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西南行---风花雪月,沧海桑田,我们在浪

• 出发时间/2016-09-23

行程

很多年没有一个人这么结伴出去浪了,一直向往的西藏行暂时搁浅了。今年和往年的心境还是有明显的变化的,说不出因为所以,感觉一下子有很多的感触都不一样了。经历胜过一切心灵鸡汤,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吧!讲真,出发前一贯有些小激动,头一晚来杯红酒才昏昏入睡。不知道怎么用文字去描述,只想给自己一个放松的状态和喜欢的人边走边体会......。几友相伴,实在是一件快乐而近乎奢侈的事!从心里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总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此行最向往的是稻城亚丁可惜没去成,留给我不灭的向往,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它不可能完全按照你计划的样子进行,总有那么一些小插曲是意想不到的!爱这样的小意外!成都的慢生活也是我这个懒人的调调,一来就爱上了,大西南!)

9 23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双流机场 中午近一点
23号 都江堰留宿一夜
24号 都江堰-汶川-川主寺留宿一夜
25号 川主寺-九寨沟
26号 九寨沟--都江堰
27号 都江堰-成都-石棉县(准备往稻城亚丁方向,大渡河前方路段塌方30号才通路,无奈只能往回开)
27号 大渡河-峨眉山
28号 峨眉山-乐山
29号 乐山-雅安
30号 雅安
1号   回成都双流 留宿一夜
2号   返程。
这一路成都集合,都是发小爱人一路全程开车陪同,着实辛苦,都说男人爱你,也会顾及你在乎的亲朋好友!很温暖的中国式爱人!在这里是不是特应该来一个大大的赞。

先来几张随手拍

经过汶川,接近黄龙的路段,到这里天色开始暗下来,气温明显降了不少,我们临时多添了外套,以防感冒引起不适就影响游玩的状态了。还是忍不住拍了一张,太美

一路留心瞧一瞧,都是格桑花

九寨县的沃姑古寨,空气是没的说,处处都是自然的美景,整个古寨也都弥漫着浓浓的牛屎味

半路买了点路边阿婆家的水果,味道真的很不错咧,

话说,洋妞不在乎斑斑点点,他们觉得是一种自然美,可俺是东方女性,还是接受不了自己好好一张脸满脸晒斑的。全副武装吧。哈哈哈哈

据娜姆措(当地导游)介绍,有需要向导的可以找她有微信,近期进沟每天游客27000人次,我们那一天有下雨可能少了一些,也不会低于20000人次,国庆高峰期每天不低于50000+人次。错开高峰绝对是明智之举,时间不允许的你们也只能排长龙了。我们是一天的行程,走走停停了几个关键性的景点,没有全部走完,一天时间安排好就不会赶。(九寨沟外面的景点停车场,一般不让停,都是停在私人停车场,自驾游开进去的老司机们要注意了,有点地头蛇的强制性消费。)

84年版本(西游记)的拍摄地点之一,有印象吧,这个很多来的人都有提到,就不多喷

装逼装斯文,你们懂的!,沟里风景区20元一套服装,两头饰自己拍

沟里风景区20元一套服装,两头饰自己拍

对于秋,从小有一种特别的情愫,无论是喜悦丰收的,还是悲情色彩的,都没法不爱!

寻寻觅觅的秋色,来早了一点,10月中旬差不多就特别美了,没办法,爱到不能自已

小朋友在接近黄龙的那一段呕吐不舒服,到了九寨附近,开始鸡血起来,噢耶。后面的大妞是她妈姐

走了很长的路,累坏了,更饿坏了,那个香啊

吃是我们此行的一大爽,以前在广东吃的川味都是本地化了的。原来西南的火锅都是长长的筷子。
川味火锅、秘制神仙鸡,石盘脑花,让鸭壳飞,鲜椒兔头,峨眉山黄牛肉、红糖锅魁、翘脚牛肉,雅鱼、崇州兔头、柠檬排骨、毛血旺、双椒兔肉、粉蒸牛肉脆肠、还有好多记不住名……。擦一下口水先

这个鸭头连续吃了三个,到第三个没吃完,后来辣到肚子痛。以后不说自己能吃辣了,

继续装逼,哈哈,不过我是真心喜爱书法的!

体力超级好的小盆友

职业病,习惯性关注跟设计有关的任何因素。包括这大门的琉璃如意龙头拉手

掏耳朵,这个是真的 好 巴 适

有没有剥削阶级的坏女人样

巷子里的(霸王别姬)

都江堰这棵树也不多介绍了,各种都有介绍,大有来头的一棵古树

经过汶川一路都能看到山体滑波,泥石流的痕迹。新建的村庄掩盖不了逝去孤魂的凄凉,祝福汶川

小朋友呕吐两次,不知道是不是高原反应,据说高反运动量大的人比不运动的人更容易有反应,因为需氧量大。所以黄龙考虑到有小孩,加之其他原因,都决定不去,直接九寨沟

以后别再说自己是女汉子了,粗中有细,真的是体贴,细心的好女孩。第一次见面没有陌生感的人

头发产后掉发有点惨,发质好像还挺好的

晾晒青稞用的架子,

纳斯璞提酒店

这几张我们都挺喜欢的,是小盆友的随手拍,多自然多放松啊

允许我美颜一番,好几天没睡够了

瞧瞧我的大眼袋

看到这一张,还是会心疼我的长发没有了!产后掉发后遗症!会留起来的

把眼袋

【狼牙山五壮士】一路岭南飞跃翻山几千公里一路奔驰在狼牙山大渡河边,前方道路坍塌!稻城亚丁留给我了不灭的期盼

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要上天!来四川之前真的有想过一定要畅聊几夜,但是事实是每天我们玩到晚上累的倒床很快就会睡着,猪一样的节奏!

俺们为嘛不喜欢喝酒,除了没有酒量,看看这脸红的,眼神看人都是模糊的好吧!

猴哥,你俩这样好吗?虐死单身狗

这张照片我自己是一度看不下去的,但是这么肉麻的照片几乎也没有,留着恶心自己和你们吧,哈哈哈

菇凉觉得自己屁股大,我看着刚刚好,一折中这样好不好!

海拔3000+米,中途爬上顶峰不容易,半夜大腿酸痛的睡不着起来捶腿,峨眉山,我一辈子记住你了!尼姑步履轻盈,气息平稳,我们一路问着爬到山顶,又都复活了。

一直不太亲近小动物,但是看到懒懒的,萌萌的你们,还是被狠狠的萌翻了

这一路回到原点,稍纵即逝,美好的事物大都如此!有时候问自己,什么是年轻,除了年龄在增长,有时候,我们是不是可以偶尔做一个快乐的傻子或者疯子!深信,今天的我们,会是明天的我们会一直怀念的!到老的那一天希望自己还会不缺激情!行者,在路上!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0-10 11:51

引用 张龄芳zlf 发表于 2016-10-10 11:51:33 的回复:

回复张龄芳zlf:你是丽芳?还是不认识的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