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四日游

宋姑娘-v- LV.2
2016-10-04 21:22 53/1

找说一下,我们游玩并不是让自己太累的那种。
Day1    我们下车先找到我们订的住处,然后来到了平江路,平江路是一个特别有江南特色的一条路,特别有feel,连星巴克都是黑白瓦房那种平江路好多小吃,然后我们到了观前街,这是一条商业街,很是繁华,可以在这里吃东西

Day2.  我们上午早早来到了苏州博物馆,这里是免费的所以要提前来排队,9点开馆,要在8点就来排队吧,黄金周人真的超级多,进去以后有好多展厅,而且博物馆设计很棒!贝聿铭的设计。下午我们去了拙政园,是王氏的后花园,不过我建议找个导游或者跟着一个导游走,否则好多景点你是看不懂的,听着导游讲很有意思,里面有一口井,据说已经上千年了然后附近还有狮子林,不过我没去,因为都是假山,如果喜欢你们可以去看看的

Day3.  第三天我一天都是在苏州乐园玩的,美团订的双人票,210块钱。注意,如果你要到苏州乐园玩,一定要自己带食物,因为景区的食物好坑啊,而且出来以后就不能再进去了,所以去的时候一定要自带食物和水。这里我没有多拍照,因为一直在玩,好多项目,比如龙卷风,夏威夷飓风,碰碰车,旋转木马,冲天大回旋(我的最爱,特别刺激,看着吓人,玩起来特别爽)4d电影,玩转瑜伽等等,都是免费的不过如果去鬼屋得另外买票了。

Day4.   第四天我们在书店呆了一天,苏州诚品书店是台湾太大陆开的第一家了,特别美特别大,除了价格什么都美😂不过,在这里,如果你能进下读书,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住宿我们住的是青年旅社,道香堂青年旅舍,交通挺方便的出门就是公交站台,200路40路都可以通。

关于食物,我们很多都是在观前街吃的,不过,我还是要推荐一家店,美团上有,在大儒街,叫壹品香,是一夫妻开的,不大,但是便宜好吃,老板人很好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