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青春要走远:人间处处是风景-杭州一日游

刘三岁 LV.3
2016-10-04 21:28 199/3

10.04

早上从南京转战杭州~~

好像一个上班族…

跟同学汇合之后先去宾馆放了行李(其实就一个包)、然后坐地铁一号线到龙翔桥站下车~~这一站走到西湖就能看到音乐喷泉(当然白天看不到~只是这站离音乐喷泉很近)

穷游的人没什么攻略可写、很简单、一直走一直走……沿着湖一直走……我只能放照片了、
我只是在西湖走了一圈、没有花任何门票、ps:雷峰塔景区要门票、好像是40/人、应该有学生证优惠、但因为人太多、又很累、也没进去玩就走了、游船大概是不到200、具体价格我也没记、
ps:中山公园里有一家杭州印象还是西湖印象来着、那家店卖纪念品、还可以盖纪念章、大概有13个章左右吧~其他的纪念品也都还算价格公道~明信片单张3元、邮票1元、
ps:西湖景区里有美术馆和省博物馆、都是免费的、扫描省博公众号还可以免费打印一张书签~~
下面传一些图、然后有一些话最后说

美术馆和博物馆~

分享一张有态度的游客照~~

西湖边禁止拉臭臭……

写在最后:这次应该留下了挺多遗憾的、因为只玩了一天、而且又是穷游、比如雷峰塔没有进去、没有坐船去三潭印月、比如没有去西溪湿地、人生处处是风景、也处处留遗憾、

看你写的感觉太棒了!    ~~~

2016-10-05 19:14

……

2016-10-05 19:15

引用 刘三岁 发表于 2016-10-05 19:15: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