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炉”美国西海岸+纽约,6人租车行

呜雕头 (常州) LV.11
2016-10-04 22:33 291/4
  • 出发时间/2016-09-23

行程的开始就从遇见旧金山的第一抹蓝色开始。

行程概况

初步定的行程大概是我和我妹妹一起计划的,其他成员参与的比较少。参考不少游记后,修改成了自己的行程计划。所以说,不要一味的照抄别人的计划,按自己的喜欢和当时的心情随机应变,这样更像自由行,而不是跟团。

我一项觉得自由行是不需要去太多景点的,自由行去的景点再多也多不过跟团,所以跟团会很赶。

第一天
北京时间10:55(9月23日)浦东机场~东京时间14:17(9月23日)成田机场

第一程飞机晚点40分钟,但比预计时间早到了。本来想在成田机场买点东西,可是转机安检大排队,导致没多少时间买东西。
谁知第二程飞机又晚点了大概40分钟

东京时间17:51(9月23日)成田机场~旧金山时间10:13(9月23日)旧金山机场

这两程飞机坐的都是全日空,飞机餐不错,还有哈根达斯

抵达旧金山
填好了入境资料,一切变得很顺利,另外,旧金山入境也不挤,我们大概半小时不到就入境了,非常快。

之后打的去了位于联合广场附近的万豪酒店,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酒店白天晚上都有非常多的黑人,像是在开什么交流会,挂着牌子。

之后和比我们前一天抵达的朋友汇合,步行去了日本城。

日本城吃了饭之后,优步去了金门公园。

逛完公园优步去了china town ,吃晚饭,随后又去了联合广场逛回了酒店。

第二天
旧金山时间9月24日
一早优步去了金门大桥下,后来发现美国艺术宫就在附近,步行过去散步。

优步去渔人码头,吃螃蟹大餐。

饭后乘铛铛车到达联合广场逛街。

之后去AVIS租车,开着大胖(我给汽车取得名字)去了双子峰看夕阳。

回酒店休息。

第三天
旧金山时间9月25日

酒店退房

开车前往17英里

去In n out吃汉堡

开车前往卡梅隆小镇

开车前往索尔万丹麦村)

开车前往洛杉矶的酒店办理入住

第四天
洛杉矶时间9月26日

环球影城游玩至下午4点,之后去了大华超市买了食材回酒店煮火锅。

第五天
洛杉矶时间9月27日

比佛利山庄-星光大道-中国剧院-杜比剧院-小东京-格里菲斯天文台-圣莫尼卡海滩看日落

第六天
洛杉矶时间9月28日

办理酒店退房
开车去棕榈泉奥特莱斯购物

开车去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办理入住

第七天
拉斯维加斯时间9月29日

逛各种酒店

第八天
拉斯维加斯时间9月30日

巧克力工厂-仙人掌植物园-拉斯南奥莱-红岩峡谷保护区

第九天
拉斯维加斯时间10月1日
办理退房

送提前回国的朋友去机场
之后去了拉斯的中国

还车,去机场准备飞纽约

在飞机上住了一晚
拉斯维加斯时间21:34(10月1日)麦卡兰机场

第十天
纽约时间4:45(10月2日)纽瓦克机场

优步去了酒店,办理入住,寄存行李,搭乘快速大巴去了Woodbury 奥莱

下午搭乘14:00的班车返回

之后去了帝国大厦参观

第十一天

优步去了世贸中心

步行去了华尔街铜牛

优步去了83号码头坐环游曼哈顿的游船

之后步行去了不远处的86号码头参观无畏者号军舰

优步去了唐人街晚餐

第十二天

纽瓦克机场码字写这篇游记
纽约时间11:11(10月4日)纽瓦克机场

抵达底特律大都会机场时间为12:53(10月4日)

等待4小时不到的转机时间
底特律时间17:25(10月4日)大都会机场EM起飞

抵达上海当地时间19:13(10月5日)浦东T1

就此,全部行程结束,谢谢各位让我安全抵达目的地的工作人员和各位互不相识的但提供帮助的好心人。

关于花费

长途旅行总是耗费大量时间与金钱,我向来不怎么会算钱,所以现在花了多少还是一笔糊涂账。

机票,我们是这样走的。上海旧金山,拉斯飞纽约纽约上海。所以一个人的价格大概是9千多。两个人1万8

租车,携程订的7天6000不到。三家人平摊。

酒店,两晚旧金山,三晚洛杉矶,三晚拉斯,两晚纽约,一共1万2左右

所以以上花费大约3万2,这是基本花费,还有吃喝什么买东西各种,我看了小票大概算了一下,大概花了2万5。

所以我们两个人大约用去了6万,因为还有小票不见了

美国总体印象

这次去了西部和东部,给人的感受有点像日本大阪东京

西部是度假天堂,气候好,景色也好,人们的心情也好,所以西部的人给人的感觉很热情,很有礼貌,路上也不会听到汽车喇叭声。

东部是金融中心,生活节奏快,压力也大,所以人们的心情相对差一点,导致马路上都是纽约式过马路,汽车喇叭声也很多,问路什么的,也不愿意搭理你。

以上是东西部的差异。

这次西部待得时间多一点,觉得美国人很注重个人感受,服务行业,一般会问你,今天过得怎么样等等问题。就算是路人,只要你和她眼神有交集,他们就会像你打招呼。如果在路上不小心碰到了别人,那么她们一定会对你say sorry 。

美国的厕所

在我看来,一个地方干不干净,看厕所就行。比如日本,不管你在怎样偏远的地方,厕所一定是干净无异味的。

美国就是层次不齐的,高大上的酒店商场很干净,其他地方比较脏。不过他们不缺纸,哪里的厕所都有卫生纸和垫马桶的纸。

MADE IN CHINA

我觉得我十分有必要说一下关中国制造的问题。去年去日本,好多朋友喊我带保温杯啊什么的,然后我去店里给他们一看,一听是MADE IN CHINA的就不要了。其实啊,我们应该为中国制造感到高兴,而不是一听中国制造就放弃。日本中国制造占比大概百分之五十吧,这是我个人看到的大概一个百分比,并不是官方数据啊!美国中国制造就更多了,我觉得几乎达到百分之九十,对,就是这么多。甚至于超市里的一些食品都是中国造的。所以,对于我带回来送朋友的礼物,大家不要嫌弃。基本上买得到的都是中国造的。

美国的酒店

住酒店的同学注意了,美国酒店没有牙膏牙刷,没有一次性拖鞋,没有烧水壶。没有免费的饮用水。这个和酒店的星级无关,因为我们住威尼斯人也没有。

记住要自备

第一天,启程

这次出发任然是早上10点多的机票,浦东机场我一般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所以必须起个大早。由于起得早,路边早餐车都没摆出来呢。

很久没这么早起来了,不知道是兴奋还是什么,比闹钟的设定早了十分钟,我醒了。梳洗,整理,做最后一次确认。终于踏上了期待已久的旅途。4点15分的清晨,连早餐车都还没睡醒。

想起昨天把娃娃送去他奶奶家,现在甚是想念,只希望一切安好,平安回到家。

今天在高速上看到了美丽的朝霞,想喊小伙伴看,结果发现他们一个个都闭目养神,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兴奋嘛?

发现浦东机场的登机口提示是钢琴键,好文艺

日上免税店必然是少不了的。逛逛买买很快就到了登机的时间。后来证明,日上的安耐晒居然比日本机场的便宜。

第一次坐全日空,有点小激动

全日空的飞机可以看安装在机头的摄像,可以以第一视角看飞机起飞降落,有意思。

等待放饭,据说全日空的飞机餐很棒,尝一下。一般。但和之后的达美比较,确实要好一点。

连饭勺都是不锈钢的,讲究。

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又在下雨。上次来这里也是下雨。

本来想好的,到成田要买买买,结果因为还要再过一次安检,所以耽搁了不少时间,无奈,只是给我家娃娃买了个玩偶。

成田机场的饮料,后悔没多买几瓶,可以在飞机上喝,正好带了上次没用掉的西瓜卡。

又上飞机了,先发瓶水喝喝

遥远的距离,九个多小时的飞行

抹茶味的餐巾纸,我觉得这个可以学学

老公来了点小酒米米

飞机餐上图,旁边的豆子居然很好吃

看来全日空发哈根达斯是真的

这个也不知道是朝霞还是晚霞

填写入境申报单意味着快要抵达目的地了。

全日空有专门教你怎么填的视频,不会英文也不用着急,对照着填写,很顺利,一切ok

吃过这顿早餐就要下飞机了。

第一天,抵达旧金山

可以看的出来,这里能见度很高

这个巨大的绿色地面就是金门公园,我们一会会去。

飞机不仅没有晚到,反而早到了,而且入境也很顺利,大概问了几个问题,比如,你来做什么之类的就放行了。

而且旧金山入境果然和其他游记说得那样,很空,我们入境比去香港还快。

刚刚落地换好手机卡,就看到我家娃娃写得字,好感动,好想念。

打的去市区的酒店办理入住,司机是亚裔。

万豪酒店收拾得挺干净,放好行李,我们就要出发了。

这天空,蓝的一点杂质都没有,我给100分。

第一个目的地时日本城,大概步行20分钟,想想也不远,正好可以放松放松因为坐飞机而僵硬的肌肉,于是和小伙伴们商量就走路过去。

一路上被这样的蓝天打动,丝毫没有来自时差的压力,愉快的前行。

只不过这条路上流浪汉很多,有点吓人。路上时不时的飘来一股尿骚味,稍微有点影响心情。

过马路不用怕,车会让你

而且,他们一定会等你过了马路再开。

路上是各种漂亮的小洋房,看到喜欢的,就来一张照片。

旧金山日本城规模很小,也没什么人。

这家寿司不好吃,还很贵。

第一天,前往金门公园

吃完寿司逛了个超市,继续步行去不远处坐公交

地上有很多涂鸦

为了找这个公交站牌,花了我们不少时间,谁会想到,这就是31路的公交站牌呢!

跟着谷歌地图下了公交,再不行几分钟就到金门公园了。

金门公园很安静,很祥和。我们在椅子上坐了很久,吹着温暖的风,觉得世界很美好。

此处建筑就是迪洋美术馆,看展览要门票,我们都自知不是什么文章青年,就不浪费金钱了,进去逛逛纪念品商店就好了。

LG居然坐在这里打起盹来了,被我一把拉起。现在睡的话,时差会倒不过来。

日本茶园很小,也要收费。

出了金门公园,我们用优步,打车去了中国城,觅食。别说,到了美国还真想念家乡菜。

中国菜,味道就是好,比热狗汉堡好吃多了。

吃完走走逛逛经过了联合广场,还偶遇了波丁酸面包。

第二天,向金门大桥进发

由于昨天尝到了优步的甜头,今天继续优步。

今天的天,特别蓝,没有一片云的蓝

同行的小伙伴是捕鱼达人啊!

看,那边,有人要出海啊

金门大桥,这个影视明星,终于见到了。

金门大桥合影

第二天,就在不远处的美国艺术宫

美国艺术宫不大,环湖转一圈。不要门票,所以是旅行团会来的地方。

正巧遇上一对即将举行婚礼的新人。

听着小鸟的叫声,看着平静的湖水,我们坐在岸边,等优步

第二天,渔人码头吃大螃蟹

渔人码头人很多,很热闹。有马车在路上经过。

去的那天刚巧碰到一个消防节,有很多消防车排在哪里展览,还有关于消防的表演。

消防船,没见过的

很有名的吃螃蟹的地方,华人占了一半

靠窗的好位置

有中文餐单,上面标注不一定要给小费,可是服务员还是问我们收了小费。

吃完就逛逛周围的纪念品商店

街舞boys

第二天,放弃加长林肯,坐铛铛车

渔人码头可以坐铛铛车,7刀单程,路边有辆加长林肯,司机问我们,5刀一个人,去联合广场。但我们还是放弃了,来旧金山,得坐一次铛铛车。

车里挺破的

第二天,租车了

在携程上预定的租车,根据导航,很快找到了取车点。

办理租车,然后等待工作人员把汽车开下来

工作人员让我们检查了一下有哪些地方有破损。

我们6个人,坐这个车,很宽敞。

熟悉一下汽车,就开着出去兜风啦。

有了车就爽了,想去哪就去哪,很方便。

傍晚来到双子峰,看夕阳

风超大,需要外套

看夕阳的人很多,汽车都停不下

好基友,一辈子

漂亮

晚餐吃点啥?
必须西餐

好基友的最爱,生蚝,我们女的反正吃不惯

汤味道很好,就是有点咸

牛排超好吃,不过也太大了吧,我们都是两人一份。但是看那些美国人,都是一人一份,食量真大。

吃完饭就去酒店停车,在酒店旁有家超市,逛了逛,买了可乐和薯片。

回去打开,一吃就黑线了。可乐是樱桃味的,像咳嗽药水。薯片是醋和盐味的,味道难以下咽。

第三天,出发前往洛杉矶

别说话,静静地感受这一碗粥,配上榨菜,滋味无与伦比。

出发前,小伙伴就说他要带锅子,我们都嘲笑他。他说,你们现在笑我好了,到了那里就会感谢我了。

果然,这是一个经常出国的人的经验啊!

在外面的时候,看到热狗汉堡就想吐,对家乡菜甚是想念。

大概6点,我们就已经在路上了

为了去看一看昨天没能去的九曲花街

LG沿着九曲花街开下来,确实有点难度,因为我们的车挺大的

昨天晚上买好了水,出发

第三天,前往17英里

两小时车程,到达17英里。看到这里的大海,我们都不淡定了,一车人都发出了“哇~”的惊呼,美啊!

忍不住想要下去踏浪

我在想,弄张躺椅,在这躺着,一下午,多爽

海很蓝,天也很蓝

多么憨厚的我们

第三天,卡梅隆小镇

卡梅隆小镇就在17英里旁,开车大概10分钟。

第三天,IN-N-OUT

美国汉堡店一般都只有汉堡和薯条,品种很少,跟我们这的麦当劳和KFC简直不好比。

味道不错,不过用小伙伴的说法是,这哪有奥尔良烤堡好吃啊。

薯条确实不错,比国内的好吃。

给这几天陪伴我们的大黑一个正面照

还是吃汉堡省钱

第三天,继续旅途

一路的旷野

第三天,丹麦村

因为抵达丹麦村已经快5点了,所以,大部分商店已经关门,我们稍微逛了逛。

第三天,美国的麦当劳

麦当劳只有汉堡和薯条

汉堡味道还可以吧

吃完饭,看了看,车快没有油了。于是找了一个加油站加油。步骤一,停在几号加油枪旁,步骤二,到店里和收银员说,在几号油枪,加什么油,加多少钱,付钱。步骤三,自己拿油枪加油,加完去收银那拿找零。

路边的椰子树长得又高又瘦

天是真的蓝,我们全程手机拍照,带了数码相机都没高兴拿出来

第四天,环球影城真好玩!

环球影城的停车场如其他游记上说的一样,是按照你付钱的价格来决定你停车的位置的。我们在进门排队付钱之前的时候就商量好了,停车场有3种标准的,15块,20块,25块。我们说,要不就是10块,要不就25块。后来想要25块都没有了,全停满了,结果停了20块的。所以说,不要太快下结论,有时候往往事与愿违。

经过一道安检,就是查查你包里是什么之类的,就进园了。人还可以,不是很多。我们之前在淘宝买好了票,直通车门票,就是免排队的那种。

看到这个银色建筑之后,进去换一张A GATE的卡,挂在身上,这样就可以免排队,从另外一个通道进去玩项目。

一进园,第一件事就是去买东西吃,美国好吃的东西太少了,路边摊一般都是热狗汉堡,吃了一顿就不想再吃了,要不是肚子饿的咕咕叫,还真不想买来吃。

买了一个火鸡腿,6个人吃,然后每人再买一个热狗。美元得节约着点花~流汗啊~

我们虽然语言不通,但还是去看了这个秀,说的是环球影视是怎样给电影配上特效的。还不错,看得出来主持人很幽默。

其实这个环球影城很小,去过常州恐龙园的人,我可以描述一下,大概只有恐龙园的5分之1那么大。真的很小,但是里面的游乐设施还不错,都是那种虚拟过山车,像我这种胆小的人也能坐。

环球影城之旅,这个项目是必坐的,很好玩,车子开进一个个工厂的厂房,里面有的是虚拟过山车,有的是有地震或者山洪暴发的真实场景,反正很震撼。

亮一亮这个免排队的门票

开进这个山洞里面就是虚拟过山车

这里的车子有速度与激情的多姆的车子还有霹雳游侠的车子,反正都是电影中很有名的车子。

侏罗纪里关恐龙的笼子

西部场景

为一些电影而建的纸片房

飞机坠毁的场景

开进这个厂房就是关于速度与激情的虚拟过山车,很过瘾,和多姆一起飚车。

出来之后坐了辛普森虚拟过山车,我觉得很好玩,和变形金刚差不多,而且玩的人很多,我们的免排队还排了一会呢。

往下园区就是变形金刚、木乃伊、穿越侏罗纪。

大黄蜂和擎天柱在和游客合影呢。

进入这个大门就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了,说是这么说,其实也就是一个特小的一块地方,里面有2个游乐设施,一个是类似过山车的户外的项目,还有一个是室内的过山车,带虚拟场景,我们没有去坐,因为要存包。

哈利波特的9又4分之3站台

这些房子里都是卖一些与电影有关的纪念品,魔法袍什么的太贵了。

这个大门里面就是室内的过山车。

之后去了水世界看表演。表演很精彩,上演的是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哈哈,最后还有一架飞机从舞台后面飞过来,直接冲进水池里,溅起无数水花,效果很震撼。所以,如果不想湿身,不要坐在湿身区,基本都是湿透。

接下来就是坐小黄人,也是虚拟过山车,很好玩。

这里是小孩玩水的地方

结束一天的行程,玩得很高兴,太阳也要下山了。

环球影城出来,我们都想家乡菜想疯了,决定去华人超市,就是传说中的99大华超市采购食材,回家煮海底捞火锅,我们6个人吃了2大锅,疯掉了。吃得时候,还在说,他们隔壁的外国人会不会投诉我们,吃得东西太香了。

买给我儿子的娃娃,真的觉得跟我儿子好像,都是大肚子。

坐穿越侏罗纪拍的照片,买下来了,超贵。

半夜,吃得太饱睡不着,和妹妹在阳台上聊天,顺便看看星星,不过手机拍不出来而已。

第五天,富人区比佛利山庄

洛杉矶实在没什么好玩的,所以今天行程很空的,也没有起得多早,大概9点,我们出发,前往比佛利山庄,反正就是富人区,我们开车在这里逛了逛,看看人家的房子,基本就是一个山区。没什么行人,车也很少。

一个大胖胖,敞蓬,边吃东西边开车。美国人也挺贪吃的,经常看到有人边吃薯条边开车。

第五天,无聊的中国剧院等等

之后想想就去了中国剧院,杜比剧院什么的。没什么看头。这里就不多说了。

酒吧里的电视机相当多,基本不管你坐什么位置都能看到。

第五天,小东京吃日料

想吃日料,就去了小东京,比旧金山的大一点,但可逛性也不强。

第五天,格里菲斯天文台看洛杉矶全景

本来不想来这里的,主要是吃完饭发现居然没什么地方可去,算了,就来这里走走吧,反正也不要门票。

遥看洛杉矶全景。

第五天,上帝的馈赠,莫妮卡海滩的日落

在我的一再要求下,来到了距离我们酒店不远处的莫妮卡海滩看日落。

我们来的时候,太阳在这个位置,我们走的时候,太阳已经隐没在了大海里。

这里真的很舒服,海风吹的人懒洋洋的,真想找个地方躺下来。

这里的停车场也很大,因为来看日落的人很多。

我们走到码头的最前端,找个位置坐下来,这一坐,就不想走了啊。

第六天,向拉斯前进

这是洛杉矶早上6点的样子

收拾行李,今天又是漫长的一天啊!

先是开车到棕榈泉奥特莱斯买买买!

然后就是一路向拉斯狂奔。

洛杉矶去拉斯的路上真的很少加油站啊,需要上厕所或者吃饭的话,尽量在洛杉矶解决,我就是憋的不行啊。

达拉斯大概8点多,外面人很多。

我家娃娃在家练写字,真是爱学习的好孩子。

第七天,在拉斯不知白天黑夜

威尼斯人的套房,挺不错的。

拉斯的早上从老虎机开始。

白天的拉斯外面没什么人,比较热。

在这里做贡献了,其实还是欧洲便宜。

中午吃了凯撒皇宫的自助餐,我觉得比较不错。

我们3个女的坐会,喝喝咖啡,等男同志们玩牌,结果他们一去不复返……害得我们满赌场找他们。

机车党们是美国街头最嚣张的人群,那声浪,要你相信。

白天赌不够,晚上也要去赌。只能看电视打发时间。

第八天,狗屁巧克力工厂

本来想着去巧克力工厂愉快地玩耍,结果关闭的,无奈就在网上搜搜看去什么地方玩玩,总不能天天赌吧。

去了红岩峡谷,还不错的一个地方,反正也只要坐在车里一路看看风景,对于懒鬼来说是好事。

回酒店去永利吃了晚餐,尼玛比凯撒皇宫贵,吃的比凯撒皇宫少,下次不来了

第九天,要离开拉斯了

送走朋友他们,我们剩下的就去了中国城,像一个空壳一样。

估计这些车都是来上班的人开来的。

晚上的飞机,飞纽约,晚安拉斯!早安,纽约

第十天,纽约,咋这样呢?

其实,刚到纽约的时候,还是挺兴奋的,世界金融中心,高楼林立,想想都高大上啊。下飞机,看到机场里的餐厅每个桌子都是一个掌上电脑,果然,金融中心就是要高大上啊。

出机场,打优步,跟着优步看到了一路过来,尼玛,这是纽约,比我家的乡下还不如啊!!!顿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天蒙蒙亮,路上有好多流浪汉,我们去麦当劳吃早餐,麦当劳里也是脏脏的。

吃完早饭,乘车去了WOODBURY奥莱,奥莱里环境还可以,中午吃了东部很有名的汉堡。味道比西部的更好一些。

奥莱稍微逛了下,就回了市区,正好碰到有游行,大面积的封路,导致我们喊不了优步啊!

这种阴阴的天气真让人开心不起来。

路遇一家中餐,进去就是一中国女生,对我们说:“6点前你们吃得完吗?”额~~~

饭馆味道不错,所以生意也火爆。

吃光光,就去帝国大厦看看。

看着人多,排队还是挺快的。

其实我是想看夜景的,不过,看样子,亮灯还得很久,我又不好意思让同行的小伙伴陪我这么等,所以就这样,拍拍照就下去了。

第十一天,吃着蛋糕等吵架的小伙伴

话说,在旅途中,遇到什么事最糟心呢?

同行的小伙伴因为一点儿小事,吵架了,不开心。于是我们就楼下蛋糕店坐坐等他们平息怒火。这也是一家网红蛋糕店,一般吧,我吃过更好吃的,所以,这个一般。

一杯玫瑰拿铁下肚,他们发来短信,说讲好了,马上过来。就这样已经中午了,半天时间浪费了。

谁知道,说好的讲好了,其实没有讲好哦,两个人互相不搭理。哎哟,我这暴脾气,恨不得把两个人抓起来吊打。

参观参观911归零地。我觉得,人啊,出来旅游还是不要吵架的好,这是该高兴的事。

说话间,居然太阳出来了,高兴啊,总算。

坐船环游曼哈顿

天际线,手机拍的

无畏者号军舰

老公说他要打炮

军舰上下来就打车去了唐人街,好亲切的地方,感觉像中国90年代的样子。

为了coco,我们绕远走了15分钟

第十二天,一天的灰机,坐的屁股疼

底特律转机,机场里还有轻轨

大灰机

吃了达美的飞机餐还深刻地体会到全日空的飞机餐有多好吃啊!

第十三天,跨越一整天来到你身边

终于在飞行了12小时20分之后,我们落地了,旅程也愉快的结束了。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10 14:52

引用 anita_px 发表于 2016-10-10 14:52:13 的回复:

回复anita_px:呵呵,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我

2016-11-02 09:29

请问你在成田机场的停留时间是多久啊

2016-12-06 01:03

引用 S_ylike 发表于 2016-12-06 01:03: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