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冠洞——一个神奇的地方

微光' LV.2
2016-10-04 21:34 248/4
  • 出发时间/2016-10-07

洛阳栾川鸡冠洞心心念念很久,终于来了。没让我失望,是个有意思的地方。

鸡冠洞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县城西三公里,秦岭余脉伏牛山支脉鸡冠山的半山腰上,海拔1021米。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关于交通:
我们是从洛阳出发去的栾川,这路上我们坐车一下子坐了将近四个小时,从来都没有坐过这么久的车。建议晕车的人不要采用这种去的形式。坐大巴的时候建议选择坐走高速的那种,只不过就多了两块钱的车费,快而且舒服。
我们早上六点钟就起床,没吃早饭就坐了车。坐车到栾川之后又打了出租车到鸡冠洞。从鸡冠洞出来之后也是打车到汽车站。回程的这个女司机人挺好,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坐车的技巧,给了我们一张名片,如果小伙伴们有需要,可以私聊。

关于门票:
全价九十,学生证可以半价。当时我们是用年票进的,这样比较划算。

关于景点:
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下雨,爬那个楼梯也是累的要死,但是里面景色很漂亮,觉得很神奇,真是叹为观止,不愧是‘北国第一洞’。后面有我分享给大家的图片,最后面那几张照片是我非常喜欢的。
进洞的时候由景区导游带队,不过大家一定要跟上导游的步伐,不要掉队,因为里面很黑,探照灯开启的时间都是有限的。
因为里面都是石灰岩溶洞,主要景观就是石笋和钟乳石。当即就想到一句海报词‘为了你的光临,我们等了几千年。’
其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对情侣石了,相爱千年,终在一起,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瑶池宫,这有一潭清可见底得得天然池水,水中生长着九根粗大的石笋,正中一根似精雕细琢的"王母宝座",导游介绍说这里的池水一直都是这么深,不增不减。

关于气候:
由于夏天都穿的比较薄,进去其实有一点冷。有一部分路比较陡峭,并且滑,要注意穿比较舒适耐滑的鞋子,不要穿太薄。

如果有喜欢旅游,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我的微信Zying12ying,我们一起交流一下。验证写旅行就可以。

想看看图,嘻嘻

2016-10-04 22:12

引用 guoxianghua 发表于 2016-10-04 22:12:09 的回复:

回复guoxianghua:我竟然忘记上图😳好像不能在回复中上图

2016-10-04 22:1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09:52

引用 钱包包里钱多多 发表于 2016-10-10 09:52: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