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自助游(1)

7月1日,一年一度的年假计划开启。我、傻魄与变态弟弟没有充分准备的状态下,去了趟草原。废话不多说了, 出发前两天我们预约了个车,价格很实惠甚至能说是低。我那变态弟弟怀着怀疑的心态,准备被坑的心态,忐忑的等着接站师傅,(以下称W先生),然而后面几天接触后,我们很庆幸找的是这个车,这个人(推荐下号码:15947000761)。
     先来看看我们的路线三号免费接站,在呼伦贝尔市区溜达W先生免费赠送狼点参观在陈旗住!四号开始行程,陈旗出发到金帐汗,莫尔格勒河,,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白桦林,恩和住木刻楞。五号恩和出发到七卡,八卡,九卡,室韦,中俄友宜桥,界河,临江住木刻楞。六号出发到,老鹰嘴,月牙泡,林海,太平村,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莫尔道嘎住宾馆!七号莫尔道嘎出发一路欣赏草原林区自然美,黑山头,三十三湿地,天鹅湖边蒙古包住!八号蒙古包出发到呼伦湖,满州里,国门,套娃广场,满州里住,九号满州里出发到呼和诺尔,春晚分会场,老牛角海拉尔,到机场返程!
第一天到达海拉尔,由于我们是坐了一晚上火车中午到的,w先生送我们先到休息的地方,中途路过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馆,旅途从爱国开始,确实有几架战争时留下来的装备。然后到达住的地方,开始了昏天暗地的休息。下午,比我们兴致还高的师傅,把我们从睡梦中呼醒,说带我们去看小动物,然后一行4人动身了。
第二天,正式进入草原。沿途路过金账汗,沿着莫尔格勒河穿越草原,途经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白桦林,入住恩和。途中有意思的事情是,在上敖宝山头时,一辆H8由于司机技术问题,死活开不上去山头,W直摇头,开着他的小轿车一溜风上去了,豪言哥的车技不是盖的。站在山头一望无际的草原更加清晰的呈现在眼前,似乎更近了,但似乎又更让人觉得不可靠近,人在此刻显得格外的渺小。
以下是这两天的部分照片(由于相机电池被我变态弟弟落在家里,所以沿途全为手机拍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4 20:40

引用 enleanore 发表于 2016-10-04 20:40:09 的回复:

回复enleanore:一直没时间写,呵呵,这几天我慢慢写哈~~~

2016-10-04 20:42

2016-10-04 21:28

2016-10-05 09:40

引用 蚂蜂窝用户33347599 的图片:

2016-10-05 10:28

互相支持

2016-10-07 19: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