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斯尼sea!

小汤包 (九江) LV.3
2016-10-04 21:49 1254/1

今年是日本迪斯尼乐园十五周年!

小火车是环线,分别经过车站--酒店--Disneysea--Disneyland--车站

东京迪斯尼sea,我们住在海滨幕张这一站,离迪斯尼很近,迪斯尼在舞滨站,海滨幕张是一个新区,我们订的是APA度假酒店,居然还是高层海景房,在Agoda上预订只要500多,十分划算。酒店内自带泡汤温泉,完成一天的行程后可以在舒适的温泉里放松全身,

这是迪斯尼Sea里面的风景,超级美,走到湖边的时候看见人多人都坐在地上像是占位置,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在等待表演,

海底两万里,最不好玩,带你去看海龟,然后有条鱼叫妮膜,哈哈哈,什么鬼

FP 快速通行证

只要拿着门票,到有FastPass的游乐设施附近,插进FastPass机器,就会吐出一张券。上面有2个时间,最大最显眼的那个时间就是你只要在这个时段内就可以通过FastPass不用排队马上玩。

另外下面一个时间是指你能拿下一张FP的时间,一般每张有效FastPass需间隔1-2小时,比方说你在A项目拿了FP,要过两小时才能到其他有FP的B项目拿新的券。

我们先去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之前看攻略,说是可以拿FP,但是我们没经验,整天下来只拿到了一张FP,,(只拿到一张跳楼机的FP),其他项目排队到想死,太多人了……

疯狂屋还可以,朋友可以结伴比赛!

逛着逛着好渴,买了两根冰棒,太萌了

这个鸡腿不得不说,个头大肉多,胃口小的朋友,两个人吃一个都会很饱

惊魂古塔,故事介绍,哈里逊·海陶尔三世(Harrison Hightower III)是一位喜欢收集全世界各种古董的大富翁。1899年时,他从居住在刚果河流域的慕坦铎族(音译,日文:ムトゥンドゥ族)手中夺取了一尊受到诅咒的雕像“shiriki utundu”(シリキ・ウトゥンドゥ,在慕坦铎语中有相信灾祸会降临的意味)。1899年12月31日,为了展示这尊雕像,海陶尔三世在他自己建造的“高塔饭店”中举办了大型宴会。宴会结束后,海陶尔三世搭乘电梯,准备前往自己位在旅馆最上层的房间,想要将“shiriki utundu”装饰在房间中。就在这个时候,深夜0点的饭店突然停电。海陶尔三世搭乘的电梯突然被绿色的光包围,电梯中还传出海陶尔三世的惨叫声。之后电梯突然失去控制,直接坠落到一楼大厅。但在因为坠落几乎全毁的电梯中,却不见海陶尔三世的踪影。只剩下一顶他喜欢佩戴的帽子,和那尊“shiriki utundu”雕像。因为这起事件,附近的居民都称这栋饭店为“惊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到达最高点的时候可以对着镜头say,hi,哈哈哈,其实并不恐怖

迪斯尼15周年许愿的一个机器,很美,配上迪斯尼的许愿棒他就会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