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之行一

西北之行第一天
      今天,我们乘坐CZ6449,从大连飞往兰州,中间经停济南。在候机厅里,同行的伙伴们买了高粱饴,放入口中已没有了儿时那种胶皮糖的感觉了。倒是发现了一种狗屎糖,据说吃了可以走狗屎运。11.40到达兰州机场。我们乘坐机场大巴前往七里河区,在附近找到一个清真面馆,吃上第一碗兰州拉面。面馆里的酱牛肉70元一斤,据说味道很正宗。搭的士,前往兰州西客站,也就是高铁站。不愧为省会城市,高铁站建得很是大气,可见近几年国家对西北建设的重视得以体现。乘坐一小时十分钟的高铁,到达西宁。规模也不小,但逊色于兰州。从兰州西宁,一路黄河水陪伴着我们,真真正正的黄泥汤呀!晚上,我们西北之行的八个人第一次聚会,喝的青稞酒,吃的青稞饼,还有青海的小尾寒羊手把肉和黄河水孕育的草鱼。乘着酒性,去欣赏湟水河的夜景,灯光映射下的湟水河还是蛮漂亮的。
       到了西宁,略有一点高原反应,有点胸闷。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