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到衡山游记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0-04 21:01 664/0

其实我是在东莞石龙出发的,去衡山有两条路可以选,一是从广州南坐高铁到衡山西,二是从虎门坐高铁到衡山西。由于东莞通了地铁,石龙可以直接坐地铁到虎门,时长是一个小时,那我们当然就从虎门坐高铁去了。但是虎门衡山西的高铁票很少,只能先去衡阳东,之后从衡阳东去衡山西了。票价是278元一个人,衡阳东到衡山西是19.5元一个人。

终于到了衡山的OP国际青年旅舍,我提前了一个星期订下了房间,这是青年旅舍每一间房都有的指示牌。10月3日订的,我订的是大床房,265元。这个价格在那个时段超级惠民。

青年旅舍的室内拍摄。

楼梯是两边都有螺旋上升的楼梯。

我在上一年去过衡山,用了300多买的香,这里只要一百多,真是哔了狗了。

衡山大庙,今年我来还愿的。

算一下总共花费的金钱。石龙到衡山西高铁二等座车票278元,住宿250元,衡山门票120,缆车90元来回,衡山大庙60元一个人。吃的话,随便点,你自己看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