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游记1》—菲律宾

>MWR< (成都) LV.1
2016-10-04 22:56 161/0

成都>>>宿务✈️4小时20分钟国庆的菲律宾自由行开始,gogogo!!!😎没有延误没有排长队出入境,一切都很顺利!

机场出口右边👉兑换比索(大概1:6)话说机场的汇率是最好的~

入住丽笙酒店,发现进门安检还有防暴犬🐶!看来出门在外安全还是最重要的,在进行时我一直祈祷这只拉布拉多不要把我们带的卤菜廖排骨一类的闻出来…

21层俯视夜景,其实宿务给我感觉挺好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吓人。机场酒店街道都是很整洁干净有序的!

附上一张酒店房间照😜

taxi照

酒店打的100比索(含小费)到码头
PS:若酒店专车服务需要800比索…😱

码头买票400(“敞篷”)、500(普通船舱)、1000(商务舱)

进候船厅需要买离岛税寄存行李费(虽然我感觉这是在变相涨价…不过还是老实得交出比索吧🙄)

上船啦~大约2小时到薄荷岛

Smile😁😎

熟人联系接车送我们到Henann(汉娜度假村) hotel~一定要预定泳池房!打开落地窗门就可以“狗刨”🏊
PS:这个酒店有超多的泳池(1️⃣2️⃣)个!!!出门就是沙滩

无PS的照,酒店外沙滩旁

Tawala海滩🌥🍻🍾🍷🍸沙滩边海鲜烧烤吧啦吧啦超级多的吃的价格也亲民🦀

晚上最靠海的泳池还是很热闹🍺

睡不着偷偷溜出来吃了串鸡翅约60比索(其中烤玉米很好吃),韩国超市买了些东西(4个冰淇淋+三样其他东西=220比索)

租船明天出海咯~

早上6点的晨光⛅️

苦苦寻觅🐬,但是太多出海的船了…“蝗虫过境”般跟随打头阵的船只,还好我们比较幸运看到了!————>>>一只海豚的的的的的尾巴,哈哈

掉头去Balikasag浮潜!海水真的太美了,海龟海星喂海鱼…500比索搞定,还看到了著名的大断层~太值了!!!😎

10点左右太阳出来了,Balikasag海水变得更蓝了~这里的风景不比马代差多少!而且还保护的很好😊浮潜完可在岸边吃点炒饭咖喱鸡人多可喝一锅虾汤不到2000比索搞定!

马不停蹄坐船到处女岛,拖尾沙滩在我脚下哟😜

出海🚢行程🔚,回酒店游泳休息啦🌞

our team😝

超巨型海龟🐢

又到Balicasag潜水!海龟珊瑚大断层…特别在断层时感觉像掉入深渊,但海洋中的“尼莫们”又很迷人~(390RMB)PS:潜水需要提前预定PPS:潜水服一定要提前试一下!小黑预计身高看不来体型😅

薄荷岛啦✌️

吃完晚中饭天色变暗了,☁️☁️☁️云层太厚遮挡住了太阳,我掐指一算可能也许就会下雨…因为现在开始打雷了⚡️😑

Nenan没有房间了,换到隔壁的Amorita😌
较现代工业风的装修,很特别~

峭壁外,碎石旁,美如画🍃

镜猴保护区🐒薄荷岛的“大熊猫”ps:它不是猴子

巧克力山各种摆拍(带队的小黑太会凹造型了)😂

jump!jump!jump!

租一辆山地车,如同在菲律宾农村开拖拉机一般!哈哈!虽然会吃一嘴的灰尘,但一路风景真的很美,enjoy your life~

著名的chocolate hill哈利波特取景地,美~
PS:酒店外路边租一辆🚗2500比索带我们玩了大半天
PPS:一定要带有芯片的银行卡,取钱的ATM机才可以识别😳

最后一天海边做一个massage,舒活筋骨,享受生活

离岛前开始下雨🌧️旅行就是这样,天气好似心情

码头的盲人演奏🎵天籁淳朴

登船 离去 回家🍃

又又又是税…真的是“万万税”的国家😂come back home🇨🇳

6天5玩的旅行🔚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留有遗憾在于杜马盖地和帕米拉坎,保有收获存有邦劳巴里卡萨,不确定何时弥补我的遗憾,但相信世间总有不期而遇,未来明天都充满期待…see you soon🌴

“三毛:在我而说,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么奇妙的现象积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纪念第一次游记的完成,1000多个文字和照片记录的是不成熟的行者路径和她那时刻的心境。也许没有专业游记那么详细,但希望能给看这篇游记的你带来少许帮助,照片文字若能给你带去想到薄荷的冲动那就更好了😊世界之大需要脚步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