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

LLLY LV.3
2016-10-04 20:51 109/2

凤凰古城,一直向往的古城,很多人都说凤凰古城没有丽江古城好,丽江古城和凤凰其实都挺适合年轻人去,因为在古城里面有些躁动的年轻人,哈哈!其实去古城真心适合年轻人一起去,别和家里父母一起去,不好玩,因为你不能去酒吧或者清吧玩,就只有逛逛古城,古城如果和家里人来玩,其实只要一天时间就行!如果是几个年轻人可以待两天!古城白天很美,夜景更美!

10.1号凌晨四点开车重庆出发,到达酉阳,我们简单逛了一下酉阳,没有进去桃花园,不过桃花园是5A的应该不差,只是我个人不喜欢那种爬山的景区!听说进酉阳桃花园要逛三个小时!我们就在酉阳吃了饭!慢慢开车到吉首住宿!因为凤凰住宿国庆很贵,我们就在吉首住宿,175一晚!很便宜环境又好!晚上逛逛吉首的古镇,吃吃烧烤!

第二天我们早上八点多从吉首出发到达凤凰只要了一个小时!因为在网上预定的凤凰酒店,360一晚!在古城里面,一进去看酒店,心都凉了!好差的酒店,晚上又很闹,如果和家里人去,其实根本不用住古城里面,就在外面住就可以了!古城离外面其实没有多远,外面住还便宜,而且干净些,我们在古城里面住的客栈,还是什么豪华套间,简直不敢恭维,就像那种几十元钱的那种旅社,太差了!国庆到凤凰游的人很多,所以最好还是淡季去,住宿便宜人少还好玩些,凤凰古城还是挺大的,比丽江古城大,但是个人觉得,如果去丽江玩,可以玩很多地方,而凤凰的话就只有在古城玩,所以时间多的人去丽江,时间少的人去凤凰

凤凰古城里面基本就是卖吃的,还有酒吧清吧!还有就是坐船!里面坐船有两种148    30元两种,我坐的30元那种,只是想感受下,其实说真的,这三十元一个人没坐多久,里面的人推销说可以来回坐,哎,真心不想说什么了,其实就是坐在船上最多十分钟,然后下船,自己走回来!我也是很醉!

凤凰古城河边边还有些出租衣服拍照📸的,个人对那种名族服装不敢兴趣,就看看了!不过男孩子的有点搞笑,说是大当家服装,哈哈!我看到一个带墨镜的帅哥穿着拍照,很想用手机拍下来,但羞涩的我忍了!

晚上六点半左右,凤凰的灯光全打开了,挺漂亮的,然后就是七点多酒吧也陆续有很多人了!几个朋友都可以去玩玩!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铜仁玩了!从铜仁遵义这条线路回的重庆!没玩几天,因为我要上班了!不过凤凰古城建议平时去玩!近的两天都可以了!远的三天,如果要呆很久没多大意思!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0 09:52

没有结素,还没写完,最近有点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