙跟hello Kitty房间告别的时候,他都说很伤心,希望以后带着赵猫猫一起来。好吧,希望能有这样一天…

退完房我们去了新罗免税店,中午吃了一顿当地比较地道的家常菜。美味思密达😋

看完这张秒懂,钱都哪儿去了…😂

趁台风即将登陆之际,姐要回我大中国啦🇨🇳(这次回来得实属不易啊为避台风请看下图👇)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0-04 18:2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