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当山

熊熊熊无敌 LV.2
2016-10-04 20:30 231/5

首先运用那句话来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没有过多的想去哪,也没有准备什么,当天在电脑里搜了搜,周边的旅游点,最后就在下午5点前订去武当山了。

出发啦~
早晨6.20到达武汉丽江饭店集合,想着跟团每次出发的时间总会有那么几个人拖拉整个队伍的行程,还好还好,大家都挺守时的。

路上6个多小时的车程。全程换了无数个坐姿。我觉得坐大巴超过4个小时,能选火车还是火车吧(人家173的大个可能腿太长了,哈哈哈原谅我自恋一下)
中途车上有个上海的大叔,一直在跟导游理论关于住宿明明行程安排是山上,怎么最后是在山下,要退团如何如何的念叨一路。还有坐在我后面的一个双排马尾女生,听着听着就唱了起来,虽然全程我都没听懂她到底在唱什么。但也让乏味的车程变得有趣起来。

大概1点多钟的样子就到达景区啦,吃了个中饭,人均30块钱的团餐,味道还不错,量也很足,点赞一个。

吃饱喝足上路~

第一个景点是上图这个太子坡,用牌子上面写的4句话就是整个太子坡的特色了。不过我觉得顺序应该重新排一下,我是先闻到十里桂花香再途径四道门,黄花墙,一柱十二梁等等。

好吧,翻了翻手机好像没有几张照片,就把几个特色的照片分享大家看吧,上图就是一柱十二梁,走在房子里发生咯吱咯吱的声音。有种穿越的赶脚。传说武当山主神真武大帝,少年时在此读书,苦修四十二年得其大道,寓矢志不渝,终成栋梁之才。。。
呃,导游其实讲的挺生动,回来之后也就只能记住几个关键词了,好在万能的百度。

太子坡五云楼内,一根主体立柱最上方,十二根梁枋穿凿在上,交叉迭搁,是力学与美学高度完美的结合,展示着古人杰出的创造力,被誉为中国古建筑的奇迹。

这个就是五云楼,不信你来数数看吧。

坐上观光车上,差不多3点钟的样子,我们就到达了第二个景点南岩宫。
上图看看你就明白了,其实拍的时候我也没认真看来着。。。回来又温习了一遍。反正意思就是三十六岩最美的一岩,记住关键词即可。

上一张风景照,天不是很蓝,有雾,太阳很大。

上图名为龙头香,临万丈深渊,烧龙头香的人要跪着从窄窄的龙身上点燃香火,然后再退回来,这种特殊的烧香只能在武当山才有。

接着就去把这个乌龟的全身给碰了一遍~
反正就是带福气回家的意思。其实这个龟有个高大上的名字,当时还百科了结果还是忘记了。想起来了名字叫赑屃。

沿途偶遇小白猫,可是太不给面子,怎么都不露个正脸,凶巴巴的样子,不过眼睛很特别,阴阳眼。

这个没别的意思,只是个乌鸦“洗个白”。人家乌鸦是带来好运的喔。

名字不错,拍个照。

第二天

定的闹钟是5点,结果我两点醒了后,就睡不着了,出门好像精神就是特别的好(上班怎么没这么打鸡血)结果我就写日记来打发时间啦,写着写着就5点啦。起床~

这个是刚刚坐上索道的照片,还指望可以看日出的,当时还挺失望来着,结果惊喜就在后面啦~

美吧美吧,可是想快点上金顶也没怎么细看,卡擦卡擦两张就继续赶路去了。

给我拍个照吧
拍你个脑壳
就真的只有个脑门

然后就到了转运殿,去之前导游就说逆时针走一圈就会时来运转。结果我想象会很大一个宫殿来着,结果中间一个佛,四周只有侧身的空间,漆黑一片。明明知道前面有人,到只能听见声音,摸索前行。后面还听着有人说放到现在就是违章建筑。不过这个也是来金顶必去之地吧。

因为索道上来并没觉得怎么累。所以就这么到达金殿啦,金顶导游也说过有三大看点,一个是一盏六百年不灭的长明灯。二是金砖,最后一个没听记住,然后百科也没查到。。。

看完之后就下山啦~
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下去,不停的下楼。导致回来看见阶梯都想吐了。
小腿hold不住。

看我下山的状态还不错,下次再战黄山

坐在大巴沿途风景不错,就这样吧。
安全回家~

引用 熊熊熊无敌 的图片:

白白的小猫咪

2016-10-14 14:50

写的还不错,比较详细

2016-10-21 09:25

因为不能截图 所以你看不到 不过这个网址点进去之后 ,在外媒看武当里面 你能看看自己的游记被我们放到网上了,因为写的还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