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婉约江南

第一次写游记,是不是应该如此开头呢,2016年10月我像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亦或者这篇游记已经等了我三年。😄。

银行小桂圆,每年紧紧依靠着年假才能出去浪一浪。14去的云南,15去的四川,今年想了好久去哪里~因为本人时常纠结,所以一开始想着去张家界,因为各种原因放弃,开启了早该进行的江南游。

因为从长春飞,提早订票的价格在四百左右,因为工作的原因,出票较晚,加上考虑时间,选择了早有耳闻的春秋航空,担心了好久的行李重量的问题,但是结果证明都是多余的

长春龙嘉机场候机的时候,春秋在一楼,条件相比有点旧

正点到达了浦东机场,旅途正式开启,高大上有没有

因为没有飞机餐,饿的不行,落地在机场吃了KFC,用不了优惠卷,不过这一点早就有所觉悟

准备乘地铁前往在去哪儿订的青旅,买了三日的通票,48元,但是觉得特别的合适和方便,上海的地铁超级方便,基本上可以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而且卡片萌萌哒有没有,不回收,可以留作纪念

上海地铁上

走完青旅的路途中

这次在上海选择的青旅,登巴,距离地铁口有一段距离,四人间床位108,选择他的原因是因为刚刚开业,设施比较新,还是喜欢这种条件好一些的青旅

青旅的大滑梯,有小孩子滑下来过,本人没敢尝试

四人间床位,条件不错

在青旅大厅,略显疲惫

晚上来到了政哥家吃完饭,找了半天,也够囧了,这边小区AB  园区景观都一样,找了好久

吃了杨梅做的东北乱炖,味道还不错,还有什么有名的炸串,有点凉,还有点辣

政哥家的苏牙,在门口狂扑了我两分钟,狂扑,他们俩在一旁熟视无睹,我觉得他们已经把这当成了乐趣,后来把他关了起来,解救了我,哈哈,而且发了朋友圈之后,大家都特别喜欢他

之后,政哥开车把我送回了青旅,21号第一天🔚

22号,旅程第二天,第一天真正的游玩时间

在去往地铁的路上,吃了馄饨还有生煎,喝了杯豆浆。豆浆真是太难喝了,记得不要买,生煎还是蛮好吃的,馄饨很常规

在去往上海科技馆的路上,关于上海科技馆呢,原本是不计划去的,但是同行的小伙伴非要去,所以,,,,,,结果导致了第一天的行程特别的失败,打乱了我上海深度游的计划,哪里都没去上,所以选择同伴要慎重啊朋友们!

上海科技馆正门,学生票,30,成人票60还是70,记不太清了!

有多久没见过这么多小孩子了,哈哈,超级逗,手牵手,超级有爱,想起了曾经的过往

童年有没有,四驱车,真想去跑上一把

科技馆少有的亮点之一

关于上海科技馆,5A景点,比较适合儿童。建议初来上海的朋友,可以选择东方明珠,蜡像馆(如果没去过的话),自然博物馆~相对于文艺的同学可以去思南路,田子坊,宋庆龄故居等  思南路传说特别的好,没去上,很遗憾

再去往南京路上偶遇的饭团,真的特别特别的好吃,强烈推荐,如果遇到,不要错过,不会后悔的

乘地铁来到了闻名已久的南京路步行街

传说中的鲜肉月饼,哈哈,好多人排队买的

全国各地的苹果店,人都是一样的多

前往外滩的路途中,非节假日,人还是如此的多

外滩夜景,还是很美的,等了一阵,东方明珠七点才亮灯

晚上依然是我政哥,款待了我一顿蟹王爷,吃了一顿正经的蟹宴,有前菜,主菜那种,两人花了一千多,第一次吃这么贵的饭菜,😂😂😂,再次感谢我政哥

好多都没照,吃饭吃出了哲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吃完饭滴滴回到了青旅,与沈阳前来的朋友汇合,一个一年之前就应该与我同行的人 ,哈哈,只过不性别男,有点感伤哈

23日,出行第三天,开启了一天的迪士尼之旅,正常时间与资金允许的话应该是两天的行程,但是我是属于都不允许的。地铁11号线终点,我去的时候属于淡季,正常票价370,在网上买320,淘宝,阿里,携程都可以,我是在阿里买的,出票还是蛮快的,直接拿身份证入园

门口排队景象,迪士尼九点开门,要排队过安检,个人觉得安检效率不高,由于游客带了许多明确规定不允许的物品,导致滞留。个人觉得要想多玩项目,八点之前到门口排队,入园就去拿fp卡,关于fp卡在哪里,你只要跟着人群跑就好了 哈哈

刚刚入园的景象,人还是很多

关于园区的项目,公认必玩的项目,飞越地平线(6D电影,4分钟左右),创极速光轮(超高速弹出式过山车,1分钟),所以一入园就要选择这两个中的一个fp

飞越地平线,由于到的比较晚,在app上看到这个排队时间较短,又没有去拿fp卡,所以首先选择了这个项目,排队一个小时左右,还是非常值得的。迪士尼的app非常好用,一定要下载,显示等候时间,路线

人猿泰山舞台剧,演出人员技艺超群,非常值得一看

杰克船长那个项目,由于整修,当天没有开放

城堡景观

小熊维尼

米奇,园区内娱乐表演

创极速光轮,这个项目排队正常需要两个小时,当天运气特别的好,从巴斯光年出来正好赶上他调整完毕,好多人往那边跑,半个小时左右,就玩完了,当时也没多想就去做了,不用排队的兴奋感战胜了恐惧。只是看着挺爽,对于第一次坐过山车的人来说,这种感觉,简直太酸爽了,有那么几个瞬间觉得自己要被甩出去了,在上面抓拍的图片太丑,没有拍下来

辛德瑞拉,和他排队照相要一个多小时,就想单独拍她一张,太不容易

冰雪奇缘的舞台剧,当姚贝娜的let it go 响起来的时候,还是心生了许多感慨,觉得迪士尼最好的地方就是他的各种舞台剧,演员表演特别的好,这部迪士尼经典动画体现在园区各处,也体现了他的成功

不认识的美女,觉得这种气质的女孩特别适合在迪士尼摆拍,下次一定要找个这样的女票来拍

夜晚的迪士尼城堡

在广场前做等晚上的烟火灯光秀,作为迪士尼的压轴,秀是8点半开始,7点到广场前,就已经坐满了人,坐等一个半小时,但是真的真的特别值得

拉开序幕,敬请欣赏,真想把每一幕都照下来

烟火🔚,所有人都往门外走。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再美的景色也有落幕的那一刻。我相信,迪士尼,我还会再来的,只不过希望当时候我的身边会有一个你------关于迪士尼的饮食,我是带了许多饼干,糖果之类的东西,所以并没有在里面吃什么东西,一是由于价格比较高,二是真的没时间。饮用水嘛,里面有许多直饮水的地方,所以你带个杯子就好了,并不用买水来喝

晚上从迪士尼回来,累的已经不成样子,可是时间太紧,还是去见了童哥夫妇。在酒吧喝了一杯,真的超喜欢上海的这种地方,四层露天,晚上在露天阳台感觉超级棒,外国人很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上海,这在长春是找不到这种地方的。戴老师很理性,童哥又开启了对我的开导,是不是应该尝试一下新的生活?我不知道!!!

未完待续~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10 10:03

引用 scchh 发表于 2016-10-10 10:03: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