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四年——南昌

2016-10-04 23:13 139/2
  • 出发时间/2016-10-01

随便叨叨

前言:
   本来给自己规划,每年去两个城市,看看周围得世界,体验一下同时生活在一刻中其它人得生活。但是朋友说我十一来找你吧,就这么愉快得把十一得长沙张家界之行,改换成了南昌四日游。虽然在南昌呆了两年了,作为一个大三得同志。但是这次却有了不一样得感受对于南昌这座城市。
   标题图片就用一个基友得照片吧,虽然这就是一个丑逼。,当然还有另外一个丑逼,文中会放他的照片。
   相遇,尤其在他乡,总是那么快乐,但总是短暂的。

10.1

昨天接到电话本来是明天来的,结果提起一天,早早起来去南昌西站,接人喽。真实尴尬,忘了照一张照片就直接坐车回学校了。路上,一人还不忘记撩妹,结果

直接领回学校,没给他们休息时间,话说我也是够了,顺便说一下,在他们坐了一晚上火车的情况下,我领着他们狂走了25.6公里的路程,果断上了QQ健康排行前几。
  下午开始参观学校喽。

学校修的一个铁轨,做实验用的,本来想拍的像上铁路上的,果断被后边楼暴露了

个人很喜欢学校的这条路,跟小红色的房子

随意食堂吃过午饭,就去南昌市里了,本来是坐地铁八一广场下车,然后顺着中山路,一路走过来,没想到平时几乎没人的八一起义纪念馆会有那么多的人。简直震惊呆住

右上角不完美,不小心被遮住了一下

像不像智障的一笑

本来是想顺着中山路,去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再去滕王阁,苦于前边人太多,今天就不去,直接去了江南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差一个我就集齐,可以召唤神龙了

有点歪,让别人拍的

这不是智障这是什么玩意

自我感觉姿势还好,怎么照出来就变了

最开始第一次来的时候这个还是没有的,虽然是两年前来的。不过南昌这两年变化真的还是挺大的。

这也溜的不行,拍照的时候我在想,如果我相机没拿稳,掉下去怎么办,结果,重点来了,那就我旁边一姐们的手机掉下去了

南昌蓝,之前刚来的时候天天吐槽南昌,但现在至少感觉,天真的蓝

中山路一家瓦罐汤店,吃饭坐姿薛微不雅。

黑猫。白猫。抓着老鼠就是好猫

看完秋水广场的喷泉,今天就结束了,累的不行。8点45有一场喷泉秀,人不是一般的多,今天。

10.2

其实今天还碰巧是我生日

想让我给他照成端枪的动作,智障,你觉得我会

这以前是江西旅社,以前在这里住一晚,相当于现在的五星级酒店了,差不多。

另一个智障跑的太快,基本已经没有他的照片了

中午吃饭,选了那个龙老五瓦罐汤,不过建议大家千万不要他的炒菜,不是一般的差,喝喝汤还好。

这边一个美食街。其实,现在国内,好多美食街大同小异,都是一个尿性了。这条街,感觉有点仿照南宋御街,但是不是特别热闹

本来说要带他们坐南昌之星,就是之前那个最大的摩天轮,但是,总觉得三个男生坐的话,感觉怪怪的。好说歹说,坐吧,但是kan'd

晚上逛了逛万达,买了点东西。

10.3

天全天,万达乐园。

例行,入口一照

虽然明显那个凤舞九天好玩,但是发现人多,就排了旁边这个队,然而发现呵呵,时间排了整一小时
刺激前的小小热身。

前行拉着进去,之后全程被骂了。一路,逗死我了快。不过排了更久,两个小时。我觉得改天挑一个非节假日的时候来一下,应该可以全部体验一遍吧

表情太销魂,我不想多说些什么。大家自行,体会喽

最后的照片。哈哈。朋友说,没事儿,坐吧,你看小孩都没哭,应该不害怕。然而,开始爬坡的时候,坐在后边的大叔,告诉我这个现在有70多米高。我旁边那个直接,啊,啊 ,啊 。

这个最爽了,排队时间最短,也最爽了。个人觉得,80多米下来,一瞬间,其实就是跳了一次楼。

彩蛋,这边见了,好几个这个了。

坐这个的时候全程几乎我笑的不能停,太逗了,他一直在喊,啊,啊。不行,逗死,都不敢再想了,笑哭。

被推水里了,防的住进门时候,却没有躲过出去。

下一次来一定要坐这个最高的过山车。

实力打广告,你们太丑,万达不会给钱的。

不过这里告诉大家,这个过山车是白天项目,过了下午4点半就会截流,所以我觉得可以耗点时间排队等这个,之后去玩其它的。以为,有两个过山车项目,是在进园后的两边,所以很多人会去,大家,可以先去最里边那个,飞奔过去。然后慢慢玩,其它的,等快截流时候,去等一个过山车项目。

晚上逛逛财大,附近的田螺王给个好评。

10.4 最后一天

上午起床收拾完就已经是九点左右了,又呆呆的看了会儿忍者神龟,十点多突然说看看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匆赶过去,这一来一回,时间就不够。下午,一人回邯郸,一人去长沙再浪。

四天时间总是短暂,但也是快乐的。送走了去长沙的朋友,另一个朋友是晚上的车,所以下午带他去江西省博物馆看看海昏侯,因为那天本来去看,但是他们说在博物馆展出,结果我不想说了,这是我看过最水,最水的博物馆,你是骗小孩儿的嘛。哎,失望,本以为回花上好几个小时看这个东西,结果一会儿就结束,后边的时间就车站里干坐了三个小时。

BYE

虽然在南昌呆了两年,但这次,又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对了,如果想买南昌的特产的话,我知道的还真不是特别多,那个有一家帝煌烤卤店做的挺好的。
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友情

本篇游记共含2010个文字,4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0 21:53

引用 mutong 发表于 2016-10-10 21:53:12 的回复: