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丹东蒲石河

kiki (沈阳) LV.11
2016-10-04 18:25 87/0

适逢十一小长假,如果不出去走走似乎浪费了这最舒适的秋日阳光,恰到好处的温度中我也要与正当季的红叶有个约会🍁

今年的秋霜比往年迟了几天,10月2日丹东蒲石河中还未出现漫山遍野的红,不过这夹杂着红、黄的绿色森林我反而觉得刚刚好,到处生机盎然☀️

蒲石河森林公园位于丹东凤城赛马镇,距沈阳180公里,自驾将近3小时的路程。

蒲石河现在由王老吉集团注资刚刚开发半年时间,初具规模,目前景区只对外开放一部分由山门口至蒲石河内大石湖景区(不是本溪大石湖)(么么哒小蚂)未来这里一定更美

因为还未下霜,枫叶星星点点的红,这一路一簇簇的红让我份外爱惜

景区内还有村民的玉米地,一片秋收的景象

景区从大门口即可乘座电瓶车直达各个景点,当然也可选择步行感受这原始森林的味道

目前开发的景区到这个小瀑布处结束,但是攀到瀑布上还可看到一颗颗的绿石散落水中,我是爱极了这满是绿苔的石头,它们不知在这里沉睡了多久,任由水流冲刷得逾渐光滑

景区内电瓶车还是不错的,一张票15元随意乘座,我们是从大门口直达到景区终点然后慢慢步行返回,景区现在修缮了很多步行栈道,因为也是处于开发阶段刚好与原有景致融合,还有很多原汁原味

大自然上演着魔法,再看一眼即将褪去的绿吧

初秋的植被变幻着丰富的色彩,让景致更加绚烂。走在铺满落叶的小路上慢慢呼气森林的味道,沁入心脾!

自驾路线

沈阳出发,丹埠高速草河口下,经草河口镇直达赛马镇。
北京出发,京哈高速直辽中,走辽中环线进入丹埠高速。

游玩建议

秋季枫叶游建议至少2日,因为本溪丹东连成一线,我们此次是先到蒲石河宿赛马镇,再从赛马直达关门山,最后喝完小市羊汤从本溪返回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