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把西湖比西子 可是为什么人那么多!!

今天天气阴!
昨天暴走巨累,睡到九点多起来吃了早饭,这次酒店早餐特别的好吃,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要拍照已经吃光了,明天补哈!
吃过饭十点半,粗发!
坐地铁到龙翔桥站!从上地铁开始进入人海!

从地铁站出来跟着人流走就可以了,这是快到断桥残雪时照的!

这个桥并不长,但是基本三步一个岗哨!我拍了两个美女!她们都特别敬业,一直在维持秩序!桥上不能逗留,不能拍照以保证大家的正常通行!这么走很快便下桥了,并没有什么感受好嘛……💅🏻。

走过一段人稍微少点的地方,沿着湖岸漫步拍得。

坐在岸边边休息边凹造型!现在是拍不到别人已很难哦!👒

这是我们今天无意进入的景点,但这里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这里有难得的宁静和致远!!🍀

没想到在西湖景区还有这么个地方,门面不大,里面却是曲径通幽,峰回路转!一层层的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实在走不动了,坐公车到浙大玉泉校区走一圈!
虽然没呆很久,但是挺喜欢学校的氛围!现在放假学校人倒是不多!

浙大附近还有个知味观!!!满心欢喜的进入吃饭!BUT先说结论吧,味道很一般!可能我是北方人吧,还是不太习惯,虾仁鳝面没味道,三鲜汤包腻!

午饭没吃饱,买来烧饼吃吃!!梅干烧饼!味道不错!

吃完肥家!六点多到酒店的吧!
28路公车直达
今天步行也已经突破了一万五,腿疼!
碎觉!
晚上九点睡醒了,出去买来炸鸡吃!还是重口味适合我!😏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