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攻略D3

2016-10-04 22:34 222/0

韩城攻略D3
关键词:清新 肃静 继续虐腿 乱打秀
暴雨过后天气转晴,第一站去往北村韩屋村,目前仍然保留的民宿,由于韩国都是永久产权制,这里住的都是达官贵人。小清新的风格也是很多韩剧的取景地,透过青瓦屋檐拍摄难得的蓝天白云,走走停停,也可以租韩服照相。附近星巴克旁边有一家beansbins coffee,华夫饼比较赞。吃完后匆匆赶路继续虐腿。北村2青瓦台2景福宫,由于security aera管制,途中被迫接受各种安保人员的安全检查,旅行风格瞬间从小清新转变为肃静。但并不影响心情,期间还听见中国小女生传来“哇这个保镖好帅”的尖叫。我们提前两个月预定参观头顶蓝天备考青山的青瓦台都没成功,只能远远照几张相。为了赶下午12:30景福宫的中文讲解,提早赶到位于西村的土俗村参鸡汤,据说总统经常光临,看看门口的排队大军就知其名气了,味道鲜美也养身,唯一不好的就是安排在需要盘腿或跪着吃的地方,对于我这种腿长韧带差的人来说可谓边吃边健身[尴尬]。酒足饭饱,继续虐腿,景福宫1个小时的中文介绍足以大致了然其悠久历史和文化。景福宫2仁寺洞2明洞,继续1小时的徒步。途经东面建春门撞见JH夫人一行穿着韩服拿着自拍杆,一见我们激动得“快点儿来给我们照相!”其实旅行有时也该停下来浪费浪费时间,莫像我恁个着急忙慌完成任务。本次首尔行第三次到明洞,依然是车水马龙,各种针对中国游客的促销和吆喝,其实各个地方都一样。晚餐体验了全州中央会馆石锅拌饭,一般般。之后就是本次首尔行最难忘的厨神乱打秀,上百老汇表演过,真是看了第一次会想第二次的血泪良心推荐,如果不信还可以去看看马蜂窝和携程的攻略,全程无尿点。5个角色各司其职,考虑了不同国家种族的文化和幽默,其间不停穿插与观众的互动,了解了套路后明天有时间我还要去,一定上台互动拿点小礼品回来。今天太累,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ps几点心得:
1.北村韩屋由于仍有人居住所以保持安静,据说10点前旅行团不准入内的,赶早去人少;
2.今天相配副gm眼镜,一副一千多,划不着。本次也体验了汗蒸理发等活动,回重庆配个几百的吧,土豪可忽略;
3.换币请到明洞的大使馆换币店,国内友利银行155.3,刷卡和微信差不多159,明洞换过两次各是165和165.5,都觉得可以了,这家店确实是良心价165.8,马蜂窝很多攻略也推荐它。
4.晚上回酒店被出租车绕路,多给人民币9块,不过权当见识首尔的卡卡角角,以后也不一定来了。橘色银白色出租车起步价3000韩元,不过态度较差还绕路,推荐黑色出租,起步价5000稍微贵点,不过态度的确要好,运气好还有中文服务,如同国内滴滴和出租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