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又是一年秋草黄

念念流浪记 LV.2
2016-10-04 21:17 181/1

结束了一段时间的忙碌,出去放空成了正经事,即便是在十一长假,路虽远又堵,但我们还是要去,向北,向着草原的方向~内蒙古乌兰布统
      长假期间的交通和住宿紧张且贵,我们也破例选择了一次跟团,驴时代户外俱乐部,比正常的旅行团行程要自由一些,所以没有自由行出行攻略,只能说路途遥远,从南京高铁到北京后坐大巴到达目的地,清晨6点半从家里出发,隔天凌晨1点到宾馆,回程也要花费掉一天的时间。
       乌兰布统草原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的克什克腾旗,曾经属于清朝皇家狩猎场木兰围场的一部分,现在的木兰围场是指位于河北承德东北部和内蒙古接壤的草原。秋季的乌兰布统没有夏日的碧波万顷,没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有的是我偏爱的秋草茫茫,色彩斑斓的秋日原野。这次去的几个地方主要是北沟,杨树背,东沟,蛤蟆坝。没有攻略,只有一些图片留作念想,没有去过草原的小伙伴也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