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泗礁游记

夏苹 (嘉兴) LV.1
2016-10-04 21:03 47/0

国庆节的第二天,从网友们的游记中得知我们的周边还有那么美的景区——嵊泗列岛,毅然决定来场说走就走的海岛游。

嘉兴出发大约三小时不到就驱车到达沈家湾码头乘船。

快船45分钟就到了对面的李柱山码头,坐公交很方便就到了东海渔村,后来的几天事实证明了我们的落脚点选择是正确的。

农宿主人谢阿姨很热情,带领我们参观了住处,我却被她家里朴实且洁静的布置所吸引,欣然住下。

放下行囊,我们匆匆赶往和尚套和六井潭景区,那里的沿海木栈道,小白塔,玻璃栈桥,蓝绿黄相间的海水,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简直美醉了,可是我们也受到了毒辣太阳的烧烤,受不了了,只能匆匆走马观花,草草留下几张美照就逃回民宿歇息。

几位都有点中暑了,冲凉后就躺床上起不来了,关照谢阿姨给我们早点准备晚饭,很能干,谢阿姨一桌丰盛的海鲜大餐上桌。

而后天已大黑,眼前的沙滩已经漆黑一片,只能听浪涛声阵阵,逛了海边烧烤海鲜夜排档,生意极好。

第二天起个大早,我们想体验一下渔家乐,就是跟船出海捕鱼,大家都好兴奋。

一小时的体验收获的是近一桶的蟹虾,其中还有一条粗粗的鳗鱼呢。

接下去的游程我们就一直在沙滩上嬉戏玩耍追浪,不肯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