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江不拉克-银装素裹的雪姑娘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04 21:18 141/0

整个江不拉克昨晚刚下过雪,万亩良田,大新疆的粮仓被白茫茫的雪和雾气笼罩着,仿佛进入仙境

迎着朝阳出发

已经收割的稻谷和麦子被盖了一层薄薄的雪,上空被淡淡的雾气弥漫,简直美极了

和家人自驾来这里感受雪山的美丽与霸气

情不自禁的在这里小憩,虽然感觉很冷,却被这样的景色美哭了

金秋十月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旅行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心情如同这美丽的风景一样

过了万亩良田到山的半中腰发现了挂着雪的松树,下车享受透过树林照射出的一缕阳光,真希望每天上下班可以走在这样的路上

没想到还有云梯通行整个银色的世界,整个山被雾气笼罩,比起夏日绿色和秋天金黄色的江不拉克,下过雪得她让人觉得更美些

走到了山顶看向远方觉得一切都那么开阔,呼吸着空气中夹杂着雪和雾的味道,丝丝冰凉的细雨打在热热的脸上,突然发现大自然美极了

夕阳洒在脸上,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