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轻松游青岛

binsxman (北京) LV.8
2016-10-04 19:26 288/1

青岛一个来过三四次的一个城市,最近一次过来是在去年烟花三月下扬州回京时专门经过,游玩了一天。
这个城市有时尚的高楼大厦,有古朴的红顶小楼,有宽阔的马路也有狭窄的小巷。这些看似不搭的却在青岛这个城市共同存在着,丝毫找不出违和感,就觉得这个城市就该如此。犹如大海一般包容世间百态。
所以这个城市适合不同年龄,不同组合前来游玩,情侣💏朋友👬家庭出游最近发现很多一个人的旅行也选择了这里。
这次过来是陪伴父母前来,他们难得有时间休息一下,十一期间我能陪的时间比较短。对于老年人重在休息,不能太累了。
住:住宿的地方必须在一个地方不动窝了,方便他们出行,就在八大关景区里,步行两三分钟就到海边,他们晚上有散步的习惯,近了走到海边,再远一点到奥帆。
行:喜欢自驾的我考虑父母和我的时间问题选择了打飞的来都是中小型飞机💺空间很小,给父母买了头等舱自己买了经济舱。就出发吧!

第一天
一大早国航飞青岛,上了飞机✈干等四十分钟才起飞,啥么吃的也没有,只发了一瓶农夫山泉落地晚点一个小时,行李出来到是很快,可能跟他们头等舱有关吧!
到住的地方都快饿蒙了,下飞机第一顿很重要哇

配合他们旅行的速度,肚儿圆圆后那是肯定要休息一下了,小睡一觉。下午三点多起来带他们在周边溜达溜达,熟悉一下环境,在手机上定个位,方便找回来,这个很重要,因为后面几天就要他们自己在这边了,我要赶回去值班。

第二天
就是祖国母亲生日!真心怕人多的地方,青岛的海水浴场晚上散步就去了。栈桥这种人员密集的地方往后放放吧!来青岛就要看海,人少的海就在黄岛那边了,加上能走一下胶州湾海底隧道和胶州湾大桥,还不错。
老年人哇!觉少,一大早把我拎起来海边又来一圈

第三天
还没起床就听见窗外淅沥沥的雨声,就知道崂山没戏了。偶遇另一个老年团,合二为一,景点室内游,不能小看老年人哇!有精神头哇

真的有啤酒花❀

青岛纯生

这么大雨大家还相约下午继续呢!赶紧按住!下午休息一下吧!

中午吃饭时喝点从啤酒博物馆买的生啤就休息了。午休起来雨停了,海边溜溜吧

记住一点,和青岛人民不要一起喝酒,太吓人了。直接多了

见识了冰杯

第四天
这是一个艳阳高照的一天,继续奔赴人员密集地崂山,那话怎么说的,不到崂山真后悔,到了崂山更后悔!

第五天
我是晚上的航班就要离开了,走之前带他们去小鱼山公园看看青岛全景,中午吃过饭去奥帆坐游艇出海溜达一圈,就基本完成任务了。

很多人都去信号山看青岛全景,我觉得小鱼山不错。这里可以看到信号山和德国总督府,在那边是看不到的。如果有时间有精力可以两个都走一走

来了一圈青岛光陪着老爷子和老妈玩他们能溜达的地方了,离开前向朋友借了辆自行车,本想骑到劈柴院的,但时间有限只小骑了一圈,体验了一下。青岛骑车应该挺美的,路虽说上上下下的,一般的变速车都能搞定。但千万不要在节假日哇!人多车多!青岛没有自行车道,只能和车和人混行。所以淡季来骑骑车,走走停停,绝对是别样的风景。

坐游艇出海还是挺惬意的事,来了一定要体验一下

晚上最后一架航班回京!在当地一定买当地的航空公司的机票,优惠多而且准点率高,起飞🛫准点,晚班机的好处就是航班次数明显减少就不会远机位停靠!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