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日本-大阪奈良京都东京镰仓12天的日本初见面(极细,多图)

wyyyy (杭州) LV.4
2016-10-04 19:53 480/0

2016.8.23~2016.9.03   日本初见面~ 三个人,自由行
我废话有点多..然后是第一次写游记~就想尽量把自己的行程完美呈现给大家看~所以大家耐心看哦~~~👀爱你们~

关于花费

总的不算买东西人均1.5W不到

细节
去前换钱  2340RMB=3.5万日元
我们是两个人七万日元现金,事实证明是不够的,后来又取了两万,所以我觉得两个人十几天大概十万日元才能用的宽松

机票  1500RMB(春秋航空,时间不好,但真的便宜!而且这个价格还是我买了20KG的行李限额后的价格),我是觉得机票能省就省,我们定的时间太晚了,不然可以坐全日空、准备好的宝宝提前一两个月订的话,全日空来回也就2000出头,太超值了!所以时间很重要~

日本住宿总  2368RMB airbnb订的

3号凌晨到上海,订了上海酒店  175RMB

淘宝购买:
大阪二日周游卡,西瓜卡suica  337RMB(当场也可以买,但我怕自己找不到买卡的地方所以淘宝买了,比当场买就贵了几块钱)

环球影城门票加快速票  800RMB

迪士尼门票(运气特别好!遇到了廉价票)300RMB(我看淘宝一般是380-470RMB不等)
买买买花了好多好多就不写出来啦~

我们是三个人的旅行~我,男朋友和最要好的共同小伙伴~

APP推荐

案内换乘(绿色图标的) 可以查各种线路 很方便

Google Map

极简汇率(超方便!输入价格就会跳出对应的人名币价格,买买买的时候非常实用!)

Tokyo map  东京迪士尼时间和地图,可以告诉你每个项目的目前排队所需时间以及每个项目的位置

8.24 大阪 阴

到的时候是凌晨,拿行李的地方,会有日本工作人员帮你把行李这样子排排坐的放好(超贴心!),然后根据机票的行李牌对应着去拿

因为日本的交通工具都不是24小时的,打的实在是天价,所以只能选择深夜巴士,我们的住家靠近难波,所以我们坐到难波的巴士,1550日元一人。深夜工作人员下班了,需要自己到机子上自助购票,有工作人员会教你~可热情啦~不用担心自己看不懂日语~大多数我们都是看得懂的~

这是行李票,在等车的时候会有个大叔帮大家把行李排好队,然后给你一张行李卡,下车的时候把行李卡给司机大叔然后拿走自己的行李。一定要守规矩啊!一起下车的中国人全都趁司机大叔搬行李的时候直接拿走自己的行李走掉了,可是这个行李卡貌似要回收的,司机大叔一转身,只看到我们三个,傻眼了,看去很郁闷的样子不要给国人丢脸呀!在日本做事情不要急不要抢

日本的饮料机真的好多!走两步就有一台,但是都是冰水。日本都是喝生水的哦,包括冬天,所以体寒的妹子可以自己带个保温瓶,每天酒店里烧好水带出门,不然你这一天只能喝到冰的水啦

150/瓶 相当于10块人民币,还是蛮贵的。一天暴走下来喝水就要3、50块钱了
这种有果味的矿泉水!全都很好喝!亲测!都!好!喝!

我们在难波下车后,选择了打的,日本的出租车司机基本都是头发花白的老爷爷,很辛苦,服务态度非常好!我们的司机爷爷因为没帮我们找到具体地址(但其实这并不是他的义务),最后红着眼睛跟我们鞠躬道歉,让我很崩溃、我们互相语言不通,就无法告诉他我们的想法。所以我们三个人最后达成一致,这几天再也不打的了
我们找到家的时候是凌晨了,榻榻米好喜欢呀~~然后我们先睡了一觉补补觉。

一觉醒来,天气超好!超舒服!本来天气预报说要台风🌀,把我吓坏了!
这是我们家门口的风景啦~就是小区里的感觉,我觉得住airbnb比住酒店要更能体验日本人生活~

这个糖我觉得还可以,男朋友和小伙伴觉得超好吃~推荐~随便一个便利店里都有~

大阪城公园 天守阁 丰国神社 四天王寺

我们的第一站是大阪城公园~

公园周围没什么好吃的,然后又饿,又可以省钱~就吃了罗森~很好吃诶这个!日本的野菜类的食物!都好吃!

这就是天守阁啦~是要门票的,但是我们有大阪周游卡二日卡,所以可以免费进。很推荐周游卡!有一日有二日,真的很值!

这是在天守阁上面~也是可以看风景~臭美一下
天守阁里面就是讲各种历史啊之类的,因为都是日文嘛、不太懂,就走走逛逛。

天守阁下面小摊的章鱼小丸子~我觉得很好吃~章鱼🐙很大颗~这类小吃反正随便买都很正宗很好吃啦~

这是天守阁边上的一个⛩️丰国神社,我们只是看到了就进去逛了一下

大阪历史博物馆~就在天守阁边上,我们在找地铁站的时候看到~没进去就拍了照,有空有兴趣的宝宝可以去看~

觉得幼稚园这个说法很可爱。
幼稚园里住着一群幼稚鬼哈哈哈哈~

这是在四天王寺边上拍的,日本很神奇,景点公墓和住宅区全部融合在一起,公墓造的很好看,像小型石林一样,所以大家要看清楚啊,不要乱拍照,总觉得这样子不太好。四天王寺边上是大片公墓,所以我就没拍照。

日本大多是人家里开的都是这种扁头小车,还蛮可爱的~

这个咖啡很好喝~日本咖啡的颜色很神奇,你们可以自己喝了看看~

这个糖!超好吃!!!我本来想在免税店里大肆购买!结果机场免税店没有!!所以要买的宝宝一定要在药妆店里买全了!

通天阁

然后我们就在傍晚去了通天阁~好美~塔也好看!
二日券也是免费进~超值啊!!

因为我们到的太早了,所以还没全黑下来,全黑应该很好看、不过傍晚也有傍晚的感觉🌆~我们呆了一会就下来啦~塔楼下一排排的全是扭蛋机、超诱惑!

心斋桥 道顿堀(kū)

晚上的日本店铺真的美轮美奂

超有名的龙虾卷~就在心斋桥的进口处~我觉得还可以,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吃,不过值得一试~

不拍跑男就等于没来过心斋桥
所以我马上拍了张~

这是跑男边上的观光河、二日券还可以去换票坐观光船!说是很好看。但我们时间太紧,没来得及做~河边坐坐看看也很开心啦~

8.24 大阪 晴

家里有冰箱微波炉,所以前一天晚上我们在便利店买好了早饭(我们每天都会在便利店买零食和夜宵,在晚上回家了吃)

这个薯片好吃!

家门口每天都好看

带果味的矿泉水!真的!好好喝!!!

咖啡也很好喝~我都是看包装,觉得有意思好看的就买,日本饮料都挺不错的,十几天没踩过雷区

家门口的风景~小房子街道干净,天气好,真的很美~

黑门市场

铛铛铛铛~很有名的黑门市场~体会了一把当地人的生活~逛逛市场吃吃东西。其实就是个市场,但既然都来日本了,就都感受一下好了~~

市场的通道

小摊~新鲜的海鲜~

我们被这家店吸引了进来~

这是个什么东西我们也不知道,看图点的。就是鸡蛋啊章鱼啊之类的,但好吃~🐙好大好多!超棒~!

这就是大阪烧啦~很好吃!但实在是太大了!我们没想到有这么大!!一人点了一个!最后我果然浪费了..很不好意思..吃到想吐.....

电器城

陪小伙伴来哒~他喜欢车模~我们就跟着看看~

去道顿堀的路上,日本随便一条街道都很有氛围很有特色~~

真的随便什么饮料都好喝!

道顿堀

又到了道顿堀~准备吃晚饭~

夜晚的道顿堀很美很有气氛~

这是大众点评里看的一家,说真的,不可信....肉质也没有说非常好,而且味道也非常一般,我就不推荐了。还是自己随便走进一家店吃比较惊喜~就乱走乱吃吧~~

这家店的!乳酪蛋糕?又像大蛋挞??超好吃!

就是这个!超大!超好吃!四寸蛋糕稍微大一点的尺寸吧、超好吃!我们三个人一起吃,差不多~真的好吃!还有款流心的,我很想吃,可这是男朋友他们在我血拼的时候自行购买的..就买了他们喜欢的乳酪

这就是一个晚上一小时不到的成果日本真的太好买了,大家要管住自己的手呀~

8.26 大阪 晴

环球影城!今天一天就是环球影城~~!耶!

建议一定要买快速票!排队的人太多了!快速票虽然比门票还贵!但是值啊!当你越过里三层外三层的排队游客,优先游玩的感觉太爽啦!而且哈利波特的项目!我认为这一项就值回票价,我买的票如图~

去环球影的JR线也很好看~~

环球影城15周年~门很好看~~

环球影城标志logo~

工作人员都非常敬业、而且好真实~~~

里面的街道也很好看~~

几辆复古的小车很吸引人~~

要去玩哈利波特啦!边上小树林里的音效做得很好!

我不是哈利的粉、但好像说挺逼真的~

这是商店街~

这个大城堡里的就是哈里其中一项游戏~!超好玩!!特效好到爆炸!!!一定要去!求你们!!

日本的乐园里都有这个~冻芒果~是真的果肉!然后被冻的硬硬的~

这个恐龙特别真实!吓死我了....在侏罗纪公园里~

这个小恐龙帽子敲可爱~~~

这是乐园里买的喝的,可贵了..650日元=50人名币啊,喝起来还不错,里面含酒~里面有一颗颗的小果子树莓之类的~~

火鸡腿~~说是迪士尼的比这里的好吃。像是碳烤香肠的味道,但吃进去我觉得有些火鸡特有的味道吧,我不是很喜欢,所以一起去的人可以买一只分分吃一下尝尝~喜欢再买~

我坐了!这个!过山车!因为是快速票里的!不去就浪费了全程闭眼尖叫,爽到我无法承受...太快了,我戴着美瞳所以全程捂眼,同行的两个男孩子叫不出声

小黄人形状的小蛋糕~~~

淋了巧克力酱~蛮好吃的~~

小黄人表演~~超可爱~!但听不懂日语

mini可乐~~~

有AKB48咖啡厅,迷妹们加紧去吧hhhhh,不过秋叶原有个更大的~

我一路想找工作人员拍照,可是没看到,出园前看到了~运气真好~这个工作人员不知道为什么..抓我手抓的特别紧特别用力..还拉着我跑开..吓了我一跳

乐园外面的饮料好可爱~吸管上会让你选择要夹哪个小玩具~~

车站的大墙~很有感染力很好看~~

回去的列车很高级~

晚上吃了家车站边上的饺子,饺子的王将,中国菜~hhh中国菜在日本可受欢迎了~做小笼包的店,队排的超长~

这个是炸面上加浇头~很好吃!虽然是不像中国菜的中国菜hhh~~

8.27 下午奈良,晚上京都

不要担心这样行李多很麻烦,奈良站有游客中心可以寄存行李,800日元一天,虽然不是很便宜,但是方便很多~玩都玩啦索性舒服着来

奈良站出来去奈良公园的路口~

7-11,罗森,全家的这些炸食!都超好吃!!!

带果味的水~真的好好喝,我都这么多次推荐了,不试试吗~~~

随处拍都是美照~

小鹿!!好可爱!但是会为了鹿饼干怼你!!!所以买好鹿饼干放包里,然后要喂的时候拿出来一片给它们,喂完了把手摊开给小鹿看,他们就不会怼你了~

不藏好鹿饼干,就会像这样被追着怼

要像这样摊手哦!只有这样它们才知道你没饼干了,才不会追,不然你跑了他们会比你跑得更快

美如画啊~~~

我其实很怕!但是我喂了他好多好多饼干,然后她就很乖,我才敢拍照,拍出来的效果很满意呀~~~

到处是鹿~虽然都是野生的,但是其实都挺乖的~~超可爱~~

沿街店铺的什么什么饼......其实味道就是清明团子,硬的夹豆沙的清明团子。

没想到日本也有这个店~正好想吃咖喱,就进去啦~~~

日本游戏厅娃娃机也很受欢迎,娃娃做的也都不错~

葡萄味的小芬达~~~

这个是棒冰,一颗颗做成葡萄形状的!超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好吃~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冻葡萄呢,结果是果汁一样~推荐!

日本的火车啊地铁啊都挺好看的~~

而且火车和地铁都可以看到后面的铁轨~去京都啦~因为到京都已经是晚上了,所以没去玩,买了点夜宵家里蹲~

8.28 京都 阴有阵雨

家门口的街道很好看~~~

这个小丸子看着很有食欲~来京都就得吃抹茶嘛~

里面是抹茶,外面是油炸的面粉,还不错~

伏见稻荷大社

伏见稻荷大社车站~在等过铁道口~~这个社超有名啦~~

一路过去全是沿街摊贩,每个都想吃,很有特色~这个是蟹肉棒,超可惜的是拍完这张照,下一秒右边这个就掉到地上了......吃起来就像蟹棒的味道,我本来以为是实实在在蟹肉的味道呢。

啊啊~这个肉超好吃~~日本的葱也很神奇~我不吃葱的人可以接受这里的这种葱~和肉配在一起绝佳!

大社很漂亮,老远就看到金灿灿的房子~

这是进去之前让你吸收漱口的地方~水要吐掉!是漱口的!我看到好多人吞下去了

千本鸟居~~等了很久很久才拍到没人的照片,人实在是太多了。

穿和服的女孩子,很搭~~~京都到处是穿和服的人~~~

这个光影效果特别好看,要拍到好看的没人的照,要尽量往山上多爬一会,我们走了好久结果只走了没多远,但是人已经很少啦~~

小猫很安逸的睡着~也是任人随意偷拍啦~

来啊~造作啊~

出来之后又吃了和牛~真好吃呀~

大社的车站也很有特色,用了大社特有的红色来装饰,很好看~~

车子开过显得更加好看~~

锦市场

类似于黑门市场,但是比黑门市场好玩好多~好吃的好多!超好逛~还有各种牌子的打折款,阿迪啊什么都有,日本是不能卖假货的,所以可以放心买~

这个章鱼的脑袋里有颗鹌鹑蛋~很好吃~

这个像和果子,但是过甜了,枇杷味的比较好吃~还有好多类型的果子~都可以吃吃

日本的腌物~特别酷~

锦市场找到的一家居酒屋~好吃还便宜!炸鸡块那份定食750日元~~

京都塔~~今天一天就结束啦~~每天都走到脚报废,真的是暴走到腿残......

8.29 京都 小雨

这一天我们买了京都公交一日卡,很实惠500日元一张,可以无限次坐公车,然后京都的景点全部都在"洛"公交线路里包含了,所以就只要坐"洛"公车就可以了,做三次公车就赚回了一日票票价~
PS:"洛"是京都三条线路的公车名字,包含了所有的著名景点
日本做一次公车230日元,所以说做三次就值回了一日券的票价。

家门口的居酒屋~很有特色

分量足~很好吃~而且价格很实惠,所以我觉得日本街边随便进一家居酒屋都很棒~~

清水寺

清水寺,全是穿和服的女孩子和男孩子~

这天下小雨~我也租了和服穿~6400日元一天,衣服包包鞋子款式都是任你选的~和服好热!里三层外三层的!可是我不会穿木屐...穿的脚好痛,路上的女孩子都好会穿!好羡慕!我穿了一小时多就退了和服..就有些贵了..要是有宝宝会穿木屐,一天下来是很值的~

穿和服拍照真的很好看~显得每个女孩子身材都很好~我觉得女孩子到了京都都该尝试一次和服~

和服店里给盘的头发~超级好看,可以任选发型和发饰~~

二年坂三年坂

就是清水寺边上的街道,很好看,有很多的商铺,很多有特色的吃的,值得一逛~

抹茶~

味道清清甜甜的很好喝~

这个就是米饼,但外面有包裹不同的东西,类似旺旺雪饼的口感,但味道不一样~

我买的是海苔米饼~~

当天晚上我们坐了夜间巴士去的东京新干线实在是太贵啦!!!小一千人名币,夜间巴士价格就亲切多了、5400日元/人京都站中间,京都塔对面,有个圆顶的小房子,进去就可以买夜间巴士票。我坐着觉得不累,非常适应,带个眼罩,我上车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七点到东京了才醒,睡的很好。男朋友和小伙伴就没怎么睡、适不适应看个人~

8.30 东京 阴有小雨

东京站

我们是早上七点多到的东京站,但airbnb的房间基本都是下午才能入住,所以我们现在东京站存行李,大箱子700日元一天,我们用西瓜卡存的,存好箱子最好像我这样拍一张照,东京站太大真的会找不到,到时候拿着照片去问工作人员,他们会给你指路

天皇皇居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了附近的天皇皇居~正赶上免费入园~会给你发一张这样的入园票~出园要归还的,不要搞丢!

皇居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

Boss的机子里的咖啡都很好喝~这个是奶咖~特别好喝~~

在去银座的路上偶遇了拓海的车~~~

银座

这就是银座啦~一直以为银座是一幢大楼......原来是一片,好酷~~

在银座这找了家店吃了午饭,价格高,东西一般。

这幢楼超好看~留念~

还有个熊本馆~主要是卖熊本县特产的~

ggg画廊

正好知道有个展,这个画廊又在银座附近,我们乱走乱逛歪打正着进去了,看了个展~

东京住处

这个真的是三个城市下来住的最好最喜欢的家了~没想到在东京反而租到了最大的房子!一整幢都给我们了~而且装修的很好看~太惊喜!所以我要好好放它的图~~

住处的外观~感觉自己像当地人一样~

这个很好吃~便利店都有得卖~

秋叶原

秋叶原附近的房子~晚上很好看~

我不迷动漫,但在秋叶原的街道上走着,也感受到氛围确实是很好~!

在秋叶原吃晚饭~自助点餐(日本很多店都是自助点餐),在外面的机子选好要的餐然后付钱,把票子给店员就可以了~

乌冬~~很好吃,但是日本的料理感觉都是

去游戏厅体验了一把自拍机hhhhh这效果太吓人了hhh

路上随处可见改装车~

房子也都很酷!

还有许许多多的女仆咖啡馆!路上会有好多女仆招徕客人,会和你打招呼,拉你,如果不想被拉,就不要有视线交集也不要回应她们就好啦~有几个女仆真的好可爱!!

这就是我前面说的更大的AKB48咖啡馆,看去很酷~~~

8.31 东京 晴

出门~家门口的路好看~~

在松屋吃了中饭,量大实惠,也是自助点餐的~~

东京迪士尼!

迪士尼不像环球影城可以买快速票。迪士尼的快速票是在园区里发的,有快速票的小房子,一进园先去排队拿快速票,票子上会给你规定游玩时间和项目;可以先去排队玩别的,然后到了快速票的时间就去玩快速项目~这时候Tokyo map就很重要啦~我推荐过这个App~你可以根据快速票时间和app里告诉你别的项目的等待时间来进行规划~

快速票拿取是要刷门票上的二维码的,所以门票千万不要搞丢哦!

在淘宝买的电子票,是要自行去7-11打印的~卖家会给你这样的序列号~
我运气超好~遇到了超棒的卖家~给了我三张300的廉价票~!还教我怎么打印~

迪士尼到啦~~我们是下午才去的迪士尼,太亏了!所以建议大家!从早玩的晚!真的可以玩这么久的!

这些Winnie都是东京迪士尼限定的~做工很好~柔软还可爱~我很后悔只买了小的,没把大的一起买了!!一定要看准了就下手!不然之后就没啦!

迪士尼城堡~

棒冰是草莓味的~做的很好看~但是天热融化得很快,风又大,吃的我满嘴满脸满头发...而且很大、可以吃很久。

最先玩的是坐船的~工作人员超会演!听不懂日语,但是可以从他的语气和动作完全感受到!一起紧张一起开心~真的太棒了!体验感满分!!周边环境场景也是厉害的不得了!满分!
难怪东京迪士尼是唯一盈利的迪士尼~!

日本就算是在公厕也会有这样的机子,会在你上厕所的时候发出流水声,缓解女孩子的尴尬~很贴心~马桶也都超高级

迪士尼里的功能饮料~味道和外面一样~但是瓶子包装很可爱~

大游轮~很酷~不过我们去玩了别的没来得及坐这个

矿工过山车(我起的名字..)~一点也不刺激~很舒服~场景做得很好~~这个排队排得最久,40分钟,但很值~

花车巡游!这个太棒了!!!工作人员也很尽职,会和你互动,会表演!很能带动气氛~玩得超开心!

城堡近照~~

迪士尼的物价非常的!人性化!一点也不坑。这一个套餐60人民币,而且很好吃,我吃了一半多就很饱了~

星际迷航的项目超好玩~~环境做得很好,效果很逼真~!

这个机器人真的会说话会动~

舱门打开就是要玩的

小火车~~~这个也很好玩!可惜早上的时候关了没得玩,应该早上玩一次,晚上玩一次。

迪士尼城堡灯光秀~~~
我很可惜的错过了烟花...放烟花的时候...我在商店....等抬头看只看到了烟

这个头饰超可爱呀!!安利!!
迪士尼我其实把想玩的全玩了~但实在是太好玩了而且有的不让拍照,所以好多都没拍照!但很值得一玩~~

这个是莓子汽水~~好喝~~~

日本的关东煮是自己夹的~碗超大!好吃~!

9.1 东京-镰仓-东京 晴

东京家门口的小店,老爷爷菜炒得很好吃~

美食都是藏在巷子里的~!

家门口的铁道口~很好看

镰仓~!

高中看了灌篮高手漫画全集~所以必来镰仓~~!

海很蓝,风景很美~

灌篮高手里的铁道口~

火车开过特别好看~美极了~

灌篮高手里的学校

江之岛

就在镰仓边上,我们在回去的地铁上提前下车,到江之岛走走~

好看的车

这个雪糕很好吃!我不吃巧克力,但我觉得这外面的巧克力很棒~!

因为太晒了!所以没往很里面走,江之岛上就走到这,往里走可能有更好看的风景~你们可以去试试~

秒速五厘米的铁道口~~很美~

回去的地铁站里,我买了熊本的车载玩具~~

车站里的栗子糕很好吃!

涩谷

本来想跟男朋友一起买情侣衣的,可惜我们的时间太赶了,涩谷就大致走了走,买了点化妆品,没来得及逛潮牌~所以以后还是会再来哒~~

东京塔

东京塔真的很好看!非常漂亮!我们就上到150M。再往上也看不出什么,还是这个高度好看~而且票价比较实惠

东京夜景真的很迷人!

乐队弹奏,很浪漫~

海贼王博物馆

男朋友是海贼王迷,我和小伙伴都是陪他来的~对于海贼王迷来说这门票超级超级值(人民币大概两百多),而且还有很酷的live show ~还有各种游戏~很棒~

live show 会发这个给大家~

气氛很好,表演很到位~~nou!gaomugaomunou!现场教的口号我记到现在hhh~~~

这里面是面粉抱着香肠,挺好吃的~就是很管饱......

大血拼的后果就是拉杆箱差点放不进最后还要大包小包的回国

9.2 东京 晴

最后一天啦~~我们准备再去一次秋叶原,小伙伴的车模没买完全~

好喝!

又到爷爷的店里吃饭~~

这个也好喝!不知道你们遇不遇得到这些饮料,但我就是想放给你们看~嘻嘻

二去秋叶原

我们在的时候正好有星巴克日本限定~~超好喝啊!!!可是到9.10号就没了,你们去了也喝不到

白天的秋叶原~~

有些车模真的好好看~

买了wini车~可爱爆炸~~~

然后我们去了游戏厅~~~最后一天就让我们颓废吧!

我让皮卡丘输了,所以它不开心了~~

这家店好吃~!

我点的豆腐肉~~

日本满大街的石原里美~真好看呀~(迷妹脸)

日本的地铁票,纸质超好的。

9.3 回国啦~~

日本托运的地方也很人性化!一般托运我们要把箱子搬上台子称重,日本没有台子,就是在地上的,所以箱子推上去就好~很省力!

免税店也控制不住自己.......

所以我就来推荐一波免税店的好吃的~

懒蛋蛋饼干~奶味很足~越吃越好吃~

京都特产,抹茶味的和果子~糯米皮包抹茶,形状好看,吃着也不错~

铜锣烧~很适合带给小朋友~他们收到礼物超开心的~

这就是香蕉味的~然后有点甜腻,我觉得有些腻了,不过尝尝也该买呀~口感非常好~~

这个斑点的我觉得比纯色的好吃!我很喜欢!夹心小蛋糕~巧克力酱的感觉~口感和

个人觉得是最好吃哒!草莓酱夹心蛋糕!好好吃!口感和香蕉一样~

薯条三兄弟~不用我说啦~很好吃~~~

白色恋人饼干巧克力味。这个我不爱吃,我觉得不好吃,是买给爸爸妈妈的,但因为是很有名的特产,所以就买啦~

还有个很有名的生巧、放在冰柜里的。本来想买给爸妈,可是因为我回国之后短时间不回家所以没买,爱吃巧克力的宝宝可以看看生巧功课~

最后的话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中间还上传不了,我还重写了一次..累,也算是终于码完啦~~附上三人合照以示感激~么么么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