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攻略D2

2016-10-04 22:33 98/0

韩城攻略D2
关键词:暴雨 摄影 烤肉 理发 购物 汗蒸
暴雨。睁眼已是当地时间11点,对于我这种强烈择床症的人来说,喜达屋的房间和床垫必须点赞。窗外的暴雨让人被迫改变行程,全天室内活动。
摄影。大众上团购的95元古馆双人韩服套餐,很小一家店隐藏于明洞,眼花缭乱的蚯蚓字和小小的招牌让我们明明就在楼下还绕了一大圈。不过体验倒是不错,价格也不贵,女生的最爱。婚服宫廷服书生服多的很,自己拿手机随便照。
烤肉。王妃家明洞总店,必须血泪推荐的一家。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大众搜出来点评算当地最正宗的烤肉。看看门口的队伍就晓得,但他们不取号,看到人太多就往附近的分店带。两个人价格人民币六七百,旅行团绝不会带去体验的地方。大众推荐的牛背肉牛里脊牛五花酱牛肉都可以尝试,用生菜卷和桑叶卷(韩国人不吃香菜)包上,还要搭配蒜片萝卜丝豆芽辣白菜等七八种小菜,就如重庆小面的几十种佐料缺一样不可。要说味道。那真不是国内金韩宫金福宫等各种宫可比的。坐在靠窗边的位置,笑傲窗外的排队大军,那种油然而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真是嘚瑟得不要不要的。
理发。之前看攻略有人推荐来韩国理发的,不过在此不推荐。而且个人的风格还是熟悉的发型师操刀比较好,而且手艺不见得好好,纯当体验,两三百一次的效果和27楼七块的差不多。
购物。buybuybuy这就是首尔行的主要关键词了,乐天新罗龙山东大门还有之前接机人推荐的高速bus客运站,各种免税店遍布全城,也正因为duty free一般要在机场出安检后才会有店,在这购了也只能去机场提货。下午去了明洞乐天,晚上去了龙山ipark。不管在哪,耳边都充斥着大妈们“老公你在门口等我!”“不着急慢慢逛”之类的叫喊声。中国人的消费能力真是世界闻名啊。
汗蒸。这是今天最后一项室内活动,也是今天的重点。来首尔汗蒸就如同去泰国按摩。管理模式跟国内的温泉和水疗差不多,发个手牌当门票进去,里面的二次消费全部刷手牌,吃的有米汤鸡蛋炸鸡,耍的有泰式按摩电子游戏以及一些其他的。一楼是公共蒸房,传统炭烘,高中低温都有,大厅还有魔术表演。四楼五楼分别是女士男士专区。上去之后才真是开眼界,以前在大学公共澡堂上百人一起洗澡都没见过的壮观,各个国家各个肤色各个年龄的man全裸穿梭其中。中国韩国日本美国欧洲非洲人还有不知是印度阿富汗还是巴基斯坦的人,各种造型包含本拉登阿凡达雷神还有七宗罪里面因暴食而死的胖子,加上五颜六色各种造型的纹身,感觉个人像是误入大溪地的一条黄辣丁,没见过这么多造型的同类。此时,感觉大家的关注点全在身体上,就算李敏镐宋仲基出现,也不会引起强烈轰动。
结束一天满满的行程。整理整理,还是ps几点心得:
1.免税店导购员素质真高,中英韩日四国语言的标配,特别是中文,有的还带点儿化音的京腔,完全可以去当翻译。
2.明洞和龙山距离不太远,有点解放碑和朝天门的感觉。个人比较推荐龙山ipark,购物环境比明洞好太多。看看明洞乐天的lv和gucci,都开始排队限行了。
3.韩国女生的化妆技术那真是高,所谓行行出状元,她们的确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我们到此购买化妆品也算是对这个行业的认可吧。特别在明洞,那是成群结队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