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三天四夜の行

Mathilda (嘉兴) LV.2
2016-10-04 18:46 52/0

岳麓山

第一天的早上去了岳麓山岳麓山湖南大学里面,进门不需要门票。我是个腿懒的人不愿意走路尤其是爬山,所以就花了50元买了套票。套票是坐索道上山顶然后坐缆车下山,山下有岳麓书院,爱晚亭等景点,然后再从爱晚亭坐车到橘子洲。这个套票我觉得还是很划算的。

橘子洲

第一天的第二站,橘子洲。依旧懒癌晚期,买了20一张的小火车票,托马斯小火车特别可爱,还有铃铛的声音。这张票包来回,有五站可以下车,然后到了坐车的地方还是可以凭票上车。橘子洲很长,还是坐小火车省力些,橘子洲周围就是湘江,景色很美。周末有烟火晚会,但是我去的那天下雨,很早就回旅馆了。

坡子街

第二天开始啦,中午去了坡子街尝尝长沙小吃。在长沙的几天吃了四家臭豆腐,有黑色经典、火宫殿、罗记还有四娭毑,个人觉得罗记的和四娭毑的最好吃。马迭尔的冰棍也吃了两个,很浓郁。糖油粑粑很黏腻,建议两个人吃一份就可以了。

杜甫江阁

去完坡子街,再走两站左右就到了杜甫江阁。门票11,学生证6块,里面是一些杜甫的生平事迹,还有一些长沙历史名人的介绍。走到六楼可以欣赏到整个湘江和橘子洲

湖州第一师范

下午去了湖州第一师范,毛主席以前念过的学校,学校建筑很有特色,里面还有一些毛主席的介绍等。

南门口

这是一个比较繁华的地段,有一些广场。一天走累了,看完了风景也要玩一下城市。公交车就能到。

长沙摩天轮

是个建了十年的摩天轮,国庆去人特别多。这是在屋顶上的摩天轮,50一个人,没有学生票,小孩儿也要买票,如果在售票点买的话。一圈18分钟,能看到夜晚长沙的风景。

世界之窗

第三天去了世界之窗,美团上买的大学生票。排队也不用很久,节假日人特别多!!!一个项目排两个小时左右,我只玩儿了一个,是个拍照的好地方,颜色很少女,很漂亮。依旧懒癌,可以包一个小电瓶车,在门口往左走就能看到,有双人和单人,双人比较贵,但是省力不少!

太平街

最后是太平街,人依旧多,个人觉得和坡子街差不多,去过一次就好。茶颜悦色是很多po主推荐的,我也随大流排了队,点了幽兰拿铁和声声乌龙,声声乌龙茶味很重很好喝,幽兰拿铁比较甜,值得排队。

结束

三天行程满满,能逛的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